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畫布

距離上一做霧眉也一陣子了!顏色都退光光

在網路找到一間好評很多位於中山區1區農安街34號9號樓之2的店家(中山國小4號出口)-眉製造美 紋繡專門設計美學(台北點)

到了樓下記得打給店家請她幫您開門!!

整場空間乾淨又可愛,沒有多餘的雜亂髒亂感,而今天幫我操作的妮妮老師在業界8年了,實力大家可以放心!

IMG_1760

IMG_1762

當天的感受就是操作過程完全沒有感受到不適,妮妮老師人很好又好聊天!!讓我整個操作過程都很放鬆~

Scan

流程                                                

整個流程大概是這樣子的:1.線上諮詢做預約 2.約好時間操作 3.填寫基本資料確認身體狀況 4.清潔+修雜毛 5.與老師討論(拍術前照) 6.操作開始 (拍術後照) 7.完成術後回家保養

所以在到現場前記得先做線上預約要有禮貌唷!

開始先填一下基本資料以及確認一些身體狀況(有無過敏)等等以及注意事項看清楚唷:D

IMG_1758

接著妮妮老師會在一旁的網美鏡子拍攝術前照片

IMG_1771

清潔臉部,所以帶妝來是OK的,妮妮老師會很溫柔地幫你清潔以及幫你把雜毛給修掉

IMG_1773

哈姆湘有一些之前霧眉的顏色沒有完全消失,另外還有很多很亂的雜毛覺得好羞恥

IMG_1775

接著妮妮老師就開始針對你的臉形畫出適合你的眉毛

妮妮老師很貼心兩邊眉毛畫了兩種眉型給我來回比較,以及針對我的臉型告訴我意見

IMG_1779

要不是妮妮老師告訴我我都不知道我之前眉型有點偏低,眉壓眼的效果會有點太兇

而且兩種眉形給我選還可以找出自己哪種眉型比較減齡XDD

IMG_1788

最後大概定案之後兩邊眉毛就會畫到對齊唷!!

IMG_1791

接著就準備來敷舒緩膏了,因為我非常怕痛,我有多要求妮妮老師讓我多敷一點時間,(會怕痛的朋友記得要講啊!)

敷的過程可以起床走動滑滑手機,或是跟妮妮老師討論更多更詳細的也不錯唷!

IMG_1792

IMG_1795

妮妮老師這的工具都是全新開封,一人一套衛生沒煩惱!

IMG_1797

接著就躺在床上準備操作,這過程差不多將近一個小時看個人狀況不同,

哈姆湘我是有感覺到痛的時候就又要求要敷舒緩膏,舒緩膏退比較慢的朋友應該就會比較快(一直找老師碴的人😂)

我這次操作的是"飄霧眉" 是妮妮老師建議我的,因為哈姆湘眉毛有一些稀疏,所以老師使用了飄眉填補我的空洞,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的朋友要跟妮妮老師討論唷!

結合飄眉及霧眉效果,如眉粉填補毛間空隙,加重眉尾的陰影,增強立體感
▫️適合:曾做過紋繡者、眉毛分佈廣泛或太過集中者、毛徑較粗者、追求自然且完美者

IMG_1798

IMG_1801

操作結束!!

我覺得妮妮老師的技術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之前我有試過就算敷舒緩膏紋起來超痛我都噴淚那種

妮妮老師技術好,而且非常能溝通,不會讓我覺得很趕或不耐煩,中間過程一直詢問我會不會痛,會痛就讓我一直補舒緩膏,

而且就算一直敷舒緩膏,操作時間居然比想像中快耶!

IMG_1806

術後保養

之後就開始7-14天退痂,這期間我都有配合老師說的,使用術後付的生理食鹽水+化妝棉濕敷幾天

讓退痂退得更完整漂亮!!

IMG_1796

分享幾張我退痂之後眉毛沒上妝就像這樣唷!!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

20200807蜂巢術後14天_200814

跟前面術前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呢!!(先前也太慘了 嗚嗚)

12369303898268

當然女孩兒愛的自拍也不能錯過!以下幾張眉毛都沒上妝唷!!

自帶上妝效果,而且毛流也更自然了!原本哈姆湘眉頭毛有點少眉毛間的空洞也很多,現在不用上色看起來又帶妝感又很完整!!

S__5890063

S__5890066

其實紋繡眉毛到處都有,我必須推薦的是我覺得妮妮老師的能溝通還有給人的感覺很好

有耐心又不失幽默,而且非常好相處的感覺,讓我在整個操作期間感到非常放鬆!!!

而且技術也是讓我很無痛感,效果出來也很精美,非常喜歡!!

資訊                                                

眉製造美紋繡專門設計美學

🔸擁有𝟾年υρ彩妝經驗
🔹每年經手上千位顧客的美睫紋繡師
🔸美睫獨創設計
🔹專精客製化半永久彩妝
▫️禮貌運動完全預約制
▪️消費方式:現金/網銀/街口/刷卡/ʟɪɴᴇᴘᴀʏ
▫️地址:北市中山區農安街𝟹𝟺號𝟿樓之𝟸
▪️捷運:中山國小站𝟷、𝟺號出口
▫️官方Line預約👇🏻 lin.ee/xuE95bc

店家IG作品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