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先前夏天到了,想找除毛的我找到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98號11樓金貞醫學美容診所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直走,富邦銀行217巷右轉,走到底公園左轉)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來自韓國,韓國的微整形.輕醫美的先進技術相信早就聞名世界,

現在不用飛首爾你在台灣也可以同步體驗享受的到來自江南區的超夯韓國醫美!

「金 是尊貴的、不變質的,貞 是純潔的、守正道的,金的品質、貞的操守,這是我們所秉持的醫療理念。」

IMG_0429.JPG

先來說除毛的原因,原因不外乎就是夏天不想常常毛手毛腳每天都要在那邊剃好麻煩,但是先前沒做過,訪間又很多間除毛

那我想推薦他們的原因是院內除了有超一流的環境外,店內的所有人員態度都超好,而且指定女醫師還不用加價!!(女醫師超重要的XD)

還有最重要的是令人滿意的成果,除了第一次之後我完全愛上,馬上想要再繼續除下去!

位置                             

金貞醫學美容入口就在市民大道旁這棟看起來很浮誇的"統創大樓"裡,從旁邊的入口進去要實名制,

搭電梯時要掃金貞醫學美容事先簡訊給你的QRCODE,因此強烈建議要先預約唷

(先前他剛蓋好時我就一直好想進去看看,多虧金貞醫學美容我終於可以進來了,)

診所內也實施實名制,要記得攜帶有照片之相關證件唷~

IMG_0435.JPG

IMG_0434.JPG

到達11樓後出電梯右手邊就是了,

之後櫃台人員會請你給相關證件之後做身分確認唷~

IMG_0309.JPG

IMG_0307.JPG

店內                             

金碧輝煌的店內走廊,還有馬上讓我想直接住進來的大廳休息區!!

這個風景和採光好浮誇, 挑高五米的院內空間, 好像在參觀什麼豪宅一樣呀!!!在這等待時間好放鬆又可以拍一堆網美照~~

IMG_0306.JPG

IMG_0432.JPG

IMG_0351.JPG

IMG_0429.JPG

另外還有吧台區,在疫情前有提供茶水以及小點心可在此享用,

因應疫情期間所以暫時不提供,等疫情趨緩應該就會恢復了唷!!(好想在這喝一杯唷~)

IMG_0304.JPG

▼還有一個走廊專門提供給大家休息的點滴區小空間

每個座椅旁都有窗簾可以拉起完放鬆,有時候也可在此等候時間,想要戶外座椅區也有唷

還有插座可供充電跟服務鈴耶(好貼心)

IMG_0424.JPG

IMG_0312.JPG

IMG_0308.JPG

▼廁所+梳化妝間

另外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廁所,在旁邊還有空間是梳化妝區,現場提供了多種味道的香水.乳液.補妝用具

還有吹風機以及離子夾等等都可以給客人免費取用,以免自己做完醫美之後還要再去聚會卻素顏之類的~~

雖然許多醫美間都有補妝間,但這麼多種香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簡直女孩子尖叫專門區

IMG_0366.JPG

IMG_0315.JPG

IMG_0369.JPG

IMG_0367.JPG

諮詢+流程                             

哈姆湘等待一下後就到諮詢室由專業的醫師來諮詢了

我這次是事先預約>>雷射除毛除毛內容是腋下以及小腿

醫師會先請我填基本資料,內容包含有無藥物過敏或是身體各種狀況做一下紀錄,由醫師判斷有沒有風險才繼續唷~

接著醫師確認我的皮膚狀況後,再跟我講解毛髮的生長期相關資訊,判斷都沒問題之後就可以敷麻了

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處理,讓毛囊吸收雷射的熱能被破壞後便會停止再生,

一次治療約改善15%-20%的毛髮量,漸進式除去毛量,一般約需6-8次的治療

哈姆湘全程只一直問醫師說....會很痛嗎...我好怕痛...幸好醫師自己也做過除毛跟我說他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唷!

術前                             

1.避免一個月內使用A酸或果酸類產品,並勿過度日曬。
2.若皮膚有傷口或其他異常狀態不建議療程。
3.術前須刮除毛髮。
4.術前請勿進行拔毛、電針除毛、蜜蠟除毛等,需保留毛囊內髮根。
5.較敏感部位,如 腋下 或皮膚較薄部位,若仍介意疼痛感,可在治療前30分鐘敷麻藥,降低不適感。
6.要達長期明顯的效果,本療程建議 4 ~ 6 次,每次間隔 4~ 6 週。

IMG_0331.JPG

IMG_0339.JPG

(偷偷說,醫生還會看我的皮膚緊緻度,預測我會不會很痛,大家記得要做除毛前要勤飽濕唷!!)

IMG_0342.JPG

敷麻+休息                           

接著就由美容師來帶領我進去專門房間,她還蹲下幫我拖鞋害我好不好意思..

再來就可以把自己的包包隨身物品放入櫃子唷。櫃子鑰匙是感應式的,對我這種矮人來說超方便!!只要靠近B他就可以解鎖了!!

IMG_0357.JPG

IMG_0359.JPG

▼隨後就可以到專屬房間更換衣物

IMG_0372.JPG

▼接著美容師就幫我把準備除毛的地方做敷麻的動作,

如果你術前忘記先行除毛,可以現場加購有新的刮刀以及美容師協助處理費

在上麻膏前會先幫你簡單清潔一下

麻膏上上去感覺只有點冰冰涼涼的,並沒有什麼刺痛感唷!~

接著就會請你放鬆等待一下時間,在等待時他們真的很貼心,還擺了服務鈴再旁邊讓你有狀況隨時可以呼喚他們

IMG_0387.JPG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操作過程                           

接著清潔完麻膏之後就可以到操作室搂!!

Pro u亞歷山大除毛透白機

我今天使用的這台是除毛界法拉利 搭載專利DCD冷卻系統,溫和且舒適度高。

每月固定做一次除毛療程,大約6-8次,就能解決80-90%的毛囊不生長,有些人甚至就不會生長了。

IMG_0393.JPG

接著就從腋下開始,因為是腋下,雙手都要舉手放頭後方,並且眼睛要戴上護目鏡,開始時醫師很貼心的都會說"要開始摟~"

不會突然沒心理準備就打好安心唷!!

還好痛的程度我完全可以接受,就有點像是有人撒胡椒粒給你那種感覺,我覺得比臉部皮秒的痛的程度還輕鬆一些~

IMG_0395.JPG

IMG_0402.JPG

IMG_0399.JPG

▼接著小腿的程度我覺得又比腋下輕鬆很多,打完前面之後轉後方,邊打的時候醫師也會不停的問我還可以嗎?

一邊確認我的狀況~醫師的貼心讓我感覺到溫馨~~:D

操作過程沒有很久,比我預料中的快就可以起身了

IMG_0407.JPG

IMG_0417.JPG

術後                           

術後有些紅腫都是正常現象,美容師會帶你回美容室給你作藥膏的塗抹以及休息,

這個藥膏術後也可以帶回去擦,如果有紅腫癢再擦即可,畢竟還是藥膏,如果沒什麼太大問題就可以不用擦了

IMG_0421.JPG

IMG_0423.JPG

術後10天                           

1.術後三天內避免至造成感染或高溫場所,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2.術後一週內,請改用溫水洗澡,避免水溫過高造成不適感,去角質、磨砂膏、體香膏、止汗劑刺激產品停用。
3.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或其他酸性等美白刺激產品使用。
4.若出現微紅點狀,勿過度擔心此乃屬正常現象,但切勿搓揉擦或自行處理。請務必遵照治療過程之時間回診,才可達到除毛最佳效果。

哈姆湘首次除毛之後就大愛上,本來以為回家之後要一直擦藥小心翼翼,但是我的情況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我只有注意加強皮膚的保濕

打完會有些小黑頭,大約1-2周逐漸脫落,四周後可以再施打下一次~

未命名-1.jpg

腳的部分沒拍到術前><,但是我術前有不少的細長腿毛,雖然是細軟髮

但也是長的很明顯...但在術後10天小腿毛也是指長出小頭,生長速度緩慢很多~

S__11837468.jpg

如果你也在找訪間的醫美,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金貞醫學美容我很推薦你來唷!

在這短暫時光可以化身為貴婦,時光慢慢又可以欣賞美景,而且位於這個路段上,金貞醫美的價位是很OK的唷!

IMG_0428.JPG

資訊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김정클리닉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98號11樓

預約諮詢請私訊粉絲專頁
或於營業時間來電:02-8979-191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下午12:00 - 下午9:00(周日公休)

金貞醫學美容網站

粉絲專頁

官方Line:@kimjungclinic
官方Instagram:@kimjungclinic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