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台北按摩推薦,台北腳底按摩推薦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28號2樓"佑佳足體養生館"

是一家CP值高,在這充滿按摩鬧區的林森北路上,想找一家環境單純價格又親民的可真不好找

哈姆湘媽常常腳水腫,哈姆湘就想帶媽媽來舒緩一下腳

佑家位於全家樓上,沒有浮誇的廣告招牌,反而更讓我們敢進去XD

IMG_7675.JPG

店內                                       

往金祥大樓這爬樓梯或搭電梯往2樓即可,佑佳已開了5年,累積不少熟客

整體按摩是屬於穴道.經絡疏通為主,非泰式或SPA美膚按摩,師傅也都是操作10年以上的好手

在疫情期間還採"分流制"幫我們把潛在危機隔開

進店內右側為"腳底按摩".左側為"全身按摩",整間店比我想像中的大,環境悠閒不會有壓迫也不髒亂,挺舒服的

IMG_7676.JPG

IMG_7678.JPG

IMG_7730.JPG

IMG_7677.JPG

IMG_7679.JPG

IMG_7680.JPG

價目表在一進門櫃檯就可以一目了然

價格透明,套餐按摩CP值滿高的,帶長輩來孝敬也還負擔的起^^

今天我就帶媽媽享受45分腳底按摩+60分鐘全身按摩套餐組合

IMG_7684.JPG

接待                                       

老闆娘很熱情招待養生迎賓茶,茶內有很多對身體好的材料

枸杞.腰果等等,喝起來很暖,老闆娘說對肺部不錯,正是我們面對新冠疫情需要的^^

IMG_7686.JPG

腳底按摩45min                                       

在開始前,佑佳有準備乾淨的衣服褲子方便換上~

接著我們就先來享受熱水泡腳,水裡有加入薑精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軟化角質

IMG_7690.JPG

IMG_7688.JPG

接著師傅會帶上手套以防衛生以及按計時器,塗上腳專屬按摩乳液,

較為滋潤,在整個按摩過程中,帶到許多腳的"穴道"以及"筋絡"

整個按摩除了小腿也有帶到膝蓋,像我自己就是腳底很多與腸胃相關的穴道會痠痛,我真的就是腸胃吸收不好完全呈現在腳底😅

IMG_7695.JPG

▼哈姆湘媽整個腳有水腫,師傅整個有幫她順過很多次

還有帶到膝蓋,整個過程力道都可以調整,師傅不會一直給你按到很痛

IMG_7693.JPG

IMG_7696.JPG

按完了左腳後很明顯水腫消除,腳的皺紋都出來了,而且還比較明亮血色回來的感覺XD

右腳就是還沒按的狀況,整體較水腫阻塞

IMG_7701.JPG

▼我的按完左腳是比較明亮,氣血有通的感覺

我是覺得很多氣結都被按掉了,很舒暢的感覺

IMG_7700.JPG

最後來會用熱毛巾敷一下腳以及壓一下筋絡,滿舒服的有種暢通感

連腳指頭都有按壓暢通感,不會無感又剛好,氣結真的被推掉很多

IMG_7703.JPG

IMG_7705.JPG

全身按摩60min                                       

全身可選油壓或指壓,我們兩位都是指壓不用脫衣服,床前方都是有透氣孔可以把頭埋進去那種

先前哈姆湘曾去全身油壓的地方雖然前方有氣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床的角度很不對

導致我在按摩的時候一直感覺到脖子氣管有被壓迫到,數度吸不到空氣

害我一直告訴師傅說我吸不到空氣,幸好佑佳的我沒有感覺到這個😅

IMG_7708.JPG

IMG_7710.JPG

全身按摩會因為個人狀況調整不同按摩部位,但基本上背部.後腳.背都會按一輪

我個人就是背部肩緊超緊繃,一按我就痛

師傅有很努力控制力道之餘還幫我把肩緊按鬆開,雖然過程我有一度痛了一陣,但沒多久被按開之後就沒那麼痛了

IMG_7709.JPG

▼滿意外還有帶到頭部的放鬆,師傅用專門的梳子幫我把氣結鬆開

我自己都有感受到氣結泡泡的感覺,看起來很痛其實不會痛

鬆開之後我覺得頭很chill,當天超好睡的😅

IMG_7715.JPG

▼哈姆湘媽的則是有用頭部指壓,還有鬆脖子

媽媽說整個血液循環感覺都有變好

IMG_7719.JPG

IMG_7722.JPG

▼我的最後還有帶到下半身骨盆的轉向放鬆,卡卡的超大聲

但是轉向完很爽不會痛😂😂有種靠自己本身沒辦法完成的姿勢有人幫忙完成

而且哈姆湘有在練瑜珈,老師也常常跟我們說要多去大伸展身體整個方向把筋骨鬆開

按摩有點算是幫你被動運動的感覺,如果你本身比較是不能運動的體質,來全身按摩還不錯

IMG_7721.JPG

接待                                       

在佑佳只要消費超過1小時,老闆娘會招待不同的點心(因季節不同隨機更換),今天我吃到的是黑木耳燕窩養生湯

裡面有滿滿膠質,有黑木耳.桃膠.百合.蓮子...甚至還有燕窩,料很多!!

而且是夏天版本的冰冰涼涼,我本來很不愛吃燕窩,但是加了其他食材吃起來帶甜又不死甜滿好吃的

默默的我就有把整個甜湯喝光光,而且滿好喝的,老闆娘的親民與服務熱誠在這也可以感受的到

IMG_7725.JPG

IMG_7726.JPG

鼓勵小話                                       

最後如果你也覺得按摩的不錯,給師父或店家一個鼓勵吧!

老闆娘是寫滿一張就會拿出去貼一下,我與媽媽都覺得師傅很不錯,她就寫了3或8都很棒(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3與8號)

但我看牆上大部分人都有寫師傅,我就寫了老闆娘,老闆娘真的態度很親民又好聊天,

妳不會覺得她愛理不理妳那種,整個店家跟師傅都很推薦唷!!

IMG_7727.JPG

資訊                                       

佑佳足體養生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2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3:00(疫情期間採預約制)

02 2581 3228

店家粉專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