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有幾個禮拜太冷了~又超想吃鍋的哈姆湘,今天來到敦化一帶的"瀧厚鍋物-敦北店"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原來本店是從台中上來開店的!!在這夜晚外表也很美唷

蛤蠣爆爆鍋真是驚喜到我了!當然不用說還有他們家的肉片!快來看我享受了什麼!

店內                                                                                                                                                                                                       

一進門天花板很多乾燥花可以當網美打卡牆

🔻還有牌子可以在這打卡唷!

店內很多木頭裝潢~很適合網美打卡拍照

在這寒流的冬天~已經超多人來吃頂級鍋物的:D

🔻飲料自助區,也有咖啡.熱茶給你享用而且無限暢飲唷~

每張桌子的大小都很舒適,不會是人擠人的那種小桌子

🔻為了體貼父母,這邊還設計了兒童遊戲區

🔻裡面有小廚房扮家家酒,許多孩子都會趕快吃完來玩🤣

🔻還有小樓梯小溜滑梯~

偷玩一下🤣

菜單                                                                                                                                                                                                       

想要知道最新的菜單可以關注他們的線上菜單"線上菜單點我點我"

餐點                                                                                                                                                                                                       

🔻先選鍋底,基本湯底不加價(洋蔥石頭鍋/北海道昆布鍋)我今天選鴛鴦鍋~

這個有點特別,我選了"蛤蜊爆爆鍋"而且每日限量

另一個我選"宮廷藥膳鍋"使用頂級藥膳燉製.慢火精燉.健康養生

蛤蜊爆爆鍋上菜的時候,貼心的服務人員會來幫你炒~搭配蒜炒超級香的!!!看看那個煙~~

這個蛤蜊不是一般常見的蛤蜊,是雲林新鮮直送的,又肥又厚~

最後會幫你裝盤🤣我已經想流口水了!!!

🔻再來可以選主餐,我選台灣黑豚,是台灣在地的天然黑毛豬,肉質鮮甜美味

店家推薦這道口味與一般火鍋店的豚肉不一樣!

涮下去之後一吃果然不一樣,豚味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豬肉片那麼明顯反而有甘甜感,而且很厚又扎實,吃起來滿順口的~

🔻主餐2:最強安格斯黑牛,這道是新菜單唷!日本又稱"極上羽下"

100頭牛只有兩頭可以符合安格斯的標準唷~~是牛肉界的LV!!!

這道超級嫩!!超級嫩!!!涮一下就熟了,而且放入嘴裡一下就化開了~超嫩超好吃的

真的是像"羽毛"般的軟嫩口感,一定要點這道啊!!!!!

🔻當然還有菜盤,七彩顏色的蔬果都有唷!

🔻店家也推薦了我們麻辣鴨血,是店內單點很熱門的品項唷

麻辣湯的部分還有點藥膳味,不會很死鹹,超好下飯的!

🔻單點很熱門餐點之二~蝦漿!

漿裡面有蝦子料,一般我比較多看到是魚漿,不容易看到蝦漿呢!

🔻當然有醬料可以讓你裝好裝滿~還有砂糖呢!

另外也有昆布醬油以及白醋

貼心的連玫瑰鹽都有~吃肉肉沾醬多一種選擇^^

接著就開始享受我的鍋物了~

兩種湯頭都好喝,推薦大家來吃~尤其藥膳鍋

所有的食材煮過後都有藥膳味,超美味的~麻辣湯底也有藥膳味,而且不會麻過頭,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唷

🔻甜點-千層蛋糕

最棒的是,每個鍋都付一個甜點,太好了!店家怎麼可以想的這麼周到,我常常吃完鹹的,需要來點甜的😂😂

看到這,相信大家應該已經可以懂哈姆湘推薦的原因了!!喜歡不要錯過,台中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唷~

資訊                                                                                                                                                                                                       

瀧厚鍋物

哈姆湘去的是敦北店-

02-2718-880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17:00~22:00、週六日11:30~22:00

【台北 敦北店】  02-2718-8805
台北市松山鎮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新北 景平店】  02-2242-3888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號

【台中 勤美店】  04-2302-9599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台中 東山店】  04-2437 8667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51-7號

【嘉義 中山店】  05-227 6808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71號

粉絲團

敦北店粉絲團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