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到了,家附近的"可不可熟成紅茶"推出了讓人心動的飲品,既可以告白又好喝-愛司檸果

「愛司檸果」的基底為愛司紅茶,是嚴選自斯里蘭卡的四果紅茶,入口清爽帶有廣受女孩喜愛的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黑醋栗四種特色果物風味,再放入一整顆新鮮檸檬,混搭碰撞出新的火花,「愛司檸果」富含滿滿水果風味的愛司檸果,帶有迷人果香餘韻,清爽不膩且伴隨著撲鼻的果實芬芳,「愛司檸果」為期間限定商品,也是售完為止!

先給大家看看,這是蘆洲民族店門市,店風格我好喜歡,有一種英式風格感,我們讀書時學過設計史,回想書中多有歐風的建築,姆湘我也是希望台灣越來越多漂亮的建築能夠佔領我們台灣,美化我們的市容XD

畫中奉上我的招牌倉鼠,倉鼠說牠:平常也有在吃覆盆子唷、用喝得更好~heke!

門市                                                                                                                                                                          

門市超多人來,看來蘆洲人挺愛喝飲料的唷,可不可以來杯飲料呢?當然是可以!如果要在可不可以後面加個字,我希望是"24H"!!

飲料推薦                                                                                                                                                                          

這次特地去買了他們七夕的推薦飲料-愛司檸果茶(愛死你 NT55!

內容物 含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黑醋栗四種果物風味的愛司紅茶,加上整顆新鮮檸檬融合而成。

最好玩的是這段時間可以貼上曖昧告白貼紙XD,如果我沒對象,我又是當年那一個健康取向、認真積極的學生,我可能就會給我喜歡的人送上一杯告白飲料,哈哈,送上告白飲料對我來說,好像還是算太外向了:)

07/31~08/07期間至全台可不可熟成紅茶任一家門市,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告白貼紙」(外送、UberEats不適用),貼紙共計8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官網還有活動>>分享告白照片及故事,還有機會獨得頂級牛排雙人饗宴,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網站公告。

可不可以 剛好也喜歡我...

搭配文宣海報,7/31-8/7一起幫助你勇敢告白!!! (不要~~)

有檸檬片很漂亮~一起乎啦!!

喝起來微,酸有兩種以上的酸感,就像戀愛一樣 (?酸甜都給你滿滿的回憶,想到我小時候都會去買檸檬茶來喝,這個酸甜感卻有更多的層次,喝完有沁涼舒服感~

快去你家附近的可不可,帶著告白神器去享受七夕告白吧:D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品嘗到失敗的滋味"

資訊                                                                                                                                                                          

KEBUKE可不可紅茶

官網

粉專

哈姆湘體驗的是:

蘆洲民族店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7號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寫文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粉絲團(10000多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pg/doumoumou/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