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住蘆洲的哈姆湘在家這附近看到近期新開幕的蘆洲早午餐!三隻小朱

位於蘆洲區信義路180號,店內環境舒適,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而且也很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自然

像是凱薩雞肉沙拉整個就是必點!!另外也有比一般吐司還厚的吐司也是超推薦~

每日還有很划算的特餐寫在黑板上,像我今天黑板上是-塔塔魚排起司+紅茶特價75!!超級划算

(招牌的小豬很可愛好認有沒有~)

IMG_8781.JPG

IMG_8780.JPG

 

店內                                     

這是一對夫妻經營的~風格現代化乾淨舒適,沒有以往早餐店的油膩感

店內滿寬敞舒適乾淨的,一進店內還可以看到大隻的頑皮豹在這邊迎賓!!(我是頑皮豹狂粉,看到超開心的)

店內每張座位上都有桌號以及QRcode,直接在座位上掃描點餐下單就好省去排隊的時間

這個很現代化我喜歡,也不用擔心自己到底有沒有點到餐,店員有沒有聽到在那邊猜

IMG_8783.JPG

IMG_8782.JPG

IMG_8784.JPG

IMG_8788.JPG

IMG_8786.JPG

IMG_8790.JPG

牆上也有很多餐點的網美照,一時間不知道點什麼可以來這邊看看餐點網美照

IMG_8789.JPG

店內餐具醬料都可以自助,老闆有特別推薦他們的辣醬也是他們手作,很不錯辣

但是我怕辣就沒有去吃了,愛吃辣的勇者們不要錯過唷~

IMG_8785.JPG

 

餐點                                     

線上菜單這邊可以看>連結

我與友人點了這些~我們有請老闆幫我們推薦他們招牌

像是"薯泥豬排蛋總匯"."凱薩雞肉沙拉"."脆皮煎餃"等等都是必推

個人覺得光看賣相是很不錯,看起來不會油膩,而且有生菜的部分都很乾淨,菜沒有爛爛少少的!

IMG_8791.JPG

IMG_8794.JPG

凱薩雞肉沙拉

現在許多早午餐店都有賣沙拉,但是很多沙拉都小小一盤,三隻小朱的是少見比較大份量的!

凱薩醬很清爽好吃,酸甜適中,雞肉也很大塊,應該是雞胸肉~肉又嫩又扎實,很適合熱量控制的朋友

店家也不手軟還有加上可以增加口感的米香塊,配上沙拉增加口感豐富度我很喜歡,這個滿美味又爽脆的,必須推^^

IMG_8796.JPG

▼煎餃

  煎餃是作成脆皮的!!有冰花底就給讚,有冰花底加成口感除了軟嫩也有了脆度

餡料多汁,而且調味也很夠,內餡的肉沒有豬耗味,吃起來肉加脆皮以及醬油膏很美味又不會過油!

IMG_8792.JPG

IMG_8806.JPG

IMG_8808.JPG

▼薯泥豬排蛋總匯

 三明治的口感非常豐富,馬鈴薯泥的味道非常好,神奇的地方是雖然有著非常多層,但味道不會膩口,甚至還很清爽。
  味道主要由薯泥跟豬排肉提供,豬肉排好咬,不像有些早餐店的豬排會有大量油花,咬不太動,而且豬肉也是店家手作唷!

蛋也很用心是作成糖心蛋口感,多種層次加一起,應該要很油卻沒有,真是扎實美味又多層次享受!

IMG_8797.JPG

IMG_8804.JPG

▼墨西哥捲餅

捲餅是冷食,總共有4種口味可以選,我是點鮪魚唷

捲餅皮剛剛好,不會太厚太薄,有些捲餅會厚到澱粉未到佔太重,捲餅裡的生菜很乾淨又脆

而且外面有許多捲餅為了降低成本裡面是只包高麗菜絲(這份兩種菜都有),但這份裡面用的是美生菜呢

清爽又脆口,口感也會比高麗菜絲細膩,鮪魚在裡面變成比較像凱薩醬的沙拉口感,清爽好吃讓身體比較無負擔!

IMG_8802.JPG

IMG_8810.JPG

▼厚片pizza

厚片pizza也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我選的是薯泥口味

薯泥厚片也是把薯泥發揮到極致的餐點,後面上鋪滿薯泥去烤,即便有些放涼,薯泥的味道依舊濃郁。
  麵包跟薯泥的香味緊緊鎖在一起,麵包的淡淡香甜適時的將薯泥的味道帶一點變化,而且厚片有比很多早餐店的更厚,又酥脆

當時是再剛吃完三明治時吃的,但薯泥依舊不會膩,只能說這家的薯泥真的神奇的好吃。

IMG_8800.JPG

IMG_8811.JPG

▼飲料

內用飲料也太大杯了!而且基本的紅茶奶茶綠茶也還是古早價格20元耶QWQ(感動

無糖綠茶(左):無糖的喝的到綠茶香氣,喝起來應該是茉莉綠茶,尾巴會帶點自然甘甜味非常香,就算是無糖也完全不會覺得無味,非常喜歡

奶茶(右):奶茶的口感相當滑順,奶香跟茶香統合的很好,也不會太甜,讓統合好的味道香氣能更明顯的在嘴裡散發~!

IMG_8803.JPG

 

結論                                     

清爽好吃是我覺得最大的心得,大部分早午餐店都給我很油膩很負擔的感覺,所以我其實很少在外面點太多餐點

大部分只會點個捲餅或是蛋餅就外帶,但三隻小朱的厚片類.三明治類都不會讓我吃完覺得很負擔

而且還默默地吃的比平常多,不知道是不是用料很不錯的原因?

還有經濟實惠,看到評論上大家都有推薦每日特餐很優惠整間店都很經濟實惠,而且內用也有乾淨廁所可以使用,這點很推

希望這個很良心的店家可以持續經營(看到捲餅裡面是美生菜我就知道他們很良心了XD),大家快用新台幣支持一下吧

IMG_8816.JPG

 

資訊                                     

三隻小朱早午餐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80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週一公休)

0222855737

粉絲團點我

加入賴可以線上點餐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