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控的哈姆湘~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鼠鼠,正確的養鼠觀念我們都已經很努力推廣!但是食物也不要忘記

今天要來介紹很棒的鼠食代購家-Ruby日本鼠食代購之旅~相信有養鼠的有聽過他們家!

這次就來開箱他們家的預購產品!!我收到了一堆~~有些超可愛的趕快來介紹!!

我家煎餅超喜歡~~吃的很多XD

Scan

開箱                                                                                                                                                                                                                  

Doggyman 奶香小饅頭(左)  日本限定紅薯饅頭(右)

超大一大包!!有食物纖維等等,狗狗可吃 鼠鼠也可吃唷~~這道可以吃超久

有濃濃的奶香味,我加三隻孩子都超愛這道奶香饅頭!!(狂塞)

日本限定紅薯饅頭

紅薯口味很特別(感覺超養生的),鼠孩子也好喜歡這道

發現他們都喜歡饅頭類,不知道從哪開始購買的朋友們,我推薦饅頭!!!基本上應該不會踩雷(3隻鼠認證)

日本手烘雞肉乾

沒想到雞肉乾都可以是鼠零食,哈姆湘真的大開眼界@@!!

然後吃的心得可以問她XD 一聞到馬上塞了6條進去,我嚇到XD

對嬌小的紫倉來說,雞肉條超大的,想給紫倉的孩子我覺得一天一條即可~XD

日本限定天然鯷魚乾

味道很有我常喝的鰹魚味道,好聞唷,我邊聞都想吃了XD

真心覺得有些點心人類也很適合吃,好想配飯XD

櫻花餅

櫻花形象,有帶點莓味的櫻花可愛餅(為什麼看起來比人類食物更棒??)

鯷魚乾+櫻花餅

櫻花拿出來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有不同色系的櫻花~

把櫻花餅咬了一口的屁孩XD

新瀉魚沼產 大玉西瓜乾

全部裡面我最驚訝這個,主要是外型太特別了!!!我好喜歡喔喔喔

拿出來像這樣一片一片薄博的 很像在吃披薩XD

我有聞了他味道~超級香甜的 哈姆湘還偷咬了一口,很像水果乾的味道呢!應該就是西瓜沒錯>W<

全部給他倒~~出來 也超漂亮的

這道不太能久放,建議提早給孩子吃掉唷!!果乾久放會吸濕氣~~吃吃吃吃

紅薯麵包乾(左) 綜合野菜脆果(右)

兩種麵包很像我們喝湯上面灑的麵包丁,吃吃吃吃!!

媽媽私心一直擺鼠照 拍謝拍謝...

狂塞一波的焦糖,看牠們吃就覺得好健康好幸福唷ˊWˋ

綜合野菜脆果有各色唷~

長壽一番營養乾糧  雞肉乾糧~

這個剛拿出來就有很濃的柴魚味耶WW 我都想拿來泡味增湯了

日本手工豆乳酥條

靠近聞就有豆漿味WW扁扁 中塊

小動物專門 牛奶飛機餅!

這一廠牌相信很多鼠友都知道,一些寵物店很常見~有便便消臭的功能唷~

全部拿出來是不是超美搭!!

有大顆的立刻選的爽鼠...XD

燒起司乾

一拿出來就有濃濃的起司味~狗狗鼠鼠都可以吃^^

大家看道這有沒有心動~ruby代購很棒,一大堆讓我大開眼界的寵物零食^O^

期待下次再買!他們時常開團唷~有許多現貨大家快去買,下一篇會來介紹預購產篇

資訊                                                                                                                                                                                                                  

Ruby日本寵食代購之旅

粉專

社團連結點這!!

哈姆湘讀者有優惠唷!!!!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