封面.jpg

先前就跟大家推薦過我的塔羅老師-陳寬泰老師

老師是業界有名的塔羅.催眠以及LGT語言引導師.希塔療癒師等等,也是業界很多人推薦唷!

上次的塔羅課程推薦請點我 還有催眠一日課程點我 還有 希塔療癒師證照課點我

這次我來參加金錢靈氣三階導師認證課程

金錢靈氣三階總共為兩天,這是一套提升金錢能量的顯化工具

不是用來快速致富的,而是可以幫我們釐清我們跟金錢相關的想法跟課題,並且釋放與金錢有關的負面能量

上完此課可以開班授課,也可以成為金錢靈氣導師~!

 

金錢靈氣課程內容        

老師的課很佛心,因為同時也是語言引導師與催眠師的他,課程內容都會比訪間你看到同樣的靈氣課還豐富很多

還會帶到更多不同方式的引導小工具(ex希塔.催眠.禪卡)讓你不只一種工具可以接觸到

4.png

5.png

精彩課程內容


◎一階-金錢靈氣治療師  3hr
 

金錢靈氣如何運作
瞭解金錢與你的關係連結
脈輪單點靜心
學習一階金錢靈氣符號
金錢靈氣治療
轉化個人金錢能量
世界金錢冥想
一階調頻點化
製作金錢磁鐵/金錢靈氣盒

 ◎二階-金錢靈氣大師  3hr

瞭解自己的金錢設定

金錢靈氣理論
金錢靈氣宗旨與財務因素
二階金錢靈氣符號
顯化實現符號
黃金金字塔轉化使用
傳送金錢靈氣指引
二階調頻點化
金錢靈氣生活實修

 ◎三階-金錢靈氣宗師導師 3hr

豐盛的內在心法與外在行動
淨化符號/肯定符號/宗師符號
與你的神聖團隊合作
淨化個人自我阻礙能量
淨化財務業力及負能量
傳授金錢靈氣指南
成為金錢靈氣導師須知
宗師導師調頻點化技能與練習

額外獨家加贈課程內容:

 

<<<掌握金錢能量七大關鍵>>>

1.最公平的資源 
2.心靈鍛鍊的重要 
3.綻放靈魂的光彩 
4.所有一切最重要的基石 
5.覺察金錢模式的源頭世界 
6.改變人生的兩把鑰匙 
7.創造生生不息的豐盛之道 

*以上內容會以實際課程能夠吸收來做增加及刪減

 

老師介紹                       

教我的陳寬泰老師是之前我就跟過他學塔羅.希塔療癒的老師,基本上很信任他

他的個案與教學也很豐富,不會說只有純教學沒在處理個案,不會怪力亂神,上課有系統(這點超重要),也不會亂推課程

想看寬泰老師的其他課程介紹請點我先前去上的課看看>>塔羅點我  催眠一日課點我 希塔證照班點我

301575.jpg

yahoo新聞訪談-1110419.jpg

 

課程特色介紹                        

這次我是線上上課(也有實體課程唷),上課時間是10:00~13:00 中間休息一小時可以吃飯 14:00回來後~17:00

課程內容挺豐富的,上課內容都有講義,但我不能爆雷太多XD,因此我來分享一些比較有印象的文字心得與給大家參考唷!

 

檢視金錢與自己的關係

課程一開始老師會先與你探討掌握金錢的七個關鍵

過程中會重新檢視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時間掌握.自己未來想專注在什麼地方這些做一個整理

還有拿出計算紙算出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所需要用到的花費

以及實際上自己所需要的花費,有了這樣全面性的探討之後才更能清楚自己要努力的方向以及如何調整自己達到理想

在這邊我自己是覺得理想中的我好像標準太高,可以適合的做一些微調XD

 

金錢靈氣與脈輪療癒

第一天課程我們會先學習到一階的符號,第二天會教二階三階也有不同符號,以及如何運作靈氣

我覺得整個過程也滿像希塔與催眠的操作,在這堂課中你可以使用各種導入法至你的潛意識

接著針對某些特定部位傳送靈氣,另外也可以幫助他人療癒

這邊我感覺把金錢符號放在脈輪時有種很豐盛的感覺

感覺符號在能量裡很像漣漪的感覺 (放在每一個都有漣漪的感覺)

最後還感覺海底輪清完有跟我說 他很可愛唷(XD

 

製作金錢磁鐵

這是找一個自己長時間帶在自己身邊的東西,我選的是眼鏡!

接著會先淨化.再設定自己的願望.(ex.工資要提高多少)

然後傳送金錢靈氣到物品上,並且請他顯化給予祝福,我在這個狀態時還有感覺到眼鏡有話跟我說,說他有看到我的努力,很可愛XD

然後我未來會買更多衣服來穿搭,也算是一種金錢的顯化感嗎(哈哈哈

S__19923056.jpg

 

金錢靈氣寶盒

這是選擇一個自己的喜歡的盒子,接著使用一階的符號來裝飾盒子

寫下想用金錢來完成的目標/願望(大約3個),然後將紙條放入盒子裡~盒子功能是可以給自己金錢祝福,也可以幫助別人製作他專屬的金錢靈氣寶盒的好用工具,

接著一樣進入淺意識淨化.觀想完成後的畫面.並且穩固

我在觀想三個願望完成時的畫面時有感受到除了金色光外還有粉紅色光,感覺就是有豐盛之後開始有一些好人緣或好桃花會隨之出現~!!

靈氣寶盒在二三階時都會用到,越後面越加入不同的符號,連現在常用的LINEPAY都可以加入成為符號唷!!

IMG_1508.JPG

 

金錢靈氣三階療癒

課程越後面越會加入更多不同的符號,觀想的範圍也會擴張越來越多,面積越來越大

最後也會帶入整體的療癒符號和操作,隨著每一次的觀想以及操作

我都越來越覺得豐盛愉快,整體感覺就是輕鬆自在

在兩天的課程之中也會與同學互相練習,互相幫助給予金錢祝福以及協助淨化

整個一套最後到宗師階段你都會覺得全程充滿愛,重要的是要持續信任^^

 

心得                         

在課程中我們還有帶到世界地球冥想,主要是用來祝福每個人都可以按他們心中所想

給地球愛,以及祝福大家,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對世界充滿愛自然而然自己也會開心

整個金錢靈氣算是很輕鬆不太會有壓力的課程,在課程中還時不時地有金錢相關的議題以及小工具老師都有介紹給我們

也有教我們金錢靈氣可以運用的日常,整套課程雖然不是讓我們快速致富的理財課,但是是很重要的從心出發看待自己與金錢關係的好課程,

個人覺得這樣的課程比快速致富的更舒服,更能照自己的步調前進,這邊推薦給也想了解自己與金錢關係的所有朋友們唷^^

Scan.jpg

 

課後專屬                         

老師的課程很補,還都會送課後超棒的課程活動!!
LGT金錢靈氣三階導師 - 課後專屬
 

1. 額外贈送12堂不同主題 LGT前導 (每月一堂 通常會安排在月初週二晚上1930-2100)

2. 不定期免費 LGT不同主題講師分享活動 (安排在平日晚上1930-2100)

3. LGT金錢靈氣三階導師 線上及實體皆可終身免費複習及補課

4. 課後可自行開辦金錢靈氣三階課程

5. 所有課程相關操作問題都會協助回覆另有討論群組可發問

前導.jpg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陳寬泰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ntasy0822/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http://lgt-fantasy.com/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s://www.pixnet.net/pcard/me520/publish/articles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