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中秋伴手禮推薦,中秋月餅推薦

先前就推薦過一之鄉的新概念店與客製化禮盒>>Hey!Bae一之鄉中山店點我

裡面我最喜歡蜂蜜蛋糕系列,年輪系列我也好喜歡,今年想說怎麼不直接來看看一之鄉有沒有什麼相關的中秋禮盒

結果被我發現好多值得分享的系列!有超級多種都選不出來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禮盒.KIKILALA禮盒等等多款超豪華禮盒真的是自用或企業送禮推薦!!

現在預購只要8折起優惠唷!!!!(一之鄉官網>>點我)

卡娜赫拉這個月餅太可愛了啦!!!

當彌月禮盒也是很可以...小朋友一定愛這個

16566680819175.jpg

 

中秋月餅禮盒簡介                                               

一之鄉的蜂蜜蛋糕真的是超級經典的美食,46年來費工費時,使用"細火烘焙製法"而且絕對不加一滴油跟防腐劑

並且採用天然花蜜.天然海藻糖及優質雞蛋,有長輩或是熱量控制的朋友也能安心吃(像是海藻糖天然這點就超棒)

另外今年有許多封面禮盒主題是"流金詠月"

會看到很多60~90年代的人文風情並運用多種線條.流金帶點時光流逝感的設計風格製作

我個人覺得官網上的這款"月光美人"設計上很美,以茶會友又有美人的時代感

165667379029303.jpg

還有這款華燈濛月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設計概念以今年最火的電視劇"華燈初上"為主,紫紅色調還有街道彷彿又回到了那部劇中^^

16578561593798.jpg

▼絢爛光影禮盒

這款是我這次買下去的禮盒,藍金設計很美,更讚的是此款除了有經典的龍眼花蜜蜂蜜蛋糕之外

還有我最喜歡的年輪系列.沒吃過想吃吃看的艷荔覆盆玫瑰月餅等等 以及上次再Hey!Bae喝到的莊園級別濾掛咖啡也在裡面了!

超級豪華,馬上來開箱!

16576914203839.jpg

 

絢爛光影禮盒開箱                         

這個設計很棒的是箱子跟盒子是一體的,可以直接打開不用再另外把箱子拆出來

禮盒本身很美耶,藍色系我最喜歡,上次也是選這個色系帶回家

(我拍這張時霧氣有點重,但其實藍色應該會更明顯唷)

IMG_8375.JPG

打開後我實在覺得太豪華了!

有年輪.三笠燒.龍眼花蜜蜂蜜蛋糕.月餅.脆餅等等多種美味!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收到月餅會怕,因為要是打開每個口味都一樣完全就是有種脂肪飆高會膩口的感覺,這個禮盒完全不會呀!

IMG_8378.JPG

IMG_8385.JPG

IMG_8381.JPG

IMG_8382.JPG

IMG_8388.JPG

IMG_8384.JPG

 

絢爛光影禮盒試吃                         

可以吃的太多了,每個都有點太美捨不得吃...!!這麼豪華好開心唷!!

IMG_8391.JPG

來介紹年輪與蒸果與三笠燒

香橙蒸果:有個小花白白胖胖的蒸果,整個餅皮是水蒸式作法,真的滿澎軟的,裡面是香橙製成的果醬,不死甜而且很清爽好吃耶!

三笠燒:禮盒內有兩個,綿密的餅皮經過慢火細烤~不同於一般的紅豆內餡只是紅豆,這兒還有添加蜂蜜燉煮,讓甜度有點變化,不會只有死甜而已

而且紅豆餡料很豐富,一咬就出來,我滿喜歡餅皮不會太乾的這點

蔓越莓香草雙色年輪:上次就是吃到這個雙色年輪讓我好喜歡,使用香草與蔓越莓果乾層層堆疊,整體不會很甜也不會過乾,吃的到有點果醬那種濕潤感

抹茶香草雙色年輪:也是使用香草與日式抹茶層層堆疊細心烘烤,抹茶味很自然,不苦也不會太甜,我是抹茶控,這個可以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XD

IMG_8392.JPG

未命名-1.jpg

▼月餅.蛋黃酥系列

玄米紅豆玉兔:上面的兔子與花太美了,整體使用玄米為餅皮,玄米味道沒有到很濃烈搶到紅豆味,反而玄米有帶點綠茶的香氣,內餡紅豆不死甜,很濕潤

椒麻滷肉廣月:這個是使用廣式的餅皮,內餡是滷肉,滷肉中有花椒.辣椒.茴香等香氣有一點小小辣,吃膩甜的月餅可以來口滷肉交替吃,滿特別的!

艷荔覆盆玫瑰月餅:內有覆盆莓.荔枝果乾以及玫瑰花香,剛咬下去玫瑰味與荔枝交疊的香氣就衝出來,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一般月餅就是只能吃蛋黃酥.芋頭酥這類的,不過我個人喜歡花香的糕點系列,所以這款我覺得式清爽中又有香氣,又很像在吃西式下午茶,這個我很推薦!

菠蘿蛋黃酥:這個餅皮是油酥皮,內餡是紅豆與酒漬鴨蛋交織

喜歡吃比較傳統月餅的朋友這個應該會很喜歡,裡面的紅豆一點都不乾,紅豆被磨得很細緻,鴨蛋味也不會太濃,層層堆疊滿有口感變化的

IMG_8394.JPG

IMG_8395.JPG

IMG_8396.JPG

未命名-2.jpg

IMG_8383.JPG

 

▼蜂蜜脆餅

這個我在Hey!Bae也有吃到,口感很脆,蜂蜜味自然呈現

是一個很適合配咖啡或嘴饞時來個一口的解饞小點~

IMG_8387.JPG

IMG_8408.JPG

▼蜜釀香柚蜂蜜蛋糕(奶蛋素)

重頭戲的蜂蜜蛋糕來了!!一共有10片,今年一樣是保持著不加一滴油的作法,搭配的是帶有蜜釀的鮮柚醬添加在裡面!

之前吃過原味的以及抹茶的,還沒吃過柚子的,整個吃起來清爽又帶有柚香,

也很像在喝柚子茶那樣不死甜,果香氣很夠又清爽,也很百搭中秋常吃到的柚子唷!

IMG_8409.JPG

IMG_8411.JPG

▼莊園級別濾掛式咖啡

先前在Hey!Bae也有喝過!我的這款是"貝拉卡摩娜女神"
產地都有寫在包裝上,這是屬於中烘焙,咖啡味沒有到非常苦澀,喝起來也有楓糖味以及很搭月餅一起吃的花香味與一點淡雅的覆盆子香氣在裡面
喜歡的話也可以去官網另外買咖啡包回家泡唷!

IMG_8412.JPG

IMG_8386.JPG

 

結論                         

以上整個吃完一輪我覺得超級幸福!!口味是可以選擇的很多之外

吃完也不會覺得很口乾舌燥或很膩口,而且也可以多人一起分一起吃

除了月餅之外連日常的蜂蜜蛋糕跟咖啡小點也都包含在內,完全不限於只能中秋來吃

另外一之鄉也有販售彌月禮盒.結婚喜餅也是一樣美味澎派唷!!

IMG_8389.JPG

資訊                                        

中秋禮盒介紹點我

一之鄉月餅禮盒訂購點我

一之鄉粉絲專頁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