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知名的隨緣素食泡麵現在有新口味登場-塔香新豬肉拌麵與椒香豆腐新豬肉麵

而且是與OmniPork新豬肉共同研發,其中OmniPork更是有「潔淨標籤」,

隨緣素泡麵系列所有品項都有通過潔淨標章認證

就是在製作過程中,盡量使用安全天然的原料、以最精簡的製程、且不添加非必要的食品添加物,達到對地球的永續經營才能拿到潔淨標籤喔!

IMG_0305.JPG

我知道新豬肉一陣子了,先前去知名的連鎖咖啡店也發現他們與新豬肉合作推出蔬食餐點

新豬肉很厲害耶!!是用100%植物製成(全素).可以解決糧食危機.延緩地球暖化

最重要的是讓吃素者有更多蛋白質的來源選擇,外觀接近真肉,以碗豆蛋白.小麥.大豆等植物性蛋白為主要原料,其餘也有椰子油.芥花油等等100%植物製成

像我雖然不是純素者,但我是喜歡吃蔬菜>吃肉的人XD

所以像我在泡麵的選擇總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蔬食,或是吃口味不要太重,不過泡麵大家也知道,就是很油很重口味比較多人愛

所以隨緣推出這個造福很多朋友~素食者朋友可以吃到肉新豬肉口感保水有彈性,美味香氣媲美真肉,而且豬肉來源是植物蛋白質,素食者完全OK!

IMG_0301.JPG

 

開箱                                       

目前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碗麵.一種是袋麵

碗麵-四大超商都有賣(售價:$59元/碗)

袋麵(裡面有三包)-全聯(福利價$129 元/袋)

IMG_0303.JPG

IMG_0306.JPG

 

▼隨緣泡麵 塔香新豬肉拌麵(乾)

裡面有一包料理包,一包蔬菜包,首先先把蔬菜包倒入,接著盛裝熱水後把水倒掉,再加入料理包就可以瞜!

由麻油、醬油、芝麻油、豆瓣醬、糖及烏醋等多種調味!
以及薑末與九層塔,
以素食泡麵來說少見的重口味

IMG_0307.JPG

IMG_0308.JPG

蔬菜包先倒入,有敏豆以及辣椒圈,比較少見泡麵的蔬菜可以這麼大又不乾扁的

IMG_0309.JPG

▼倒入水後把蓋子蓋上等三分鐘(蓋子上有建議撕開的線,很貼心

之後把水倒乾再加入料理包

IMG_0310.JPG

▼完成~

我有自行再加入一些菜,這個塔香醬汁很厲害耶,看起來像是我們常吃的肉末

IMG_0311.JPG

細細看可以看到他用料有夠實在,新豬肉看起來很像滷肉,

而且拌開後份量也滿夠的,幾乎可以每一口都吃的到新豬肉^^

吃起來就真的是有點微微辣跟塔香感,新豬肉吃起來真的滿像肉的,有點介於肉與豆乾之間的口感,可是不會像肉這麼油膩口味

而且確實吃得出多層次香,有點麻油又豆瓣香氣,也不會很容易膩,重口味中的清爽風格

IMG_0315.JPG

IMG_0317.JPG

麵條本身也滿Q彈的,不會一下就泡爛,拌麵很適合配這個比較有彈度的麵

IMG_0316.JPG

▼隨緣泡麵 椒香豆腐新豬肉麵

裡面有一包調味粉包,一油包,一調理包

醬汁是結合八角、薑、醬油、豆瓣醬、糖、花椒、辣油等
多種調味料與辛香料調製,主打湯頭香氣十足濃郁厚實多層次!

IMG_0304.JPG

IMG_0393.JPG

▼這次我採用快煮法,以一鍋水煮沸後將麵煮三分鐘

再將所有調味粉包.油包.調理包撕開後拌勻就可以用摟!

IMG_0397.JPG

拿起來後就可以聞到湯頭的椒香味超級濃郁的

而且好厲害的是豆腐居然是真的很大塊的豆腐,不是一般泡麵那種超扁超小的豆腐耶!!

IMG_0398.JPG

自行加入蔬菜與蛋,看起來也很像香港的公仔麵有沒有^^

IMG_0405.JPG

豆腐好厲害,煮入味後一咬下去就有濃郁豆瓣醬的香氣,很像麻婆豆腐感!

湯頭本身有點小辣,喝起來喝的到花椒香氣,但對於不愛吃辣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唷

IMG_0399.JPG

IMG_0403.JPG

湯頭裡面都可以吃到新豬肉末以及豆腐多層次的辛香料,麵條也很搭湯頭

裡面還有香菜與小白菜,以泡麵來說超級厲害耶!非常涮嘴一直吃

我覺得硬要說他像是在吃麻辣燙滷味,但沒有到很重辣的感覺,而且豆腐與肉末味道濃郁超級加分的!!

IMG_0401.JPG

 

心得                                       

整份其實有比我想像中大包一點,吃完後我覺得都不會很死鹹的感覺

是素食泡麵中少見的重口味感,以及有仿真肉口感這點很棒,一湯一乾兩種選擇滿足口感,

以植物性食物來取代一餐身體也比較無負擔

雖然說我們一個人來吃素對地球沒什麼影響,但如果葷食者大家初一十五找一天吃素那集中的力量會很大耶!

重點是高貴不貴,概念理想,消夜好選擇,自己加上一些菜煮味道也滿夠的!

IMG_0512.JPG

IMG_0517.JPG

 

資訊                                       

碗麵-四大超商(售價:$59元/碗)

⚫ 袋麵(裡面有三包)-全聯(福利價$129 元/袋)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