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無痛除毛推薦,新莊除毛推薦

夏天要到了,女孩子總不能毛手毛腳,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哈姆湘一樣

"超級怕痛?",哈姆湘做過的除毛也很多種,一般的亞歷山大除毛以及免敷麻的真空除毛都做過

但皮膚比較敏感的我,就連做真空除毛都很痛QAQ(認真),而且買過課程的我,都覺得每個月的毛量減少的速度很慢><

結果看網路朋友推薦>>Lena日式專業無痛除毛

好像效果很顯著,而且痛感真的很低,已經長期除毛痛到厭世的我決定試試看!

補充小知識:想要到達完全無毛只有一堂課是沒辦法的唷~每個人毛量不同歡迎詢問專業除毛師唷!

地點                                      

Lena日式專業無痛除毛位於新莊區中原東路113號3樓

採全預約制,近幸福環狀線1號出口

女除毛師一對一(不用特別預約女除毛師很棒!!)

來到113號大樓後通知管理員,管理員會給你電梯卡上去,上去3樓後按電鈴就是瞜!

IMG_7549.JPG

IMG_7547.JPG

環境                                      

整間很乾淨是屬於像工作室的型態,除毛有獨立隔間

店內服務最多1位客人,少數才有2位,並且都有消毒,大家可以安心!

另外還有淨白牙齒的課程也很熱門唷!

也有一系列淨白課程也很熱門(VIO私密處淨白/腋下淨白/乳暈淨白/膝蓋淨白/屁股微笑線淨白等等)

IMG_7535.JPG

IMG_7537.JPG

IMG_7539.JPG

IMG_7538.JPG

除毛事前須知                                      

除毛師在課前有傳一系列注意事項告訴我,我挑幾個重點告知大家^^

並且事前也會詢問你有無過敏等相關身體諮詢(很細心地告知XD)

1.預約除毛前須自行剃毛

2.課後要加強保濕.不然容易出現脫皮.乾癢紅腫等問題

3.務必加強防曬避免過度紫外線照射.使肌膚容易發炎.紅腫

4.做完3-7天避免運動.SPA.飲酒等刺激皮膚事情

5.7天內勿去海邊玩,海鹽會刺激皮膚使皮膚紅腫

6.去角質等產品請一周後使用

IMG_7531.JPG

除毛師也很細心的告知我毛髮生長週期

通常建議一個月除一次.大約6-8次或8-12次就可以抑制毛髮生長,

每次做完會有10%~20%的毛髮自行掉落,以及要注意毛髮的三種週期

IMG_7532.JPG

除毛                                      

我這一次除毛的課程是大腿以及VIO一堂

在這可先換上他們準備的乾淨衣物,另外雖然我有剃過毛,但還是有點剃不乾淨的小部分

除毛師還是有稍微幫我修整一下^^

IMG_7540.JPG

IMG_7543.JPG

IMG_7541.JPG

因為除毛過程有強光,不太適合拍照,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課中除毛感受

真的只有感覺到熱熱的,真的無痛感,除毛師有說我皮膚比較敏感

不過我的感覺是還能接受,就有點像握著溫熱茶一樣的熱度感,不會痛到哭!

大腿                                      

這邊就用課後幾天的狀況跟大家分享

我是5/24操作>>這邊紀錄經過20天後,只有長出小小細毛

一比較真的發現前後差很多!!毛已經變細很多了,20天只有長這樣感覺效果很不錯耶

原本大腿根部的長毛都變稀疏了,整個觸覺摸起來也比較滑嫩耶😂

未命名-1.jpg

VIO                                      

VIO很可惜沒辦法讓大家看圖,這邊分享一咪咪我的一小塊毛

課後10天>>17天的毛量明顯減少

(10天的那張還有一點課後的微紅是正常的,我有持續加強保濕所以都沒有發炎唷!)

有些網路消息會說無痛除毛效果比較不明顯,但是我體驗一次之後我覺得效果比我想像中顯著耶

 

 

結論                                      

幫大家總結一下,我覺得日式無痛除毛很不錯!!

價格較親民.痛感程度也較低,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皮膚敏感的孩子我更建議的選無痛除毛

雖然也有無痛的雷射除毛,但對於皮膚敏感的我來說其實每一個月去除毛都很煎熬

每一次的痛感雖然不到很大痛,但真的都有種熱流傳到你神經的灼熱感

長久下來我真的都有萌生一種我不想再去除毛的感覺

而且Lena這兒的除毛師人很nice幫我除毛時超級溫柔,會幫我克制化適合我的除毛能量,而且女除毛師不用另外預約超棒的!推薦給大家唷!!

夏天快到了你也在找除毛的朋友推薦你lena!

資訊                                      

Lena日式專業無痛除毛

新莊區中原東路113號3樓

預約制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0:30

0976 114 471

店家粉專點我

店家IG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