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來推薦晚安凍膜-AGELESS恆欣生醫-是一家MIT的生技公司,他們家的凍膜主打萃取天然植物精華成分

而且天然溫和.幫肌膚深層補水.協助油水平衡.不含人工香精.酒精以及防腐劑

可當睡前保養,或者一般日常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全膚質都適用

外包裝設計的小巧可愛,每包2.5ml.共10入包裝

而且到官網填寫資料,還可以申請試用三天份試用組-AGELESS恆欣

IMG_5963.JPG

在換季之時,保濕真的是很重要,哈姆湘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偏油的,所以我的肌膚困擾常常是毛孔粗大.油水不平衡等等

有時候T字部位會出油的很誇張,這時候就是很需要保濕凍膜這種救星出現

Scan.jpg

                         開箱                          

晚安凍膜總共有10小包裝,每包都獨立包裝,剛收到的時候,我以為這是試用套組

但後來發現他們的理念之後覺得很不錯,原來是因為台灣一年會使用超過一億片的面膜

而一億片的垃圾總量居然相當於117棟101大樓,基於環保衛生以及攜帶方便的情況下開發出了這個好攜帶的小包裝凍膜~

獨立包裝分量剛好,不用怕保養品容易整個壞掉又沒用完

IMG_5966.JPG

IMG_5970.JPG

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質地是屬於透明凍狀

主打成分是三色堇萃取物,因此有點淡淡的三色堇香,保濕鎖水.溫和又不刺激

另外還有獨家的長效型玻尿酸.3D晶體結構加強鎖水,達到長效保濕

還有維他命B5,可舒緩鎮靜,敏感肌也適用

以及透明質酸鈉高保濕力,可在肌膚表面張開保護膜,可幫助防禦肌膚~

IMG_5980.JPG

我是睡前在洗完臉後,全臉擦上三色堇保濕凍膜,一些比較不容易敷到的鼻翼小轉角也都可以顧到

整體給我感覺吸收力滿快的,而且不黏膩這點就很棒!!一下子就吸收進去

一包的份量對我來說可以很厚敷耶,本來想說他很小包還擔心份量不夠,看來是多慮了

之後隔天醒來清水洗掉,也可以一般敷法20分鐘洗掉即可

IMG_5987.JPG

覺得小包裝很好用,要出門時超級不占空間,甚至只要放到口袋就可以帶著走

其實比起傳統面膜,我比較喜歡凍膜,因為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面膜在拿起來貼在臉上的瞬間都會溼答答的

很容易到處滴來滴去,再加上有時候瞬間貼上去會給我感覺太冷(然後就流鼻涕了)

IMG_5990.JPG

隔天上妝也都變得很服貼耶!(認真

而且膚質變的估溜估溜的,油水感覺變得很平衡,出油量真的減少很多

大推薦大家試試這款平價保濕救星,推薦給你們~

IMG_5997.JPG

IMG_5972.JPG

                       抽獎活動                          

提供三組互動禮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正貨1盒,計3個名額,由廠商提供獎項),於4月4日抽出三位得獎者,歡迎參加
❶、請按讚本篇FB文章,隨意留言互動並公開分享。
❷、並請按讚追蹤「#ageless恆欣-天然植萃保養」粉專頁

                       資訊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官網購買連結點我

現在官網填寫資料可免費/免運領取三天份試用組

申請試用連結點我

蝦皮買2件5折更划算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