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先前就跟大家推薦過我的塔羅老師-陳寬泰老師

老師是業界有名的塔羅.催眠以及LGT語言引導師等等,也是業界很多人推薦唷!

上次的塔羅課程推薦請點我

這次我來試試看催眠課程-催眠課程有分國際證照10+2天的,以及NGH一日訓練課程

這次我是上一日訓練課程,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身心靈課程有興趣,又想先試水溫建議你可以先試試看一日課程唷!

IMG_6978.JPG

催眠前導介紹                                           

NGH 全名為 The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是世界最大機構,

歷史最悠久的催眠協會,最具權威的催眠認證機構,

催眠調整可協助自己與他人 情緒調整,動力提升,放鬆紓壓, 好睡舒眠,靈感激發..等

培養自我全新專業技能,開創事業的新可能,這次催眠的主題還加入了"擴張"的訓練

279290405_5022515987832506_1543005104004838744_n.jpg


課程資訊大約如下(會依照現場狀況做調整)

◎催眠是什麼
◎關於意識與潛意識
◎催眠的定義
◎進入催眠狀態的徵兆
◎多種不同的導入誘導法
◎自我催眠暗示法
◎催眠結合心錨設定三步驟放鬆法
◎進入催眠狀態的五要素
◎Dr. Stephen Gilligan 生生不息催眠

<技術類別>
✔緊繃放鬆紓壓法-
透過肌肉控制讓自己快速放鬆的深化方法
✔超越經驗手稿-
進入內在更深層的潛意識去連結內在的豐沛資源
✔能量暢通模組-
活化所有內在感官讓直覺做全面的升級擴展
✔生命之路體驗-
透過進入潛意識解析近期的狀態同時也能做短期目標設定
✔漸進式放鬆-
西方各種不同系統都有反覆提到的放鬆法
✔中心點催眠導入法-
史蒂芬.紀立根博士所使用的催眠法
✔中心點催眠-豐盛、改善習慣、提升動力
進入生生不息催眠後 在潛意識中做各種不同的狀態調整
(以上課程內容會以學員可實際操作來增加或刪減)

老師介紹                                           

教導的老師是業界很多人都推薦的-陳寬泰老師

陳寬泰老師是LGT語言系統引導師創辦人

接過個案過上千人(我想應該超過了XD)以及其他身心靈相關課程老師都有涉略

在Youtube頻道也有老師的一些免費分享知識可以先對課程有個基本了解

會選擇陳寬泰老師也是我的朋友推薦過,以及網路看到許多人推薦,心裡覺得很放心我就報名了~

(而且老師不會要你崇拜他,或是講一些你聽不懂的語言,也不會一直推銷,這個大家可以安心)

2022講師-橫式.jpg

經濟日報報導.jpg

Untitled (1).jpg

地點資訊                                           

LGT 狂想分享空間|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

在線上報名之後,上課前老師會傳集合地點,記得事先加賴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LINE點我

Youtuber點我 痞客邦點我

因為上樓有管制,所以在約好的時間前15分鐘老師會在樓下此處等大家到齊上去

全程課程可以吃喝東西,只要不是味道太重的就可以

這天因為是整天的課程(10-17點)所以早上建議先買好早餐過去吃,全程都可以拍照做筆記

325138.jpg

325139.jpg

教室環境                                           

教室是住辦大樓,教室內有提供水.咖啡.茶包以及小點心都在桌上可以自己吃

畢竟一整天的課程真的很需要補充小點心,老師上課都以小班制為主,有利於做一些深層的靜心課程比較不會打擾

老師的一些證照也都有擺在位置上可以看到唷

IMG_5054.JPG

IMG_5064.JPG

IMG_7019.JPG

IMG_5062.JPG

IMG_5044.JPG

上課過程-上半場                                           

上半場(10~13點,因應現場狀況會有些微調整)

在一開始上課老師會先詢問大家心中認為的催眠是什麼

藉此來一起定義一下催眠,這個部分會聽到很多有趣的回答

(例如被催眠的人馬上不醒人事.怪力亂神等等)

IMG_6984.JPG

自我介紹

老師自我介紹完後就會換現場大家換自我介紹,姓名,來自哪裡等等

跟為什麼想上催眠課程,基本上我自己是因為上次禪卡課讓我對探索潛意識很有興趣

所以想知道類似一些前世今生或是潛意識更可以看到什麼

IMG_5054.JPG

生活中的催眠應用

老師告訴我們其實催眠有很多種應用,其中我覺得受益最大的是自我情緒整理

調整好自身的問題之後就可以再幫助到他人,而且終生受用這點最棒

IMG_6986.JPG

緊繃放鬆紓壓法

接著我們就開始做一些催眠主題練習,首先是緊繃放鬆紓壓法(基於這是課程內容,所以我稍微分享就好唷!)

主要是老師會先讓我們練緊繃~放鬆之後帶入呼吸,之後就可以帶到連結內在潛意識的體驗

超越經驗手稿

這個體驗是想像一下我們從熱氣球裡慢慢上升,然後數1~10之後,每數一個數字就可以思維就可越來越高

然後到最高的時候可以去感受到自己到哪裡.看到什麼,讓自己潛意識帶領自己去更高的維度

之後再請現場的同學互相分享,像我自己是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部分,最終可以跟高我(應該是啦)一起聊天XD

(PS.如果這邊真的沒辦法催進去的同學,其實老師有說可能只是因為有人不是視覺型的,不要急,慢慢來還是可以感受到些不同的感受)

(因為熱氣球練習的感覺很不錯,特地畫了這張來希望大家能深入其境一點XD)

熱氣球鼠.jpg

IMG_6990.JPG

IMG_6991.JPG

能量擴張導入

接著還有做到能量擴張導入,讓周圍的能量引流到我們淺意識並讓我們擴張感受!

這邊很好玩的是你會感覺到其實你跟萬物宇宙都是一體的

甚至我自己是感覺連很小的分子單位都與我們是連動的~

連結中心點

其中最有趣的是還有可以找到自己的"中心點"

每個人的中心點所在位置不同,找到中心點之後算是可以開始連結到更深的潛意識

像我的中心點就是在頭後面上方的,現場另外兩位同學都在身體內,各有不同

而且也還有顏色.大小.溫度的不同,還有連結到整個身體的時候,其實會感覺麻麻的很有趣(我這邊感覺是有幫我把身體的疲勞掃除掉)

之後我們有互相幫對方做催眠引導練習,這階段不容易,被催眠跟催眠者兩個角色都要互相練習一下,但都滿有收穫的!

IMG_6998.JPG

中場休息                                           

我們這班上半場到結束差不多是13:00初頭

之後老師就給我們一個小時時間可以去外面吃東西或在教室內休息

也可以買食物回來,味道不要太重即可

上課過程-下半場                                           

放鬆紓壓-聆聽放鬆

老師在是半場下課前有請我們拍一張牌卡照片,等等下半場回來時需要透過此張牌練習

之後針對此張牌卡,聽引導慢慢紓壓放鬆,這個步驟還可以躺著

因為剛吃完午餐的關係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睡著也是情理之中(我就快要睡著沒睡著之間)

老師在引導中也會噴一些檀香之類的味道幫助靜心,滿有用的

醒來之後大家也都分享各自看到的畫面,當然睡著的朋友也不少,不過就是滿舒服放鬆的 也不錯^^

IMG_5090.JPG

中心點主題系列

延續上半場,中心點練習還可以延伸出各種主題-連結自信.金錢豐盛.改善習慣.提升動力等等

這邊因應是課程細節就不放照片了,不過可以跟大家分享很有趣的是我們做了"連結自信"這個主題

藉由自己的中心點之後去帶入自己增強自信的畫面,之後再藉由潛意識告訴我們訊息

在這邊我收穫滿滿!我很意外我的潛意識還多告訴了我更多訊息,出現一些很多沒想到的"原來這是我增加自信的方法嗎"

像我的部分是出現需要去連結大自然,走像森林就可以獲得自信,真的跟我原本頭腦想的不一樣,而且很實用!!

IMG_7024.JPG

接著我們學生幾個還有互相練習做各種變化型

除了練習催眠人也有互相被催眠,本來最擔心的是不知道如何引導

但有個大概方向後,好像也都不會真的很難催眠,這點是我自己也很意外的,以前都以為是不是要有什麼神力才能催眠

看來是只要好好導入好好練習,催眠是沒有想像中的難

IMG_7022.JPG

探索圖書館

接著老師還帶我們做了探索圖書館的練習,老師說這有點類似阿卡西記憶那樣

可以探索到自己的圖書館跟透過自己的潛意識去看未來

我在這個體驗感受到一開始先看到一座很大的圖書館很深很長那種,接著老師會引導我們去找今年後半年的"書"

打開書裡看裡面寫了什麼,我的都不是什麼大事,但可以看到一些工作上的小事

而且整體有越來越豐盛的感覺~而在圖書館內我還看到我的很多累世的高我

高我還有跟我說話XD 其實這練習練一半我還有點太感動而默默流淚

這個練習很有意思,每個人看到的圖書館跟未來可能都不太一樣,而且是透過自己的感受去看,那個感覺更真實

課後專屬課                                           

上完課老師還很佛心的贈送以下

1. 額外贈送12堂不同主題 LGT前導
(每月一堂 通常會安排在週二晚上20:00-21:00)

2. 不定期免費 LGT不同主題講師分享活動
(安排在平日晚上20:00-21:00)

3. NGH催眠師一日<擴張>課程 可終身免費複習

4. 所有課程相關操作問題老師
課後都會協助回覆並且另有討論群組可發問

5. 此次一日課程費用可全額折抵
正式國際催眠師證照班費用

6. 四種不同主題催眠講座及工作坊皆可免費參加

Untitled.jpg

結論                                           

上完這天的課我覺得收穫滿滿耶!

哈姆湘有去上過外面類似的課程,就有遇過幾次是老師都會希望別人崇拜他,或是把一個事情講的很玄很神

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必須要非常有特殊能力才能看到一些我感受到一些什麼

但在寬泰老師這首先老師整個人很好聊天,不會讓人有覺得他高高在上

再來是針對催眠,雖然每個人的能力不同,但是老師也是有帶給我們一些信心

和用方法引導,基本上大家都能做得還不錯,而且藉由此堂讓我對完整的催眠課更有興趣

除了可以看到潛意識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的"情緒"有所舒緩,接下來只要好好善用老師所教的工具

更加探索自己內心就更可以了解到自己有形中留下的設定,進而療癒,更甚至也可以幫助別人,真心推薦給大家!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LINE點我

Youtuber點我 痞客邦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