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常常會用到美工工具的哈姆湘而言(美術補教老師常常要教學生~),更新美工工具也是常常需要的!這次有一款剪刀我用了很喜歡,不只平價,還好利不黏膠!

3M Scotch-簡單生活 的高強度鈦金屬事務專用剪刀 非常平價又好剪!!

這是背面,可以看到他刀身是用手術刀等級不鏽鋼材手把還有橡膠握柄

這是鉛筆的比例尺,大小大概是這樣,比鉛筆再大一點點

給大家快速整理一下他的特色

馬上拆開來用一下吧!實際拿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對我來說不會太重(我還以為很重)重點是我的中指都不會被剪刀卡到

我們來用他跟我平常常用的剪刀比較一下,身為鼠奴,我常常需要幫老鼠剪廚房紙巾當作墊材,以下有4把剪刀,其中有2把都是文具行上面寫熱銷產品我才買的,沒想到...

還有,美工上面做作品常常需要用曲線,這是四個剪刀的表現,因為我都剪短曲線,所以暫時沒有問題,可是拉長就不是這樣了

接著我挑出第二名剪小東西(主打日本熱銷NO.1)的剪刀,可以看到兩個基本上都ok

但是...主打日本熱銷NO.1的剪刀一直卡到我中指,痛痛的

最後我比較一下排行,因為我都是以價格OK去出發(才好推薦給學生),最後這把3M高強度鈦金屬事務專用剪刀我覺得太完勝了!!

接著我想用這些東西做出一個剪貼作品:D!主要是膠水.白膠.丹迪紙數張.白玉卡2張

這邊有縮時影片,懶得看照片的朋友可以看唷!全程剪的部分都只有使用3M高強度鈦金屬事務專用剪刀,可以注意看很厚的白玉卡都剪得下去唷!

想看照片的朋友這邊走>>首先先用各種顏色的丹迪紙剪了一些植物葉子

最後貼一貼,做一張組合式的熱帶風作品,鼠鼠是我之前畫過的素材,直接拿來利用!

以上!!完全只使用3M高強度鈦金屬事務專用剪刀,挑戰2小時的拼貼作品(沒有很細緻,但是自己覺得2小時這樣挺滿意的XD)

全程都是使用3M高強度鈦金屬事務專用剪刀!!

大推手指不會痛,又平價又利,重點是美工學生很需要"不黏膠"的刀片!

另外很棒的重點是,很厚的紙材(例如馬糞.厚紙板等等)都剪得下去不會卡~(鈦金屬好棒)

刀身還是用與外科手術刀相同的不鏽鋼材質!

這真的很棒 (感覺還可以COSPLAY一下)

3M Scotch鈦金屬事務剪刀(8吋)

官網價格:NT109元/5吋,NT199元/8吋

線上購買:https://shop.3m.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441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cotchscissors/?modal=admin_todo_tour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8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