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畫布

來推薦一下台北越南料理,最近覺得超級好吃的-美利河Merry Pho

哈姆湘今天來到汐止遠雄百貨的B1,下電扶梯後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店面

用餐時刻不少人來,看的出來很多人喜歡吃越南河粉,是平價必推的台北越南料理

IMG_1454

美利河是來自加州的越式,融合了美式美食文化再加入越式料理創新。因此可以吃到一些特色小點!

Scan

店內                                   

綠色調性的美利河讓人很有越南風情的感覺,大家可以點了後到旁邊找位置

說到越南特色最知名的就是河粉了!店內也是主推各式肉片河粉.以及炸魷魚蝦片都不要錯過!!

IMG_1455

IMG_1463

IMG_1460

IMG_1465

菜單                                              

越式牛肉.美越酸辣.老火雞湯系列都是值得點的,再加上套餐還可以用49元加購越式小菜好幸福啊!

IMG_1456

餐點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個套餐,看起來相當不錯!

不知道大家跟我感覺是不是一樣,美利河的河粉看起來很清爽乾淨,有一種很時髦的那種感覺XD

IMG_1473

招牌半生熟牛肉河粉(也可選米苔目)

招牌當然必點了!隨餐附上檸檬擠汁讓湯頭更多一層風味,半生熟牛肉河粉湯頭喝起來很香醇清爽感,卻又在尾端多了 一層濃郁的口感

原來他們是採用牛腹肉.大腿骨等數十種不同部位以及以及數種蔬菜+中藥材小火熬製8小時以上,滿特別的,

另外半生熟牛肉軟嫩好吃,牛肉味不會過重身體無負擔,搭上檸檬汁又提高了一種檔次

與我往常吃河粉有很重的海鮮味不同,這個招牌有自己的醇香牛肉風味,也沒有過膩的感覺

1

IMG_1479

IMG_1478

酸辣半生熟牛肉河粉(也可選米苔目)

厲害的熬製湯頭就不用再說了!這個酸辣風味更是讓人馬上就能進入狀況,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酸辣的魔力

熱愛吃辣的朋友一定很喜歡,湯頭除了有純香外酸辣味還帶勁,一口接著一口,辣中有豐富層次

生牛肉熟牛肉又讓人在口感裡多種層次感,不會咬起來都很死,河粉清爽好吃,是愛吃辣又不想太有負擔的朋友可以推薦的一道!

2

IMG_1476

越式炸春捲

小菜我選擇炸春捲,剛吃下去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是不是一般那種炸春捲?因為哈姆湘不太喜歡吃很油的那種

結果他們春捲也是出乎意料的清爽阿,炸的剛剛好爽脆度也夠一口一下就咬掉

再搭上隨餐附上的魚露真的是讓我震驚,本來我是不太愛吃海鮮類的人,但這個魚露酸甜,增加了春捲的豐富度 好吃!

3

第一名新鮮蝦片

不會過於油膩是美利河的特色,這個蝦餅吃起來也是清爽

除了蝦餅外還吃得出魷魚淡雅的口感在其中,我喜歡吃幾口麵吃膩了咬一下蝦餅的組合

喜歡還可以帶回家,難怪是第一名新鮮蝦片,很適合平常看電視來咬!

IMG_1475

越式鮮奶咖啡.泰式鮮奶茶

套餐搭配的飲品當然也要是泰式越式

獨有的特色香甜搭上小菜和麵,有別於美式的咖啡.奶茶,泰式越式更有種南洋風情的濃度

4

以上是這次試吃的所有餐點,基本上清爽無負擔這點就讓我很意外

家常菜吃久了想吃點不一樣又不想太油膩的朋友很推薦他們家的河粉

吃完只覺得爽快又有檸檬沁香,湯頭一級棒,吃完還會覺得身體很養生XD

資訊                                              

美利河Merry Pho - 美式越南料理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99號

(汐止遠雄店)

02 2697 2900

店家粉專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