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位於桃園青埔的中壢區永能路19號,最近新開了一家"逢野的八百屋",老闆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逢爺

住在桃園青埔的老闆逢爺,每天都會直接到桃園機場去搶航空版水果,所以不管是在店裡還是宅配,

你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水果品質很好,大多是來自日本直送,以及台灣優秀的水果,不只賣像好.味道也真的是讓我驚訝!

這次中秋節禮盒我們家除了吃月餅之外,買了水果禮盒來吃,超級有面子,而且高貴不貴

在滿滿需要付店租的台北水果行,同樣的品質在逢爺價格更加親民!

IMG_8601.JPG

小知識:八百屋是日本水果店的意思,日本"八百"是數量及其龐大的意思,除了想表示自己是水果店外,逢爺也堅持使用日本嚴格的挑選標準來品質把關

就連台灣水果也是如此,因此在店內我看到許多台灣水果我都以為是日本航空進口XD

水果品質好到不用特地介紹,他們的禮盒甚至讓A13及春大直都直接邀請他們駐櫃販售!

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Scan.jpg

 

店內                                  

整間店使用大量木頭裝潢,木頭風格給我感覺很像傢俱店或無印良品的感覺..很放鬆

店內有超級多我以為我應該認識的水果,其實更厲害更豪華,比如同樣是火龍果 他們的火龍果就是好漂亮~

在這你可以看到處處用心的小地方,例如他們的嚴格把關水果品質,以及包裝,選用了愛馬仕橘色為主設計(看照片右上角的櫃子),在所有客人都收到後都覺得有種高級享受感~

IMG_8606.JPG

 

IMG_8630.JPG

IMG_8629.JPG

老闆與老闆娘兩人其實是企業菁英,因為熱愛吃水果,所以經營了這家八百屋,因此他們都是用企業的概念去經營

偷偷說,我覺得老闆很帥 長得很像明星李李仁!

IMG_8614.JPG

水果賣相很漂亮,也有很多台灣水果,像是台東釋迦.愛文芒果等等

就連常見的香蕉也都保持得很美,真的可以看出是嚴選

IMG_8602.JPG

IMG_8605.JPG

還有厲害的阿露斯 紅肉哈密瓜

來自日本,很難種的品質很好的哈密瓜,感覺超級美味,網格很細緻呢

IMG_8604.JPG

IMG_8603.JPG

還有炸彈黑皮西瓜,特大12公斤,吃起來好像是超級爽脆有一種特殊甜味

而且好像不好種植,名字叫炸彈應該就是密度超高快要炸出來的概念?

有朋友看到記得去買來吃完跟哈姆湘分享一下!!

IMG_8619.JPG

▼冰箱內還有很多豐富的水果

像是日本岡山葡萄.糖果葡萄.炸彈西瓜.和歌山水蜜桃等等

IMG_8610.JPG

IMG_8607.JPG

IMG_8611.JPG

▼最有趣的數這個哥吉拉紅肉,關在籠子裡感覺好像真的有哥吉拉出來XD

8888一盒可以知道這價值不斐呀...一定很好吃吧!!

IMG_8609.JPG

▼現場也有販售其他產品

像乾拌麵.果凍.綜合果汁.還有日本沙拉醬.蛋黃醬,也是可以搭配水果的東西

IMG_8608.JPG

IMG_8623.JPG

IMG_8624.JPG

 

禮盒開箱                                 

在現場二話不說馬上外帶了一份水果禮盒走,內容以糖果葡萄.美國甜葡萄為主(因為在現場試吃過後超級喜歡這個無子葡萄)

其餘的請店家幫我搭配,只要告知店家預算,他們可以幫你搭出符合預算的禮盒

另外我還有加購花的擺飾,整體更美更繽紛!!

IMG_8647.JPG

IMG_8631.JPG

除了葡萄為主,店家還幫我搭了日本青森黃金蘋果.愛妃蘋果.和歌山水蜜桃.日本溫室蜜柑.黃金奇異果.恐龍蛋~

超級豪華澎派,送禮或自己吃看了都好開心

IMG_8633.JPG

IMG_8632.JPG

▼加州糖果葡萄

在現場是吃過後馬上愛上,取名糖果葡萄真的是滿帶甜的,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會到死甜(但是我家人有的說太甜,個人覺得是很適合小朋友跟螞蟻人的愛)

而且無子,每一顆都可以直接洗乾淨後吃~水分也非常高,超級美味還有些許荔枝味

IMG_8759.JPG

IMG_8761.JPG

▼美國甜地球

同樣是無子葡萄.甜度比糖果葡萄低.自然水分多,吃起來我覺得比糖果葡萄緊緻.脆度高一點

一入口一樣會爆汁!超級爽~~

IMG_8763.JPG

IMG_8766.JPG

▼和歌山水蜜桃

顏色很粉嫩,水分很高,我覺得相比吃過台灣某些水蜜桃來說,他和歌山的甜度很自然剛剛好耶

(這邊就要說一個奇怪的事情了,我曾經跟我姊在近期吃過一個台灣水蜜桃,結果吃完我們兩個喉嚨馬上生痰,還有鎖喉的跡象,可能甜度太高,嚇得我們不敢再吃第二顆)

所以我本來有點擔心又吃水蜜桃會不會甜度太高我鎖喉,幸好的是完全沒有!吃起來甘甜感超級自然口感很嫩

IMG_8754.JPG

▼美國恐龍蛋

其實在這之前我沒聽說過什麼是恐龍蛋XD,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是李子跟杏樹培育出來的新品種

因為外表斑駁造型就有恐龍蛋之稱,果肉也有黃色.紅色.黃橘色的不同,我這一顆是紅肉唷!

恐龍蛋整個水分也很高,密度也很高,吃起來扎實就像在吃比較甜一點點的李子一樣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也有點像水蜜桃,只是比水蜜桃扎實一點,甜度微糖剛好,果皮有點微酸,很特別~

IMG_8753.JPG

IMG_8757.JPG

IMG_8756.JPG

▼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不會很酸,而且中間也不太刮舌頭(我就是很怕吃奇異果瓜舌頭的人),水嫩多汁,很嫩很軟

一點點酸而已(很少)吃起來帶一點甜,是長輩也可以吃的甜度,整顆感覺維他命C就超高

長輩小孩維他命C攝取不足就來吃一顆,今天維他命C就很剛好的感覺

(加沙拉裡也很適合,因為它味道不會很搶戲蓋過其他沙拉醬的味道,又很搭生菜吃)

IMG_8769.JPG

IMG_8771.JPG

IMG_8774.JPG

▼日本佐賀唐津蜜柑

超可愛的蜜柑是小小一顆,與台灣的一個手掌的不同,很迷你,而且皮非常好撥

不會沾黏果肉,全部排開來超級可愛的!!甜度與酸度都很剛好耶,吃起來都很自然不死甜也不過酸,水分也不錯

這個我很喜歡,很像在吃小零食一樣方便一口就可以吃光光!

IMG_8768.JPG

IMG_8773.JPG

▼日本青森蘋果

青森蘋果不論外觀還是口感香氣在日本都是第一,青森蘋果在種植過程超級不容易,被農夫細心保護之下才能有漂亮的外觀

而且也有分很多等級,我這個應該是"王林",有黃綠色的外皮以及褐色斑點

肉質也很細緻,不會粗粗刮舌,而且香甜清脆一點都沒有苦味又多汁!

真的是很厲害美味的蘋果!!

IMG_8957.JPG

▼美國愛妃蘋果

據說愛妃蘋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蘋果之一,愛妃原來是英文的忌妒"ENVY"這個意思

一吃了六宮都忌妒的概念(我以為是要送給愛妃的蘋果XD)

果皮鮮豔.不容易氧化.切開後也能持久鮮白似乎是他的一大特色,水分也不少,而且甜度自然

一顆蘋果沒吃完真的有比一般蘋果氧化速度慢~滿驚人的

IMG_8776.JPG

IMG_8778.JPG

▼台灣新興梨

被我拿來放在沙拉的新興梨,肉質很細緻,所以我覺得配沙拉很適合,不會很粗刮到舌頭

而且水分超多!!也不會過甜,口感也很清爽清脆,配沙拉吃有點像小黃瓜的角色一樣自帶水分解膩

IMG_8952.JPG

IMG_8954.JPG

 

資訊                                  

逢野的八百屋

03 287 6787

桃園中壢區永能路1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8:00

逢野の八百屋自己配送
 1.青埔地區 即日起消費滿$500:免費配送到府。 
 2.桃園, 大園, 中壢, 蘆竹,平鎮地區 (15公里以內)滿$700:免費配送到府
青埔地區:每日下午2點前完成訂購,當日會完成配送喔。
青埔地區以外:每日下午1點前完成訂購,當日會完成配送喔。
其他地區可私訊詢問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