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哈姆湘推薦過Ruby鼠食代購專家嗎~這次要推薦他們家的"預購"食物專區!!這次也特地與ruby舉辦了抽獎~(文末注意)

終於給我等到了~好好分享給大家!!這次也是滿滿的大餐唷

想看上次的鼠食開箱介紹朋友點這>>點我點我

好吃好吃~

預購美食開箱                                                                                                                                                             

這張大家看到了~蔬菜乾的顏色超級繽紛漂亮

綜合蔬果沙拉 100g 滿大包唷~

裡面有胡蘿蔔乾 草莓乾 蔬菜乾~說真的他味道超香的 我自己有偷吃幾片 哈哈哈

蟳味片(粉色) 補充一點甲殼類的健康 也是必需的唷

IMG_3707

一口直接吃魚肉,補充一些魚油有助於提高思緒~

很乾淨的包裝,打開是乾淨的一塊魚肉,個人覺得人類吃也沒什麼問題,貓咪吃也ok!

好吃好吃~

接著是這三款預購款

日本職人靜岡鯖魚條

打開有很香的魚條味道,我自己又吃了一條XDD

補充滿滿的omega3 omega3可以幫助發炎,心血管相關~鼠鼠吃了後也很ok,沒有任何調味感唷

倉鼠專用 小動物蔬菜飼料

切小塊小塊的蔬菜乾,聞起來也是很香,屁孩們很喜歡蔬菜乾!

新款小動物 專用魚板

看起來讓我想到泡麵XD自己都好餓,日本都出好多這種乾淨可愛的小零食~

一樣請屁孩來吃~果然他們很喜歡,之前沒給他們吃過魚類相關,現在想想確實要均衡營養呢,一吃就愛上

期間限定手工雞蛋酥球(野菜、羊奶、甜菜)

試吃一口,這張畫面都不知道讓我該看食物還是屁股

日本Petio冷凍乾燥技術雞肉丁

小塊雞肉乾,好適合配雞肉飯(誤XD

吃貨又來認證了!讚一波

西莎-起司波浪條

原本以為鼠鼠不能吃西莎東西,但這款是OK的唷,怕太鹹的朋友可以學我一次撥一小塊給他們吃,這樣就不用怕一次太鹹了

燕麥嫩芽

一大袋燕麥我是第一次看到(都市人XD),這個很有趣~我一次都拿一兩支給他們吃

很天然又健康唷!!

再分享只想吃袋子的焦糖(?

抽獎活動                                                                                                                                                                             

以上是這次的RUBY鼠食代購預購款,接著哈姆湘與RUBY的抽獎優惠來啦!!

獎項

隨機日本零食抽*2名
隨機助六明信片抽*1名
購物金100元抽*3名

助六大家知道吧>///<超可愛的明信片抽起來!

條件

分享哈姆湘這邊文章
按讚Ruby's粉專並加入社團及追蹤蝦皮賣場~~

蝦皮 shopee.tw/sunny1008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6249146208843/

時間

即日起至2019/10/31

11/1 20點Ruby社團開獎

另外~只要你是哈姆湘的讀者,跟RUBY告知 通通可以9折優惠唷!!!!

資訊                                                                                                                                                                                             

Ruby日本寵食代購之旅

粉專

社團連結點這!!

哈姆湘讀者有9折優惠唷!!!!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