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湘老爸以前住在民生社區一帶,長大後我們偶爾還是會經過民生的富錦街.新民生戲院以及記得我這些好店

今天經過一間"約克王子 微笑餐桌"店名很文青風格,似乎也有牛排吃!我當時很想吃排!!

查了一下 原來約克王子也有許多餐飲系列~微笑餐桌是其中一間

牛排嫩切!!!

店內                                                                                                                                                                                                               

整間色系有點湖水綠,文青~

門口還有他們店的龍蝦料理招牌新聞報導 也有拍照區

來進去店內摟!

店內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另有牛排和海鮮等排餐,最令人注目的是活龍蝦現抓,一般排餐餐廳很少見這種水族箱吧@@?!

與一般外面蝦不一樣的地方是,如果是吃烤龍蝦,他們家的龍蝦幾乎都是500-600克這個區間,不過外面比較常見都是400-500克,另外以500-600克這個區間,他們家的定價算很CP唷(飯店也差不多是這個克量,但是價格的話更加昂貴)堅持用水箱是因為他們想給客人用活肉(比較Q),如果是冷凍肉就比較散

店內的裝潢也沒讓人失望,適合多人的少人的.位置都有,用餐時段也有很多家庭在這

裝潢不是一般常見的文青風,還有混搭一點美式感

門口也有沙發區給客人小作休息,溜滑板車看來也可以停靠在這~

我覺得貼心的是有把洗手台做出來,雖然應該是給員工處理龍蝦用的,但滿體貼員工的感覺很貼心

也有一片草牆可以當打卡牆唷~

菜單                                                                                                                                                                                                               

看看這個菜單~我都餓了!!因為哈姆湘不太愛吃海鮮(挑食XD)不過我知道大家對於"白玉蝸牛"."焗烤海鮮盅"這種都會興奮吧!!!!

店家首推龍蝦系列!龍蝦面.炒龍蝦....大家看到這都應該餓了

我們點了"爐烤美國自然牛紐約客10oz"以及"紅酒燉牛肉飯"+120元套餐

沙拉-堅果蔬食優格沙拉

有滿滿的水果以及百香果醬,清爽的青菜以及番茄,雖然是常見的沙拉,卻讓我們補好纖維,不會等一下吃牛排的時候纖維不足~

IMG_3208

沙拉-經典凱薩沙拉

有萵苣的改薩沙拉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微笑餐桌還加了培根丁,我也很喜歡,吃起來有兩種層次又多了一種鹹味提升

培根好好吃阿阿~~

前菜-燻雞墨西哥佐番茄沙沙

我們另外單點,這個前菜份量很夠!

墨西哥薄餅裡面有很濃郁的燻雞起司,餅皮很脆硬,咬下去又脆又濃,雙重享受,還會牽絲呢~~

另外沙沙醬不會太辣,有些沙沙醬會辣死我XD他微微的提味~很好吃唷!想要口感享受又有點小餓的朋友,推薦這道!

法國麵包切片

前菜之一~這樣的分量才加120圓,有沙拉有飲品,是不是很佛心呢,隨餐附奶油唷~

主廚例湯-蘑菇湯

上面有一層圓圓的奶泡增加入口豐富度以及視覺美觀

看湯頭~裡面的蘑菇滿滿,喝起來卻不會有很濃郁的野味,有健康天然的順口感,就連不愛蘑菇的我都非常喜歡

主廚例湯-番茄蔬菜湯

茄紅素滿滿,端上來就被濃郁的番茄味吸引

隨便一挖,蔬菜的數量就超多,人家說營養健康滿分的就是這個湯了吧~

其實把這道喝完,哈姆湘就飽了啦XD糟糕還有後面的排餐沒吃啊阿阿阿,每次都希望自己能多一點胃,但又希望自己不要胖QQ

主餐-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

牛肉飯先來啦!!想點這道是因為我喜歡紅酒燉牛肉,一是因為牛肉可以軟軟的咬,現在戴牙套比較不能咬有嚼勁的,

二是,其實我認為一家店家如果連最土片常見的料理都可以處理到跟別家有不同風格,我會認為他是很有實力的~

大家看看這個肉塊,鮮嫩多汁,蔬菜也有特別烤過,所以有火侯的味道

OMG~這個流下去的汁,是不是很開胃呢!!與別間紅酒燉牛肉不同的是,一般外面常用是用牛腱來燉,他們家是用牛的"臉頰"來燉,吃起來會比外面軟爛,帶的醬有比外面濃~

我覺得很好吃耶~因為我是比較喜歡重口味一點的鹹,好好吃阿

主餐-爐烤美國自然牛紐約客10oz NT750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我喜歡瘦肉比較多,所以才點了這道~

厲害的三分熟切開居然無血水!!厲害的技術就是這麼好@W@

一旁有黃芥末以及海鹽可以沾著吃,至於咬下去不用說了,軟嫩又好吃QWQ

他們家的這種價格,能有如此軟嫩的口感我覺得很感動,一般好像都要破千紐約客才能這麼軟,不然一般市面上這種價格我吃一吃都還是會有筋,不是說筋不好,只是帶了牙套之後我完全沒辦法吃筋 所以吃牛排變成一種要考慮很久才能點什麼的...他們的牛真是拯救了我!!!!!

看看這個厚度,是不是很佛心!!!!最特別的是後面那個很像藝術風格的線條餅乾,硬硬的很好吃

隨餐飲料-手作水果茶+美式咖啡

隨餐附贈的飲料也是很不客氣地給了一堆料!!,冷冷的天喝有補充維他命c的感覺!!!

份量太多惹,到這已經陣亡了哈姆湘XD,但畫面太美麗,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看

焦糖烤布蕾 NT80

雖然我的胃已經陣亡,但是我甜點的胃還沒被滿足XD所以我就點了烤布蕾!!!

最喜歡焦糖上面一層脆掉的感動了XD

烤布蕾有參考業界知名烤布蕾的店家的配方,研究再創新,也致力於提供客戶高CP,訂價不做太貴 一個才80呢(而且又是大份量,常吃甜點的應該有看到外面的焦糖布蕾都是小小一碗吧XD)

以上就是哈姆湘體驗完-約克王子微笑餐桌,這間有空一定要去回吃,因為CP高東西又棒,店家推薦的龍蝦以及蝸牛,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啊!!!

資訊                                                                                                                                                                                                               

約克王子微笑餐桌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3號

02 2748 5858

粉專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