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歐式.義式建築風格,希望自己家裡也可以像宮廷一樣

就在內湖逛逛的哈姆湘!發現了這家"CalaCala義大利廚房"!其裝潢和周圍週邊美到讓我屏息..看照片就知道!

碳烤牛排椒麻義大利麵超好吃!!

店內                                                                                                                                                                                           

在店內,好多裝飾都讓我為之瘋狂,尤其冬天,這個火爐看起來好溫暖

這個貴妃椅讓我忍不住想把自己當公主,在這有樓中樓的空間..是不是太美了!!!

所有的餐桌附近都有畫作陪伴,太美了吧>///<

甚至連桌子上的餐盤..也都好有義式的味道

隨便拍,隨便漂亮,精細的花紋.彩繪玻璃都讓這一切畫面充滿了浪漫氣息

在這個空間用餐是不是很棒呢?

菜單                                                                                                                                                                                          

義式料理當然有義大利麵.披薩.排餐...等等~其中我覺得義大利麵以及排餐.披薩有許多外面不常見的特色

餐點                                                                                                                                                                                          

我們點了排餐+義大利麵+升級套餐(+NT160)

軟法起司麵包

隨餐附上芥末子醬+油醋醬

烤好的麵包搭配微酸微甜的芥末子醬好享受

當然,油醋也是好好吃,而且並不會很油膩,是相當順口的味道

湯品-吻仔魚湯

好少見店家願意用吻仔魚來當濃湯底,但我滿喜歡吃吻仔魚的,而魚味與濃湯味不會互相打架,反而濃湯稀釋了一點魚的腥味,而魚增加了濃湯的口感與味道上的層次

覺得這道湯很健康又很溫暖

湯品-番茄蔬菜湯

營養滿分的蔬菜濃湯我也超愛喝的,菜燉煮的好吃不說,這碗喝下去又很開胃~~~

沙拉-蔬果優格沙拉

蔬果上淋上優格醬,配上五顏六色的蔬果相當美味

沙拉-炙燒牛肉沙拉

沙拉搭配上燒牛肉薄片,咬得動沒有肥肉,味道中又有炙燒味,相當美味,一吃下去又開胃了

碳烤牛排椒麻義大利麵 NT260

有點微辣的碳烤牛排,搭配上有點奶味又有點焦麻味的義大利麵~讓想吃牛排又想吃義大利麵的我的好選擇!

各位看看這個肉~天啊~

這是有咬勁的肉~加上黑胡椒提味,搭配上椒麻義大利麵,很香很下肚阿!!!!再來我不吃辣的人~這種小辣是好吃的耶~不會辣到我不舒服

美國紐約客牛排 (8盎司) NT380

可選擇黑胡椒醬或蘑菇醬~搭配薯條.鮮蔬等等

切起來相當緊實,擁有濃厚的牛肉風味,油花分布的很好剃除

8盎司有這樣的價錢很CP耶!

甜點-焦糖烤布蕾(可五選一或現場蛋糕櫃看唷)

身為螞蟻人,一定要點個甜點~我喜歡他的烤布蕾,吃的到雞蛋味很香濃

甜點-生乳酪蛋糕

乳酪下方有塔皮,上面有這麼厚的生乳酪也不常見耶~

莓果加入其中,微酸微甜好好吃~

升級套餐系列還付了兩杯飲料,這樣才160元耶~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以及熱紅茶

以上介紹到這邊大家應該已經很了解他們的餐點美味了

而且整間店很有聖誕節的歐洲氣氛阿~推薦35好友聖誕節.跨年聚餐都過來約約!真是美拍

資訊                                                                                                                                                                                          

CalaCala義大利廚房-內湖店

台北市 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02 8752 3208

粉絲團

網站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