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畫布

推薦來自瑞典的"GASTON LUGA" 斯德哥爾摩背包

哈姆湘收到後近期非常熱愛,首先光是造型設計主要主打北歐的極簡主義,因此你會發現它風格不論男女都很適合,

長期使用也很經典不容易退流行~

IMG_1067

剛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喔!!特別來畫一張

Scan

開箱                                                  

Clässy Mini - 經典黑

選擇這款開箱是因為我不喜歡背太重的包包,而Mini這款尺寸是 30 x 20 x 7 , 內格可放置A5尺寸的文件

所以也不至於小過頭 哈姆湘特別請來我家小可愛來陪我拍照XD

IMG_1028

那我來介紹幾個我喜歡的點!

LOGO+帆布

首先MARK閃閃發亮,增加整體質感,讓人知道是正版的對我而言很加分!

而且外材質使用耐用帆布!以及素食皮革,非動物性皮革,是尊重動物的好理念!

1

磁鐵帶扣+縮口

本來以為是要用扣環的方式才能開包包,想說這樣結帳都有點辛苦所以打退堂鼓,

沒想到是磁鐵帶扣拉一下就開了!!因此拿東西時間也不會多久

但是安全性也不用太擔心,內部還有鬆緊縮口可以拉緊,所以防盜部分也不用太擔心

2

IMG_1030

內部

內部有兩層分隔,外面大內部小層,輕鬆整理好幫手

內部加分的部分是LOGO好漂亮,鑲布紅咖啡色質感上升!

IMG_1031

可調節肩帶

在剛送來時保護得很好的肩帶,肩帶也做孔洞可調整,想背高背低隨心調~

側邊還有瑞典小標籤

IMG_1023

背包上蓋替換

最特別的來了!!這款MINI背包上蓋有個拉鍊可以把背包上蓋拆下來可做顏色替換耶(總共三款)!

而且現在凡購買mini即贈送一個背包上蓋讓你可以搭配,好特別的設計沒看過:D

像是直接買了兩個包一樣XD

IMG_1032

IMG_1033

IMG_1034

搭配

實際拿起來,女生比對下來也是很剛好的size mini剛剛好!

IMG_1062

我是嬌小型151cm的女生,背起來覺得很時髦!

IMG_1108

IMG_1120

旅行中搭配也很簡單呢!因為很簡單也很好搭衣服

IMG_1122

IMG_1126

環保袋                                                  

現在GASTON LUGA同名環保袋也推出搂! (GL 同名環保袋將於結帳頁面自動添加)

size很大可以放的下A4的文件

IMG_1168

背袋黑底白字相當明顯

拿來裝團購飲料也很OK

IMG_1154

出來辦公也很好看,好擔心她被我用黑XD

IMG_1161IMG_1157

瑞典斯德哥爾摩包包很百搭,怎麼拍都很有質感,

另外官網也有男包女包多款防水背包可以選擇,筆電文件都放得下!

文末還有哈姆湘讀者85折優惠碼!!

IMG_1047

IMG_1050

資訊                                                  

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品牌 GASTON LUGA

85折優惠碼:hamu85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網站:https://gastonluga.com/tw/

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