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畫布

在以前我小時候的時代,大家的國民美食就是雞排.雞塊.珍奶這些,

說到"雞"就覺得是大家相聚的時候必吃的一道料理,位於 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15號 一家可愛的裝潢"山雞部"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國民美食~

IMG_6185

淡水新市是新開幕的分部,山雞部在台中一中已經是許多顧客的選擇,開幕僅4個月就做到來客數3萬人唷!!

Scan

店內                                                                                                                            

山雞部內部用明亮的黃色調,意外的非常年輕裝潢!(我以為吃雞都很速食店的那種...)

IMG_6188

尤其牆上的"雞部長"超可愛的

IMG_6183

還有這張超級幽默感的海報..好像真的有人在看我一樣😂

IMG_6182

剛到的時候,還不到吃飯時間,就有許多顧客在這邊排隊了~生意很不錯耶

IMG_6216

據說一隻好吃的雞,會抬頭挺胸,站姿像"三七步",所以山雞部的由來也是取這個諧音唷~

IMG_6180

與朋友準備大快朵頤啦!

IMG_6193

菜單                                                                                                                                  

輕食綿吐司/酥脆千層蛋餅/中式麵食/雞排薯餅/飲料都有~

早中晚餐都可以過來吃的好選擇:D

菜單

餐點                                                                                                                                            

飲品-黑糖奶茶.黑糖紅茶.雪碧

好喜歡山雞部不失幽默的風格XD幹話系列🤣

IMG_6192

黑糖奶茶與紅茶,本來我以為會過甜,結果並不會耶~冬天熱熱的喝 很順口:)

IMG_6189

壽喜燒肉+太陽銷魂飯

IMG_6197

壽喜燒肉不是常見的那種日式濕濕的那種,比較像中式,也不會很死甜,

中.午晚餐,很適合吃這道

IMG_6212

銷魂飯.有蛋有菜,讓人想起傳統小吃,卻又不隨便

IMG_6213

起司肉蛋綿吐司+囂張脆薯

脆薯名字取的好有趣(到底多囂張🤣)

IMG_6195

起司肉蛋綿吐司,看起來並沒有像傳統早餐店那樣過油膩的起司~

IMG_6196

打開來蛋很厚~起司包覆在裡面,吃起來鹹甜鹹甜很下肚,不會過油過膩~吃完了還想再點一個XD

IMG_6200

然後囂張脆薯,真的很囂張!!!我與朋友們讚不絕口,

又脆又飽滿的感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IMG_6194

香草厚雞排

他們家的雞排外皮我沒有看過耶!好特別的外表@@,非常地厚實!

吃起來相當的清爽耶~不像是夜市雞排的油膩感,而且口感有表皮的脆度以及雞肉原本的香氣味😍

IMG_6201

山雞部很貼心的給兩個袋子,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雞排!!

IMG_6199

花雕雞腿塊+中華麵

不是一般炸雞店,也有中式飯麵的選擇,花雕雞腿塊是山雞部的招牌,為了怕雞腿塊濕掉,還很好的做了隔層在上面

IMG_6203

花雕雞滿大塊的~準備放下去

IMG_6209

準備來享受了~食材很新鮮,沒有用調味料

IMG_6211

花雕雞有特別的酒香味,山雞部也特別使用了果香調製,

所以花雕雞除了有雞香.還有酒香與果子香三重味道

IMG_6207

燒肉起司千層蛋餅

最喜歡吃蛋餅了XD我是晚餐也可以吃早餐的超級早餐人

IMG_6202

好厚實的蛋餅,餡料滿滿的起司與燒肉,中間有點照燒味道,

蛋餅的酥脆口感與內餡的起司燒肉搭配很多汁,大家又跟我搶著吃了QQ

IMG_6214

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所有餐點~

還好我帶三人去吃XD不然我應該會吃不下~

總結-山雞部是CP很高.可以當作早午晚餐任何一餐,什麼時段進去全家都有得吃的店!

推薦花雕雞腿塊,酒香很美味唷!

資訊                                                                                                                            

山雞部

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15號

0971 833 688

淡水新市店臉書

台中三民路三段122號台中總店

04-2229-8668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C棟3F (好食城南港中信商場)

02-2783-4688

山雞部臉書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