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蘆洲做臉推薦 蘆洲美容推薦

相信每個女孩子都跟我一樣會非常在意鼻頭粉刺

可是常常手去擠又會造成凹洞跟錯誤擠法,一用個不好留下疤又細菌孳生

哈姆湘找到蘆洲 Jo i 水肌膚管理 價格實在.口碑不錯.採預約制

專門針對無痛清粉刺.肌膚管理.毛孔粗大等痘痘肌等客製化調理

Jo i 水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24號(在2樓唷)樓下是蝦皮店到店(旁邊樓梯走上去就是了,不是按大樓的電鈴唷XD)

IMG_0200.JPG

IMG_0201.JPG

 

店內                                              

店內走一個乾淨明亮的路線,雖然不是走網美系風格

但是是一種很實在剛好的感覺!

IMG_0152.JPG

IMG_0150.JPG

IMG_0153.JPG

IMG_0151.JPG

Jo i 水有三張美容床,算是開放式但是也不用怕很吵,因為採預約制,

讓你可以安全的看到別人一起操作不用擔心被帶去神秘空間推銷完全走不了(這是我親身經驗)XD

而且這邊男性也可以預約唷!

另外很重視隱私的客人也可以另外提前預約VIP室(今天有客人在,哈姆湘就沒有拍搂)

IMG_0149.JPG

而且!Jo i 水這邊的所有美容器具都會經過四道消毒流程

首先會使用安期消毒液浸泡,然後再用75%酒精擦拭

接著用高溫高壓滅菌鍋消毒美容器材(第一次看到原來長這樣)

IMG_0193.JPG

最後再放到紫外線殺菌箱消毒,真的是不虧是做美容的

連小地方也可以分這麼多步驟,清除的這麼仔細,相信粉刺也可清得很乾淨!🤣

IMG_0194.JPG

 

流程                                              

我今天就是要來消除令我困擾的鼻頭粉刺啦!

第一次來會先填基本資料,有無過敏.或是平日保養狀況都會詢問,然後讓美容師判斷一下臉的膚況

以及針對日常保養給你意見,再客製搭配你最適合你的課程,這個很不錯,

不會每個人都是一樣的SOP(所以我的流程跟你的流程可能不會完全一樣唷!),美容師很用心,再來就準備開始了

IMG_0147.JPG

IMG_0199.JPG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幫你使用深層潔膚精油卸臉,在這邊美容師就有跟我說他有摸到我臉有些粗粒

可能平常沒卸妝卸乾淨就會有點粉刺堆積QQ

洗臉搭配的是天然胺基酸潔顏慕斯,美容師邊洗還會搭配手技稍微按摩畫圈(很舒服XD

IMG_0155.JPG

IMG_0157.JPG

▼接著就開始無痛清粉刺了!

本來我很怕無痛到底會不會痛,

我曾經小時後被家人帶去別家清粉刺清到我都飆淚的程度,而且美容師講話還很不客氣就說我臉真的很爛之類的= ="

結果Jo i 水美容師手技真的很輕,主要是臉部的開放性粉刺調理,我甚至中間睡著..美容師就跟我說我可以全然放鬆~~

IMG_0165.JPG

IMG_0163.JPG

▼我的粉刺~~真的是莫名有成就感呀(咦?

IMG_0198.JPG

▼接著使用高效能舒敏安瓶稍加按摩,按摩的滿細緻的,美容師都有把小分子推進去

不是就清完抹完讓你自己臉部吸收這樣,接著還有上能量光譜護理,把會讓你滋生粉刺的蟎蟲消菌一下的概念

IMG_0168.JPG

IMG_0170.JPG

▼接著是上天然頂級綠藻軟膜,這個軟膜在我臉上時真的有聞到一種藻味(有點像生菜沙拉上的味道XD)

然後涼涼的,不會有刺鼻或是不舒服感,整體是一種密封式的敷劑

可以確實地被皮膚吸收,短時間效果就可以看出來,不會像傳統紙模容易蒸散掉,吸收效果有限QQ

IMG_0174.JPG

IMG_0178.JPG

這款綠藻敷劑會因為每個人皮膚的狀況而敷不同的時間

有的保濕度不足的人甚至5分鐘就吸乾了(就像如果很渴的時候想喝大口大口的水的概念)

我覺得軟膜很像摩登大聖的面具(好老的電影但是很好看XD

IMG_0183.JPG

軟膜敷完後其實就可以看出來整個臉的亮澤度都超好耶!!而且水嫩澎度都馬上回來

IMG_0187.JPG

 

前後                                              

分享給大家看未修圖的狀況唷!其實皮膚亮白度完全白了一皆!超級明顯

還有皺紋~~原本下眼袋黑眼圈部分有點細紋皺褶,做完後整個看不到

再來因為我的粉刺其實沒有到很大很明顯,所以照片可能有點沒辦法顯現出來

不過我在現場看是毛孔有小一些,摸起來也很估溜估溜的唷!

正面.jpg

側面.jpg

之後老師會幫你上一下強化保濕保養品+隔離

也沒有上到很厚給肌膚負擔,這幾天加強保濕就可以搂!

另外美容師有提醒>>清完粉刺後這幾天容易有膿包會跑出來,(因為毛孔乾淨了下面的油脂就推出來了)可以再回來他們可以免費幫忙挑膿包唷!!

IMG_0188.JPG

IMG_0190.JPG

 

心得                                             

這次做完之後覺得狀況良好耶~!

首先清粉刺清到睡著我還是頭一次,過程中只有一點點刺刺感,但後面直接睡著

美容師也告訴我其實像我膚況沒有到非常明顯整臉很誇張的爛痘,所以透過不要給肌膚太多負擔的簡單清除跟加強保濕

膚況可以越來越好,另外可以客製化調整跟男性也可以來約粉刺這點我覺得很推薦唷!!

後續2-3天我只有出現一些小膿包,沒有到很多,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過幾天身體就通通代謝光了^^

 

資訊                                             

Jo i 水。肌膚管理

FB👉https://www.facebook.com/jois.2022/
ig👉https://www.instagram.com/jois.2022/

Line快速預約連結👉https://lin.ee/DDKlQ6G
官方line帳號👉@knq8474m
地址:蘆洲區光榮路24號(蝦皮旁邊樓梯上樓)
電話:09750979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1:00預約制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