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jpg

自從幾年前得過嚴重私密困擾之後,對於私密保養我變成超級小心

原來女生一不小心憋尿或是天氣悶熱又水喝的不夠多都很容易出問題,為了不想讓自己在整天坐在馬桶上崩潰...

我找到網路熱銷好評的-BHK's的 蔓越莓益生菌錠 (60粒/瓶)

IMG_9756.JPG

而且在我推薦之前,我其實已經吃過兩罐我才來的~BHK's的其他產品我也有買過,是網路非常有人氣的台灣保健領導品牌呢!

(例如畫畫很需要補充的葉黃素我吃過,家人也買過他們的膠原蛋白呢!)

Scan.jpg

開箱                                  

蔓越莓益生菌錠有以下六大特色推薦(取自官網)

1.美國專利100%蔓越莓全果實萃取

2.極萃濃縮 34:1高倍濃縮活性營養

3.私密益菌 維持菌態平衡 建立私密屏障

4.抗氧加乘 添加維他命c協同作用

5.晶球包覆 12~16小時長時間呵護

6.腸溶膜衣 耐胃酸膽鹼 完整吸收

這款有100%的蔓越莓全果實萃取,並透過專利萃取技術完整保存蔓越莓全果實的活性營養成分 ,

很不錯的是還會幫你維持好菌的平衡,以及腸道好吸收獨家的腸溶膜衣~

IMG_9751.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味道不會苦澀難聞,而且造型顏色都很可愛,小小一顆很好吞,我是覺得造型很少女心,讓人每天都很期待吃他!

一天可以吃1-2粒(建議晚餐時段)而且經期期間也可以吃,女生真的很需要保養好妹妹

而且小小一顆有北美專利蔓越莓的34倍特濃萃取,不用擔心沒有萃取到蔓越莓的精華,也不用擔心直接吃很多顆蔓越莓而攝取到的過多熱量

IMG_9746.JPG

IMG_9744.JPG

我看網路許多分享者都說吃了這款,對於私密問題很有幫助

我開始吃了之後發現真的對於妹妹很有幫助(僅代表個人立場~),當然,你還是每天要喝到一定的水量,並且不要憋尿,少熬夜

而且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常運動,那更需要借助保健品的力量來保養

IMG_9554.JPG

IMG_9560.JPG

紅粉色的色系也很少女心,像是每天再吃糖果一樣

簡單就能做到保養私密保養,推薦給大家!

IMG_9559.JPG

資訊                                  

BHK's

BHK's官網點我

紅萃蔓越莓益生菌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