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希塔療癒師,希塔證照班推薦

從前我就有聽過希塔療癒,但從來沒真正接觸過,但一直都滿好奇

因緣際會下就報名了希塔證照班,我們這一班因為疫情關係使用線上上課(使用zoom),整日課程。中間會有一小時休息時間

總共分三個階段>>基礎.進階.挖掘 共9日課,上完後有證書!!

這篇主要介紹基礎的4日課程

希塔療癒第二篇點我  希塔療癒第三篇點我

 

老師介紹                    

教我的陳寬泰老師是之前我就跟過他學塔羅的老師,基本上很信任他

他的個案與教學也很豐富,不會說只有純教學沒在處理個案,不會怪力亂神,上課有系統,也不會亂推課程

想看寬泰老師的基本介紹請點我先前去上的兩堂課看看>>塔羅點我  催眠一日課點我

2022講師-橫式.jpg

另外,寬泰老師的課程很補,上完希塔療癒,還可以額外加送LGT語言前導課程,以及其他一日簡單課程

哈姆湘我上過催眠一日課,收益也滿滿,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連結前面的課程看看唷!

123.jpg

前導.jpg

 

基礎四日課                         

希塔療癒的神奇之處相信你在網路很多地方就可以搜尋到~!

簡單的說希塔療癒的希塔就是指我們腦波來到一個叫"希塔波"的頻率震動,是一個很放鬆的狀態

我用口頭說的話,就很像是深度冥想的感覺,並且會連結一切萬有.造物主(每個流派稱的名稱會不一樣)

你也可以說它是充滿大智慧的潛意識.甚至有些人會看到基督的形象等等,一切萬有會用最適合你的方式呈現

並且在一切萬有裡面進行許多療癒.甚至解讀未來.挖掘自己過去傷痛等等

Untitled.jpg

四日.jpg

 

我是分界線                                     

ps.在這邊之後你會看到大量的魔法話語,不能接受的朋友可以慎入🤣..

因為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在講什麼🤣🤣 但就還是把當時很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每一堂課的練習其實有非常多,我們有時候集體練習,有時候互相練習,我挑每堂課我最有感的一些與大家分享

 

課程分享                                 

上七界練習

在第一堂我們對什麼是希塔有了基礎認識,其中我覺得最重要跟接下來每堂課都需要靠這個就是"上七界"

簡單來說就是要透過觀想進入深層腦波,也就是到達第七個維度世界。

在這堂課我們有大量的練習,七界算是所有連結潛意識的出發點,許多連結與顯化.下載都會需要在這看到

我把我的七界畫出來給大家體會一下,基本上那個門就很像是我觀想到的畫面,進入七界門後可以感覺到很平靜自在喜樂

(當然,每個同學的七界畫面都不同,但是基本上都會有很類似的感覺,就是很放鬆很平靜)

(這邊都使用鼠兒來當成是我,希望大家有帶入感 哈哈)

Scan.jpg

解讀(優缺點.身體訊息)

在這個練習中我們互相解讀同學的優點缺點,我們彼此都不認識對方,

因此跟我同組的同學先解讀我時,我很訝異她講得非常的準確,她解讀我對美有一定的執著.以及很愛美食.喜歡接受新事物

輪到我時,當時其實非常緊張,因為我覺得我一定看不到😂..

後來試著靜下來,等待畫面給我的訊息,我看到同學好像是很理性.甚至我還看到畫面是有她幫助小動物

在此時我還問他說,她是不是有在捐款救小動物? 她也訝異地回答她確實有

另外我還看到她的背後有一隻粉紅色獨角獸,並把這個畫面告訴她

她也回應我說,她最近在想她的事業logo,正好才剛決定是要用獨角獸當logo

到此時我才有點安心....好像真的是可以信任這個畫面的直覺

回收靈魂碎片

靈魂碎片是一個人遺失的原能量,可能與對方情緒緊密就會互相交換。

我來簡單解釋的話,就是類似多年分手卻還是有點莫名的念念不忘這種感覺

這個對我來說非常的有用,我在七界中看到許多我身上黏著很多碎片,自己也有不少碎片在外

我自己不管在教學.或是感情方面,好像都有點好說話,所以我有感受到自己常常過度付出到情緒不好,會容易被別人牽著走

在操作過程中,也有看到透過造物主的光和愛把我的碎片洗淨並且找回來

說真的找回來的同時,我頓時覺得情緒輕鬆很多很多,是一種把自己的力量奪回來的舒適感@///@

(語言無法表達我當時多麼感謝我能把自己回收回來,過度付出讓我勞累,從此之後覺得要慎重好好對待自己)

另外自己回收完後,我也有幫同學操作,同學的靈魂碎片甚至還有操作2-3次才完全收得來的狀況

但隨著每次收回來的同時,看她的感覺都更加輕鬆很多,也是相當有趣

團體療癒

這堂課中我們還練習把各自的光集中到一位同學身上,並且給予愛與祝福

我們就像傳接球一樣互相傳送,我接收到的時候,我感覺真的就是一個超舒適舒服的感覺

感覺很有大愛,不知道怎麼說..是一種很像變身過後的感動😂😂

看來團體的祈福是真的有力量的,人家常常在說幫忙集氣,我現在真的懂這是真的可以有效果的一件事了😂

基礎挖掘(推薦

這邊一開始我本來沒想到可以挖掘什麼,突然我想起來

我從高中之後就莫名會有一種心虛感,不是做壞事的心虛,而是會沒來由的覺得很沒安全感,很不自在的感受,但是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同學幫我操作的,後來經過層層挖掘我才發現,原來跟我小時候跟母親的互動有關係

原來大人對孩子無形的期待語言有讓小時候的我牢牢記住,

因此一直以來的不安全感原來是從小時候的一件看起來沒有怎麼樣的事而引發的

經過挖掘後釋放一切送回造物主後,直到我打這篇文章約過了快3周都沒有那種感覺

之前是每2-3天都會有一點這種感覺(算是頻率滿高的?)

基礎挖掘是我覺得基本課程中很補很補的一個操作,就像是你內心有一座礦坑一樣,

你沒有進去探索過,都不知道裡面藏了什麼..有可能是情緒.有可能是直到現在都影響你的事件.甚至身體病痛..挖完之後,或許變成寶藏

這是我覺得基本操作中應該大家最有感,我自己也是做完這個像洗了一個舒服的澡一樣,豁然開朗

Scan2.jpg

 

心得                                

上希塔療癒整個就是顛覆我的三觀,很像在看一個超越5D.6D的虛擬實境空間

而那個空間居然與你是有連動的,其中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操作,像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守護獸或守護靈.或是看你的人生藍圖.看到幽靈

或負能量攻擊消除等等,每堂課我的心得都很滿很開心,能量也越來越穩定的感覺

在這個過程中,當然免不了有自我懷疑,比如這些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後來我發覺,自己有所"感受",這個感覺就真騙不了人...我在這4日課程已經看到許多我長久以來沒有答案的事情

真心覺得好險自己有來試試看這個課程,並且在挖掘中,還看到更多意外的禮物(像是可以跟守護獸.天使溝通.甚至祖先等等)

上完課後還有領到希塔官方證書,非常有成就感唷!!

喬湘-基礎證書.jpg

2022/9/10-9/11 本日熱門第一 感謝大家!!!

123.jpg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陳寬泰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ntasy0822/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http://lgt-fantasy.com/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s://www.pixnet.net/pcard/me520/publish/articles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