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女生生理期來的時候都好辛苦,像我自己雖然不會經痛,可是我的腰部會超級痠,我先前都會買大批日本進口的暖腰貼來舒緩一下

但是日本製的畢竟比較高額一點,沒想到台灣就有,我找到這款是"木槿花"台灣製造的暖宮貼

現在正好是木槿花20周年慶,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合作,黃阿瑪聯名商品有"草本暖腳套"以及"草本暖宮貼"用過之後我真的覺得是經期經痛好朋友耶!

IMG_9287.JPG         

03.jpg

像我自己體質也比較虛寒跟瘦,肌力比較少,所以很容易手腳冰冷,暖腳套在天氣冷的時候幫助很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四肢容易冰冷或是那個來總有那麼點微微不舒服,黃阿瑪系列的產品特色給你參考看看!   

Scan.jpg

開箱                                                               

木槿花草本暖腳套x黃阿瑪

打開有漂亮圖騰的設計,每一盒裡面有兩雙生薑草本暖腳套,相較於足部泡腳以及熱水袋敷腳

這個暖腳套方便很多,在冬天的時候我腳真的超級冰,冰到自己都會嚇到,就可以快速使用這款足部SPA熱敷

產品本身含有彈力套帶,在盒子後方也寫了因為每個人對於熱度接受的感覺不同,建議穿上襪子先試試看

接著我就很輕鬆地套上了~

         【熱敷is Love | 草本暖腳套】:

彈力穿套帶無需黏貼便捷使用

生薑草本配方療癒身心靈

緊密包覆設計熱敷更具效果

IMG_9474.JPG

IMG_9476.JPG

IMG_9482.JPG

▼近聞的話會聞到一點生薑香味飄出來,而且它溫熱度可以持續4小時左右,

我就這樣帶著它暖暖的睡去,冬天或是超冷的那種冷氣房也都很適合帶它,有時候一些飯店的地板也超級冰冷

雙腳血液也比較多,雙腳冰冷之後就很難做事情,也很容易生病,這個隨時出來熱一下好方便唷!

當然,你想溫熱別的地方也可以的(例如膝蓋關節等等)

IMG_9487.JPG

木槿花草本暖宮貼x黃阿瑪

草本暖宮貼有三種可以選>草本精油9入、綜合3入和生薑精油9入,我買的這款是綜合3入

暖宮貼的概念就是 暖暖包腹部貼 ,跟暖暖包不一樣的是不用擔心燙傷,而且能持 10小時帶來45℃溫熱,打開包裝後使用方式簡單好懂

打開包裝撕掉膠膜,貼在衣服或褲子上,記得不要貼在皮膚上,要貼在內側衣物喔!

    【熱敷is Love | 草本暖宮貼】:

10小時長效熱敷紓緩疲累不適

45度穩定溫暖安全不燙傷

天然草本配方療癒身心靈

IMG_9760.JPG

IMG_9919.JPG

接著就開始宛如10小時的溫泉spa,不過我也很喜歡腰部暖暖的,也會想拿來貼在腰部

看你是要睡覺貼,還是那個來也必須上班的時候很不舒服,也可以透過暖宮貼來達到療癒放鬆呀~

生理期除了多喝紅糖水外,其實也不適合做太過於激烈的運動,只能多做一些類似瑜珈的活絡筋骨的舒緩運動

再來就是溫暖舒緩自己的子宮了,熱敷下腹部可以加強子宮的收縮力,改善經血不順的功效

相信有經痛朋友的應該更能體會到熱敷is Love的療癒紓壓,光只是熱敷就可以減緩不適,

但是熱水袋非常麻煩,這款輕薄又服貼,黏在衣物上也算牢固不會一直掉

IMG_9926.JPG

▼另外還有多款黃阿瑪的聯名包裝

各種溫泉放鬆的spa感,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讓人感覺有舒緩到

還有各種組合搭配可以選,我平常也會買眼部spa,看來以後也可以多買暖宮貼spa了~

另外還有>>凡於活動期間購買木槿花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暖宮貼暖腳套

收集包裝盒上活動截角三枚,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木槿花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好禮。

活動傳送門>>https://pse.is/3my3gc

 

結尾                                                               

有在康是美、寶雅 等藥妝店逛過的朋友,我相信或多或少都應該有聽過木槿花,

木槿花還有許多衛生棉系列產品,以及私密相關慕斯等等,致力於開發女性呵護產品的木槿花

使用後真的可以感受到持續溫熱的爽感,我個人喜歡睡前使用,讓那個來的肚子或是手腳冰冷都可以有個spa放鬆感,也會睡得比較沉呢ww

IMG_9738.JPG

資訊                                                               

木槿花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木槿花官網點我

木槿花粉專點我

官網購買連結:https://pse.is/HIBIS20Y22

官網折扣碼:HIBIS20Y22

折扣碼內容:於木槿花官方商城單筆消費滿$139,結帳時輸入折扣碼即送 【木槿花草本暖宮護墊x1包】

折扣碼使用期間:09/01 - 11/30

 

實體門市購買通路

全台寶雅、大樹藥局、丁丁藥局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