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控的哈姆湘~這次到板橋一間小巷內很有特色的一間咖啡廳,說起板橋,因為我大學也在板橋念書,所以到這一帶都會格外有親切感

而這間-翁林.林Café 位於板橋新埔站3號出口左轉,為什麼說他有特色呢?看了就知道~~

                                                                                                                                                                                                                          

外觀看起來與一般咖啡廳沒什麼不同,但開始走進去就會到處有小驚喜,像地上這個?一瞬間以為是養了鴨子,原來是老闆給附近的浪浪小貓溫暖的一餐

英文霓虹燈 Weng Lin Lin~小打卡牆!

不吃飽一點,哪有力氣減肥XD!!!(真是正能量)

店內                                                                                                                                                                                                                          

一開始我以為小巷內的咖啡廳位置應該不會客滿吧?結果我錯惹QQ根本很多人耶!!!其中看到的空位都有人預訂了

整間店用了許多工業風,加上一些趣味小變化,例如這個牆壁~看來老闆也是貓貓愛好者

貓咪撲蝴蝶~!

店內善用許多小空間布置,有些是要靠近才會發現小驚喜

IMG_2123

蜘蛛人貓超好笑,看的出來老闆也是熱愛旅行的朋友XDDDDD

店內小地方(這邊是自助餐具區)還有賣一些文創產品,左方有一些髮帶.鉛筆盒..等等小物

菜單                                                                                                                                                                                                                          

(這是2019.夏季菜單)義大利麵.早午餐.漢堡鬆餅那些都有,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義大利麵.燉飯+100元升級套餐有雪花冰可以點耶!!

餐點                                                                                                                                                         

這是我今天的座位,後方有些復古風裝飾,還有傳統電話.木馬等等裝飾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所有餐點!!是不是很漂亮呢?有義大利麵.漢堡等等,馬上來介紹一下!!

起司漩渦牛肉堡 270元 付冷熱飲一杯 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

香濃起司瀑布超多~~~!!!這一餐還很貼心的附水果怕你太膩呢!!還有炸薯以及番茄醬,好CP的一道

切個頗面圖給大家看看這個起司瀑布!!!!超級軟的搭配厚度大約1公分的紐西蘭牛肉,夭壽唷XDDDDD口水也跟瀑布一樣流下來

另外還給你手套讓你吃漢堡,終於有人可以替漢堡族群設想了,我一直都覺得沒給手套很難一口吃漢堡呀

清炒蒜香時蔬義大利麵 170元 餐點還附蒜香麵包唷!

會想點他是因為我很喜歡蒜香義大利麵,另外有些咖啡店是沒付義大利麵的(都是麵包類居多)很想吃個正餐~所以就來點義大利麵

這道沒有很過多過膩的調味醬,我覺得夏天很熱時,吃這道算是滿清爽的,無負擔而且蔬菜很多!

餐點付的蒜香麵包,兩人吃剛剛好,每次吃完麵類總覺得還要再點個東西(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有多個麵包剛好不用再點!

隨餐附美式咖啡(冰)  青檸玫瑰莓果氣泡飲  (冰) NT130

兩杯顏色拍起來都好美,明明一杯只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咖啡呢@@!

有去的朋友這杯一定要喝喝看,這個味道很特別,是老闆推薦的飲品!喝一口中有玫瑰又莓果味~超喜歡!!而且拍起來又好美唷~

另外他們都用環保吸管,這點很值得給個讚

雪花冰(+100套餐中的附餐) 可選芒果或是奶茶

老闆這道餐點拯救了不少夏天快死亡的客人吧?像我餐後吃蛋糕會吃得很膩,我沒看過有付雪花冰的!!!!還給了我顆棉花糖!

而且吃起來像羽毛一樣清爽,一下就化開了,怕它融化我根本來不及拍正在吃的畫面XD好推雪花冰!!我還想再去吃一次>///<

作為一個專業的咖啡店,店內當然也是有蛋糕可以選的!還有冰啤酒可以喝耶~~

整間店吃下來,我覺得翁林.林Café一定可以很長壽的活著,因為有cp有特色.店內人真的一直來,翻桌率之高,店也很舒適

有跟隨著季節再調整餐點內容,以及飲料餐點有特色,不會有可以取代的感覺(特色好多講不完),更棒的是,老闆支持浪浪,店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店內也有插座可供使用,想要使用插座的朋友可以樂捐給流浪動物,身為動物愛好者,覺得這樣的回饋很溫暖,我滿感動的...

資訊                                                                                                                                         

翁林.林cafe

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6號 (新埔站3號出口)

02 8252 1863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