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每年必須推的朝興基金會-憨星人中秋月餅   今年又來啦!!

連續這4年我們家的月餅都是憨星人手作,我已經吃到習慣而且默默發現他們有在進步唷!

今年不管是包裝上還是口味上,都多了新改變,一起來看看看吧~

不只月餅,憨星人平日也會做做的好吃點心,(哈姆湘上次吃過,用料實在,非常推薦)想訂購平日點心可以點我>>傳送門

如果想更了解朝興基金會與憨星人相關,文末有介紹:)

🌱除了買月餅,如果您也想支持憨兒工作自立計畫,可以點選這裡:

IMG_8100.JPG

每次吃每次都覺得他們的用料很好,很難相信這是憨星人手作,前幾年月餅直接大熱銷

今年一定也馬上就搶光,想買月餅的公司行號朋友們,不妨考慮看看憨星人,好吃之外又可以順手做點公益的感覺!

憨星人賣場連結點我 

Scan.jpg

開箱                                

今年的月餅禮盒外包裝走一個露營團聚賞月的可愛插畫風<秋嗨嗨綜合禮盒>

包裝上更有一種氛圍.故事感,剛拿到的時候我覺得很像繪本,很可愛

今年開箱禮盒內也有與7家店家合作的折扣券,日用品到美食折扣都有

「COLD STONE」、「醋頭家」、「金石堂」、「異人館」、「!'M COFFEE」、「黑牛屋」、「小北百貨」

還有一張可以互動摺出來可以當小裝飾的可愛露營插畫立牌(立體小卡的概念,還有帳篷,挺可愛XD).還有附上袋子

IMG_8102.JPG

IMG_8118.JPG

因為疫情關係,我們有好一兩年沒辦法好好過中秋了,藉由這個插畫立牌

讓大家放慢步調,並且時常跟親愛的人聯繫,一邊吃著孩子們愛心的餅,好好放鬆過中秋

IMG_8123.JPG

▼這次口味有三種

蛋黃酥.綠豆椪.芋泥酥各三入,共九入

包裝上與去年有點像,不一樣的是每個月餅上還有白墨的憨星人插畫,相較於去年插畫更明顯,

內部盒子也換成深色系列,質感上升的感覺!

IMG_8103.JPG

IMG_8105.JPG

IMG_8111.JPG

▼外型漂亮,圓形感處理得很好,我覺得我自己都沒辦法捏得那麼圓😆

切開內餡可以看到真材實料,料的比例很多,而且不小顆唷

IMG_8120.JPG

IMG_8136.JPG

芋泥酥

外層酥脆,內部的芋泥有夠厚實的!本來我是怕芋泥味太重的那種人

但此芋泥酥吃起來不會很膩口,扎實的感覺讓人很好下肚,憨星人的月餅都是這樣

你吃的到食材本身的天然,也吃得出他們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因此都不會死甜或讓你很口渴

IMG_8126.JPG

▼綠豆椪

表皮的橘色粉是起司粉,聞起來很香,意外地與綠豆椪很搭

裡面綠豆酥很不錯吃,滿像以前過年會常吃的綠豆糕,但是比較扎實

綠豆味道與口感也比較明顯,但不會很甜,微甜而已,如果你不愛吃甜我覺得這個還行,吃完很有飽足感唷

IMG_8129.JPG

▼蛋黃酥

去年也有的蛋黃酥~內餡的蛋黃就像滿月一樣很美

蛋黃內餡不會很乾,濕潤很搭外面的烏豆沙內餡一起吃

蛋黃本身有微微鹹,不會很明顯,有點像小提味那樣的口感變化,可中和掉烏豆沙微甜的口感,讓整體口味變化豐富

IMG_8131.JPG

以上三種口味都吃得很開心,料很扎實一顆就滿飽

而且口味較多,吃完更不容易膩,推薦給在找中秋禮盒的大家

IMG_8133.JPG

朝興基金會是?                                

一個收容65歲以下心智障礙者的終身收容機構,提供「全人全程」24小時不間斷收容照顧服務,並因應服務使用者個別能力與需求不同,實施個別化支持方案,予以提供認知、生活常規、生活自理、心理教育、人際關係、職業陶冶及社會適應等支持,最終目的是希望使心智障礙者的生活更添色彩及意義。

在朝興有個特別的工作自立計劃,我們希望可以訓練孩子工作,成立烘焙工作坊,讓孩子學會如何做麵包、餐點。讓孩子在學習中建立自信、生活有重心,培養孩子們成就感的同時,能訓練運動協調及減緩退化速度。

是一個非常好可以幫助孩子的環境,也有幸讓我們可以吃到孩子親手做的月餅.小點!(完全不輸給市售的月餅唷)

( 小點很豐富,有烏豆酥"."雪Q餅"."奶油甜心骰子酥"."金沙酥等等)

還有影片可以和烘焙坊成立的由來>>點我

31430808_2222571657769514_6993915751144882176_n.jpg

資訊                                

朝興基金會

憨星人賣場連結點我 

(★販售期間:111/7/25~售完為止)

電話:0800-885995

官方line@:@KGL2412V

朝興基金會粉絲專頁點我

也有其他募款專案,小小一點點300-500 可以幫到他們自立唷

募款專案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