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先前就分享過最近愛的甜點店-外婆的茶屋專賣今川燒(紅豆餅).大福.茶飲的茶屋,現在更增加了新品項"糖葫蘆(夢幻珠寶串)"

還有當季限定草莓口味的系列產品,草莓糖葫蘆搭配著奶蓋茶,更是吃出了新味道!

今天來到的是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的-外婆的茶屋江南店>>先前的新莊店體驗可點我看

新品                              

因為推出了新品,就都介紹一輪給大家看看!

這次是喝4杯茶>奶霜冬露烤茶.芝士奶霜香檳紅茶.草莓芝士奶霜紅茶.芝士奶霜莊園綠茶

以及享用>草莓珠寶串.番茄珠寶串.綜合珠寶串!!

芝士奶霜漸層集體一起拍下來超級漂亮!!

IMG_5281.JPG

IMG_5275.JPG

額外嘗鮮優惠活動

現在更是有:

【02/24至4/30期間限定販售】

額外嘗鮮優惠活動:

凡購買任一 芝士奶霜系列 + 任一珠寶串(糖葫蘆)

>即贈 今川燒乙顆(紅豆or奶油)。

#優惠還可累加 #買2組送2顆 #以此類推

我就買了4組,外帶包裝很可愛,透明樣子讓你不用怕糖黏到自己

還贈送紅豆/奶油口味今川燒則一很開心,下午茶有喝有吃直接解決(而且今川燒很容易有飽感~)

IMG_5402.JPG

IMG_5414.JPG

草莓芝士奶霜紅茶(季節限定)

上方的草莓太吸睛了~先喝上方的奶霜以及草莓,馬上草莓的甜度以及奶霜的鹹甜已經非常好喝

茶本身是使用熟成紅茶,最底下搭配蘆薈果肉吃,

整杯一起喝是茶葉香很明顯的紅茶配上草莓甜與果肉,最後還有蘆薈的咀嚼口感讓口感有層次變化,整杯甜鹹之中有草莓超級好喝!

草莓搭蘆薈果肉非常搭,甜甜又QQ的,此款甜度雖不能調,但我覺得很OK,喝起來適中甜度

IMG_5401.JPG

IMG_5276.JPG

草莓珠寶串.番茄珠寶串.綜合珠寶串

小時候常常看家人在夜市會買糖葫蘆吃,但我不太敢吃,因為有些糖葫蘆都會加著酸梅粉(我不愛XD)

但這個糖葫蘆看起來很好吃很美,而且就連外包裝都有外婆的插畫家設計畫得很可愛

IMG_5258.JPG

草莓珠寶串

草莓都是有挑選過很大顆耶!季節限定一定點一波

一咬下去糖的部分很脆,這是外婆自製的天然金黃色清脆糖漿唷~

草莓本身超多汁~就很像在吃多汁的水果糖一樣美味!

IMG_5285.JPG

番茄珠寶串+綜合珠寶串

喜歡吃小時候古早味記憶的朋友一定愛吃番茄珠寶串

酸甜好滋味加上脆脆的天然糖就是古早味呀~(而且我覺得沒有到死甜還不錯)

不像真的古早味那樣甜死人不償命,番茄本身也超多汁的 好吃!

IMG_5286.JPG

IMG_5261.JPG

特殊新吃法

糖葫蘆沾著芝士奶霜吃,鹹甜鹹甜的口感又新鮮草莓又馬上在嘴裡爆開來超級享受耶~

而且一入嘴是奶霜的綿密,再來是糖葫蘆的爽脆,最後是水果的多汁超級爽的~!!

IMG_5404.JPG

IMG_5409.JPG

芝士奶霜莊園綠茶

這款我很喜歡!上方的芝士一樣很鹹香不說,綠茶本身有一種很回甘又帶有清爽茶葉的味道

搭上芝士奶霜很跳出來卻又有小驚豔感,奶香味中又有茶葉清香

再加上下方的蘆薈果肉,非常好喝又不會容易膩!!

IMG_5282.JPG

IMG_5280.JPG

芝士奶霜香檳紅茶

香檳紅茶使用他們的斯里蘭卡紅茶基底,喝起來有種較濃厚的果香味

不會像普通的紅茶一樣只有一層口感,果香之後帶有紅茶香,光是紅茶就有2-3種口味感

再加上芝士的鹹與奶泡,以及茶底的料,如果覺得綠茶茶葉香太重喝這個更有厚重的韻感,但又不至於到苦,意外地也很好喝耶!

IMG_5284.JPG

奶霜冬露烤茶

這是以古早味冬瓜茶當作基底,加上奶霜的鹹香,本來很怕喝古早味冬瓜茶的我喝了這個意外的很可以唷

沒有死甜又有奶霜的綜合風味,嘴中真的有微微炙燒烤香,算是古早風情中融合新鮮香氣~

IMG_5274.JPG

店內                              

IMG_5249.JPG

結論先說>>首先我就是他們整間裝潢就是我的菜

再來是覺得銅板價又可以吃的到台式小吃,又可以在美美的空間裡坐著吃就很可以

接著是雖然今川燒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但上次喝過他們家茶後我就超級喜歡,茶葉也滿有功夫的,不是普通的紅茶包綠茶包

而且鹽大福也好吃~這次新品限定當然要來開箱一下!!

Scan.jpg

每間茶屋都設計得略有不同,但都很有茶屋感,江南店的很有日本街頭小屋感,窗口的設計讓人很想拍張網美照~

外帶的客人尤其多到不行,看店內的工作人員一直來不及做今川燒出去,生意真的很好耶!

IMG_5248.JPG

IMG_5250.JPG

IMG_5251.JPG

店內座位也不少,而且還是四人座位居多,木質裝潢感覺很像雜誌上會出現的地方呀

而且讓我注意到~~這兒的插座滿多的,也就是大家都可以帶筆電來坐上一陣子呀!!

今川燒跟糖葫蘆和一杯茶也是銅板價格,用料挺實在,高貴卻不貴裝潢又很美,內用也不心痛荷包

IMG_5252.JPG

IMG_5253.JPG

IMG_5254.JPG

IMG_5255.JPG

在店內用餐時,更可以聞的到現做的今川燒香味

先前介紹過,有別於市面上的大福,外婆的茶屋都採用不脹氣的"日本葛粉"製作,冰到冰箱也不會硬掉唷!

再加入沖繩特有的珊瑚石灰海域雪鹽在上面讓你不會太膩~想看更細的今川燒食記點我

IMG_5290.JPG

IMG_5291.JPG

資訊                              

外婆的茶屋-內湖江南店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的
02 8751 6911
🎈全門市線上點餐傳送門:
每天的口味都不一定,限量售完為止唷🥰

官方網站

店家粉專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