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這次很榮幸受到德國小甘菊品牌的邀請到台北松山MilkBar參加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活動

德國小甘菊最為人知的就是百年經典的護膚品牌,不只暢銷百年用料還相當的草本天然

這次活動更邀請了美妝老師Sam老師特地來教大家德國小甘菊的完美用法~

Scan.jpg

活動場地                                

活動場地很有誠意,店內都佈有許多護手霜以及多種產品讓我們可以直接試用

就連各個角落都有擺放可以當網美牆的產品們

IMG_3756.JPG

 

IMG_3754.JPG

IMG_3757.JPG

IMG_3752.JPG

▼現場提供的產品都可以直接試用,這次最讓人吸睛的是"安徒生童話紀念禮盒"

碗豆公主.拇指公主.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四款插畫,插畫每盒也有點像"春.夏.秋.冬"的季節感

當作聖誕禮物送出或是平常紀念禮物送很有面子又實用

IMG_3769.JPG

IMG_3708.JPG

IMG_3761.JPG

IMG_3762.JPG

▼現場還準備了多款小點心給所有人吃,很有誠意的是點心上還有插德國小甘菊的標籤

超級可愛~而且點心也很好吃,鹹食小塔很快就被掃光

IMG_3714.JPG

 

IMG_3712.JPG

IMG_3713.JPG

▼產品體驗會活動區,哈姆湘也來到現場專心聽主持人與SAM老師講解

IMG_3740.JPG

▼聖誕節專屬的德國小甘菊拍照背板是不是很美麗呢~

IMG_3711.JPG

產品體驗會                                

這次有保養專家Sam老師來現場幫我們解說德國小甘菊的完美用法

常常在節目上看到Sam老師,這次可以見到本尊真開心(老師的皮膚是真的很好耶~)

德國小甘菊從1905年開始到現在已經熱銷多國,而且採用天然植栽的原料是我覺得最讓人推崇的~

IMG_3715.JPG

IMG_3717.JPG

▼首先先介紹最經典的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最經典也最熱銷的這款一定要擁有,只要擠1-5塊硬幣的大小就可以塗整手,而且矽複合物可以讓手有一層隱形防護感,不會讓你擦完後一下就還需要再補擦的感覺

Sam老師還教了塗護手霜很需要的交叉手式,以及可以按摩指尖穴道,讓手的保濕度馬上起來,

經過機器確認過後真的有達到油水平衡的亮綠燈唷!

IMG_3723.JPG

IMG_3729.JPG

IMG_3749.JPG

▼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

在經典護手霜上再放入大馬士革玫瑰果萃取物,玫瑰果的油脂比玫瑰水高(德國小甘菊砸重本)

也比小甘菊水一點點,因為果油的關係,塗出來就有香噴噴的玫瑰香氣

哈姆湘有次上課塗在我的指緣後教導學生,學生說怎麼那麼香 什麼味道😂

IMG_3731.JPG

▼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這個也很酷~專為敏感性設計的肌膚修護霜,而且有添加甜杏仁油(比較高成本的油)以及維他命e

我最關注的是"蘆薈露",因為哈姆湘我就曾經因為洗澡洗太燙皮膚油脂被洗太乾淨因而引發急性濕疹

全身超級癢~手邊要是有蘆薈露就可以拿來緩解乾癢,這個手足龜裂修護霜超級適合我!解決冬季乾癢問題還能修護肌膚

Sam老師在這示範如果能在小腿上按摩,還可以讓血液更加暢通,擦在膝蓋還能夠白皙(主持人兩腿顏色馬上效果更顯現!)

IMG_3736.JPG

IMG_3739.JPG

IMG_3743.JPG

▼小甘菊經典修護唇霜

簡單就可以保養的天然成分修護脣膏,保持唇部潤澤,我之前還有看到有些人擦護唇膏反而過敏

那是因為成分不單純而引發的過敏,記得保養時要選擇純天然的德國小甘菊這種來源都是天然的才好

IMG_3745.JPG

 

產品分享                                

這次產品體驗會拿到了"童話大遊行-愛麗絲夢遊仙境拉鍊包"以及野生玫瑰護手霜.柔皙護手霜.護唇膏

童話大遊行在7-11可以購買,價格是$329,另一款長髮公主款可到康是美購買唷

IMG_3772.JPG

IMG_3776.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拉鍊包是屬於外殼硬殼包,裡面產品拿出來後也可以直接當旅行化妝包

插畫又很漂亮溫馨,少女心百搭

IMG_3775.JPG

冬天到了,護手霜真的需要用的很勤勞,像我不只是冬天,自從疫情期間開始會用酒精消毒後我手就超級無敵乾的

於是我在家或是出門的包包都有隨時帶護手霜,但是有時候女生都會帶小廢包出門,護手霜就不宜太大

德國小甘菊就有小份量鐵盒裝,而且佛心價很cp(有藍色角角為純淨無香款,不喜歡香味從這個下手就對了)

IMG_3779.JPG

其中我最喜歡鐵盒裝的~摸起來超級滑順很嫩

聞起來味道也剛剛好,算是新手入門款的最愛

IMG_3992.JPG

另外小包裝的手足龜裂霜很適合旅行用外帶也讓我很喜歡~

IMG_3994.JPG

最後怎麼能忘記跟聖誕樹背板拍照呢~超級少女心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拉鍊包當然也要一起入鏡

很感謝有小甘菊這樣的設計讓我手腳不乾癢,濕疹真的很需要產品來源良好的霜類

IMG_3767.JPG

資訊                                

德國小甘菊

德國小甘菊官網

德國小甘菊粉絲專頁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