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希塔療癒師,希塔證照班推薦

從前我就有聽過希塔療癒,但從來沒真正接觸過,但一直都滿好奇

因緣際會下就報名了希塔證照班,我們這一班因為疫情關係使用線上上課(使用zoom),整日課程。中間會有一小時休息時間

總共分三個階段>>基礎.進階.挖掘 共9日課,上完後有證書!!

這篇主要介紹挖掘的2日課程,基礎課程想看的朋友請>>點我  進階點我

 

老師介紹                    

教我的陳寬泰老師是之前我就跟過他學塔羅的老師,基本上很信任他

他的個案與教學也很豐富,不會說只有純教學沒在處理個案,不會怪力亂神,上課有系統,也不會亂推課程

想看寬泰老師的基本介紹請點我先前去上的兩堂課看看>>塔羅點我  催眠一日課點我

2020講師照0701.jpg

另外,寬泰老師的課程很補,上完希塔療癒,還可以額外加送LGT語言前導課程(大部分會安排在月初週二),

以及催眠過張課一日.古埃及冥想一日課 

哈姆湘我上過催眠一日課,收益也滿滿,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連結前面的課程看看唷!

123.jpg

前導.jpg

 

挖掘二日課                                     

這邊介紹挖掘課程為主,

想看基礎的朋友>>點我

想看進階的朋友>>點我

Untitled.jpg

Untitled (1).jpg

 

我是分界線                                     

ps.在這邊之後你會看到大量的魔法話語,不能接受的朋友可以慎入🤣..

因為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在講什麼🤣🤣 但就還是把當時很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每一堂課的練習其實有非常多,我們有時候集體練習,有時候互相練習,我挑每堂課我最有感的一些與大家分享

 

課程分享                                 

在挖掘課中,老師有介紹了十種挖掘途徑給我們,原來除了常見的透過身體疾病來發現自己的信念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挖掘法,我來介紹其中兩個最有印象的挖掘事件來分享

其實到這個階段我們已經會使用各式各樣多種工具來幫同學以及自己操作,在幫同學操作時有點像最後小考試那樣

老師會放我們自己全程操作看看,我們幾個同學都有互相運用前幾堂課所學幫助對方完成療癒!

 

挖掘-顯化

這個挖掘法很特別,是透過顯化,這是老師幫我操作,老師請我先想像一下,如果我有很多很多的錢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一步一步引導我去發掘接下來的事件,我在這段靈視力的畫面裡,

是看到首先我會很開心地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住在漂亮的豪宅,不用為金錢壓力所苦的生活)

接著老師會繼續引導我說"如果再賺更多的錢會發生什麼嗎?"

我就繼續去深入看畫面,再來我就感受到深深的壓力..我感覺我越來越有錢後我的親戚會開始跟我索錢

或是無形中幫他們一直擦屁股(例如負債阿.沒工作啊.沒生活費)

在這我感受到起初我不想管他們,但是後面越來越多親戚找上門,好像變成我不得不幫忙,要是我不幫就很無情

最後看到的畫面甚至我可能心情鬱悶後住院..我的親戚還會想霸佔我的財產Q__Q

通過老師邊帶我看畫面的引導,我才知道這個是我深層的"信念",就是阻止我變有錢的信念之一

我滿訝異說原來沒發生的事情可以在希塔裡面看到我的信念事件,不一定真的有發生才能挖掘

後來透過造物主送光和愛給畫面上的自己,就看到狀況開始改變了

我開始很能放鬆地享受自己越來越有錢,然後越來越放鬆享受,並且沒有再出現擾人的親戚了~非常神奇!!

原來我對金錢的阻礙有這種信念,其餘應該還有很多未知阻礙,挖完會很開心喔!

 

挖掘-信念轉化(大推薦!

在這堂課中,一樣我們繼續對我們自己充滿大智慧的潛意識深處做一個未知的信念挖掘,本來沒有想到要特地挖掘什麼

老師有準備一連串的問題讓我們做肌肉測試

令人意外的我身體居然對"我受苦越多越接近上帝或造物主"這句話的反應是YES

所以接下來就請同學引導我去造物主那,看看第一次出現這件事是什麼時候..

這邊我好驚訝的是看到我前幾世曾經被當作女巫湊人數,然後莫名其妙就被燒死

周圍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女孩,大家在焚燒之前都試著跟神明禱告

於是我在那一世就浮現了一個念頭是:神明怎麼可能救我們,真的有神的話我恨他讓我受苦 這麼深的執念🤣

找到原因之後我在過程中淚流滿面..真的是有種身體都記得的恐懼Q__Q

之後經過同學的幫助.引導.轉換.釋放,以及修復破裂靈魂之後

神奇的是,同學引導我再去看看當時的情況有沒有改變

我就看到另一種版本的結局...是我帶著其他女孩一起反抗,並且有成功!

回到當下後,再繼續做一次肌肉測試"我受苦越多越接近上帝或造物主"這句話的反應就變成NO了!!

之後心情跟身體整個都變得很輕鬆愉快,雖然我不知道這個事件之前有影響我什麼地方,但總感覺這是積累很深很久的一個結被打開!

這個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工具,透過十個挖掘方法可以挖掘到不同的事件..有一種自己其實很不了解自己的感覺

真的是不怕我們不挖,一挖會停不下來(覺得很像寶藏一樣,挖掘了之後其實很開心有得到釋放)

Scan.jpg

心得                                

其餘挖掘法我就先不透漏太多賣個關子,但是還有可以跟塔羅結合的挖掘法

如果你很擔心自己真的不是那麼有畫面的人,也可以透過抽禪卡來找到自己該下手的方向,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還有你可以判斷你的信念是從哪裡來>是自己本身從社會上學到的.還是靈魂深處.還是祖先的影響?又或者是好久以前的世代?

像我就不知道自己原來有受苦可以接近上帝的信念,這是我在"歷史層面"(七代以前)的好久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影響到這麼久遠的我,真是太讓人震驚,上完整個三階段療癒後,我有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就是最重要的功課

後來在日常中,我變得很常去聽一些冥想引導.甚至我自己在日常都有常常上去七界詢問某些事件該如何解決.如何處理

內心變得很安穩踏實,像我以前是莫名其妙會很討厭秋天變冷的人(超級奇怪XD)

後來通過第一次基礎挖掘我才發現原來是跟我母親的事件影響我有關(??>>這邊看基礎挖掘我的心得

這個課程真的是補到不行,我很慶幸自己有來上過希塔療癒,不然在此之前我覺得我都不算真正有認識自己..

上完課後還有領到希塔官方證書,非常有成就感唷!!

喬湘-挖掘證書.jpg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陳寬泰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ntasy0822/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http://lgt-fantasy.com/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s://www.pixnet.net/pcard/me520/publish/articles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