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2.jpg

最近天氣逐漸變冷,在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39號有間鐘予原味當歸鴨

在天氣漸冷的時節,除了吃鍋之外也可以試試看當歸鴨,哈姆湘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除了身體很適合冷冷的溫補外,店內用的食材也很一流,當歸鴨湯底更是使用十幾種中藥材熬製6小時以上!

IMG_1898.JPG

哈姆湘其實原本不太敢吃鴨肉,但在格友的推薦下來吃吃看已有許多分店的台灣當歸鴨第一品牌

結果默默地友吃完整個鴨肉飯以及當歸鴨湯,吃完還跟友人說,這家鴨肉比我想像中好吃耶

特別想推薦他湯頭,當歸有調經止痛.益於心血管保健,想在日常保養身體的朋友可以喝喝看他們當歸湯,不苦澀卻又甘甜,與我以往常喝的中藥湯差很多呢!

Scan.jpg

店內                                                         

  店內一邊是販賣區,另一邊室內用區,內用位置滿明亮舒適的也有冷氣

可在櫃台結帳以及點餐之後到內用區坐下,哈姆湘在這吃東西時看到有很多客人內用外送都來來回回滿多的

可見得這家的好評是不錯的,內用區需要自己回收碗盤以及廚餘唷!

IMG_1899.JPG

IMG_1901.JPG

店內的當歸鴨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隻又肥,而且都是現煮現消~

鴨肉都是當日屠宰,再與當歸一起熬煮成湯,為了新鮮現做,店家一次不會煮太多隻鴨

IMG_1900.JPG

餐點                                                         

菜單往這裡走>>連結

基本上店內就是主打鴨肉以及當歸,價格親民,

而且特喜歡吃鴨肉也可以單點鴨肉一隻或是半隻或是部位單獨享受(老闆說他們鴨腿很搶手!!!)

最好的是當歸湯頭類還可以選擇麵線.油麵.或冬粉去做搭配,或是純當歸湯不加肉!

另外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店內自製的"金鉤辣椒"帶點算香味,辣度也還OK唷!

我們這次吃了鴨肉飯(小).霜降豬肉飯(小).燙高麗菜燙大陸妹.當歸鴨湯,

其實剛上桌時有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樣,因為我對鴨肉的印象就一直是乾乾扁扁的XD

IMG_1914.JPG

IMG_1933.JPG

鴨肉飯(小)

其實我本來有點害怕鴨肉,因為我印象中鴨肉比較乾柴,然後有些會有點腥味

還滿意外鐘予原味的鴨肉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吃起來不柴,好咬軟嫩又扎實,

加上店家有淋上紅蔥鴨油醬汁,味道鮮甜又鹹的剛好下飯,米飯也非常Q彈,不會濕濕軟軟的不搭鴨肉飯!!

IMG_1910.JPG

IMG_1930.JPG

霜降豬肉飯(小)

友人的霜降豬一上桌我就說:這個也太漂亮了吧!

霜降豬厚度剛剛好,有點緊緻度以及咬勁卻又不會咬不斷,加上店家特製的甜辣醬

甜度適中,很可以扒下很多口飯下去!!胃口不大的朋友小份量我覺得就很剛好~

IMG_1911.JPG

IMG_1926.JPG

▼當歸鴨湯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喝起來是屬於比較清爽,湯底使用當歸、川芎、黃耆、紅棗等十多種純天然中藥材熬製6小時以上而成

淡雅的中藥味在裡面,而且甘甜好下口,一點都沒有中藥的苦澀或是過重的藥材感

鐘予原味的所有湯類產品通通都可以免費續湯,對女生來說,多喝當歸真是一大福音,鴨肉在裡面也被燉的吸滿當歸味又沒有過度軟爛!

IMG_1912.JPG

IMG_1924.JPG

IMG_1922.JPG

▼燙大陸妹+燙高麗菜

40元這一盤其實滿多的~上方有醬油膏以及鴨油提味

蔬菜吃起來清爽甘甜又爽脆,不會燙過老非常下飯!

IMG_1905.JPG

IMG_1937.JPG

IMG_1913.JPG

IMG_1935.JPG

資訊                                                         

鐘予原味當歸鴨-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39號

(02)2628-10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上午12:00

店家FB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