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畫布

來推薦一家哈姆湘最近的新歡-寶淨牙刷,自從有帶過牙套之後,我比較喜歡使用軟毛以及較小的刷頭

但是市面上大多都是較粗的刷頭,尤其出去住宿牙刷使用1-2次就會被丟棄有點浪費

而意外看到"寶淨牙刷"可以同時滿足我以上兩種需求,既可以環保還可以客製化雷射雕刻!!

IMG_2720

寶淨有以下幾點特色我覺得大推!!

  • SGS認證不含重金屬
  • 高級鋁合金
  • 防滑設計
  • 高級纖柔刷毛,呵護牙齦
  • 替換式刷頭,環保又經濟
  • 減少約70%塑膠量
  • 內容物:牙刷柄1支,二種牙刷頭,迷你/護齦各1入+客製化雷雕

Scan

開箱                                                            

寶淨絢彩金屬牙刷總共有三色可以選擇-金銀桃,收到實體時超漂亮,有字的質感滿好的,送禮超級適合的啊!!

一盒內容物有-金屬刷柄1支.護齦大頭*1.迷你小頭*1(可替換刷頭節能又環保!)

雷射字的部分中文可三到五字。英文最多三個單字(不能指定字型)以及有18種圖案可以選擇:D

IMG_2724

IMG_2726

20200916150142

刷頭+刷柄                                                            

哈姆湘沒想過牙刷也可以環保,而且還可以為地球減少約70%的塑膠量

原來全台灣一年會丟棄一億支以上的塑膠牙刷,天啊@@!為了地球選擇環保牙刷很不錯呢

寶淨很貼心的還有防滑設計,手濕濕拿起來不滑,高級鋁合金質感上升!

1

另外刷頭的部分也很好的有兩種可以交替使用,高級纖柔刷毛,清潔同時可以喝護牙齒

護齦刷頭-纖柔刷毛.刷頭PP.耐熱80度(哈姆湘會先使用他把大塊置區域刷一遍)

迷你刷頭-纖柔刷毛.刷頭PP.耐熱80度(再來比較小的隙縫使用迷你刷頭更深入,小孩子也適用)

3

牙刷組合很簡單,只要組合對準卡榫即可,用舊也可向外拔起更換新牙刷頭!

牙醫建議刷毛分岔就可換新牙刷,以及每三個月更換一次牙刷

IMG_3043

4

哈姆湘喜歡他拿起來的長度,可以很輕鬆就深入到牙齒深處,而且質感相當好

IMG_2732

試刷                                                            

哈姆湘覺得有握把好握,而且我喜歡他整體握把長度很夠,

讓後方牙齒輕鬆可以深入不會刷不到,先細毛刷也讓牙齒很舒服可以刷得乾淨

S__6611149S__6611153

推推客製化禮物,既實用又美觀,還可以環保愛地球!!小朋友也適合唷!

現在優惠-獨家超值絢彩金屬牙刷1+1兩支柄10支刷頭!!連結點我

絢彩金屬牙刷專用替換牙刷頭(3入裝)連結點我

IMG_2721

資訊                                                            

寶淨PURE LIFE

現在優惠-獨家超值絢彩金屬牙刷1+1兩支柄10支刷頭!!連結點我

絢彩金屬牙刷專用替換牙刷頭(3入裝)連結點我

粉絲團

LINE好友

官網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