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蘆洲的哈姆湘,聽聞蘆洲徐匯廣場後方新開了一家火鍋店,忍不住就先衝去看看了>///<

因為裝潢很年輕,名字取的很可愛,馬上吸引我了,這家"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沒想到吃了以後馬上被我列入以後蘆洲必吃的地方!!

因為來吃晚餐,有點逆光 SORRY~~

鍋物超級好吃!!湯頭omg的特別!!!!然後用料也超棒

店內                                                                                                                                                                                                               

店內新開幕!!!超多人去吃的!!

店內裝飾風格很白很亮,我覺得很有文青感啊!!!跟我想的火鍋店不一樣~~

好多人來用餐啊!!!!這真的是新開幕嗎(哭笑

醬料好多選擇~蔥阿蒜阿洋蔥白醋~~太好了

最棒的是還有付玫瑰鹽給你撒阿!!

當然,飲料跟冰淇淋這種基本款是有的^^而且不再是廉價的冰淇淋~是泰國頂級冰淇淋!

餐點                                                                                                                                                                                                               

主打平價卻是高級肉!!!先選擇湯底再來享用(MENU取自粉絲團)

餐點                                                                                                                                                                                                               

湯頭選擇了川蜀麻辣鍋-以中藥材熬製而成,主打是可以喝的麻辣湯,不會只是只有辣而已,真的連火鍋食材都有中藥味了:D

茗翰藥膳鍋-有蔬果.當歸.枸杞.川被等等多種藥膳的湯底,光是一般品嚐就超級香甜的!而且他的藥膳味比外面的火鍋多了許多種層次

不會只有一種味道~~超好喝超香甜

"雙人套餐"牛豬盛饗宴~我們牛跟豬都想吃!就點了這道!一上桌瞬間擺滿這整個桌子XDD

超豪華的雙人套餐來了!特選五花牛12盎司.1983台灣豬梅花12盎司.天使紅蝦*2.南美白蝦*4.台灣黃金鯛*1.巨無霸蛤蜊*6

肉的部分真是超級敢給的!

最可愛的是,他們的菜以及金針菇用綁的(左邊)

巨無霸蛤蜊真的滿猛的!!

天使紅蝦也是挺肥美的!

台灣黃金鯛肉也是好大塊喔!!!

我一定要推薦他們的湯底,味道全部回饋到食材上面!!!所以我每塊肉每片菜都有超級香甜的藥膳味!而且在這冷死的冬天超好喝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個F1!!這個好棒的肉質 薄嫩完美!

涮下去真是不得了!!

OMG!!!!!!和牛太好吃啦 超軟超柔的~

吃完之後我們兩人感動阿~我許久沒吃到這個價位但食材享受像高級餐廳一樣QWQ

我記得我吃過一鍋500元的,味道跟食材完全無法與樂釜比較,真的很香甜又好吃,是事後可以回憶起她的美味的一家好店

我一定會在短期內一直去吃,難怪是"平價高級肉專賣"大推薦啊!超級熱門都客滿了

另外哈姆湘還很幸運獲得了樂釜招待券!!!來關注粉絲團近期消息抽這張到明年2月還可以使用的卷!

資訊                                                                                                                                                                                                               

樂釜 Love Hot Pot極上鍋物

(徐匯中學站步行1分鐘即到)

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

02 2285 2020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1:00

粉絲專頁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