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常常一醒來就要化妝,近幾年開始流行起半永久妝這個方式~自從我眉毛不用畫後我就超喜歡紋繡

今天我去到位於內湖新明路536巷5號(過彩虹橋一下來就到)的林琳紋繡

會知道林琳是因為她的髮際線紋繡好有名唷~不過我今天想找她做眼線

位於大樓一樓的林琳,外面有招牌~不會難找

店內                                                                                                                                                     

店採完全預約制唷!到了之後可以按電鈴,林琳會出來迎接你!接著我們就去內部吧,

整間店用粉色調又乾淨!!好可愛唷(林琳本人好瘦唷)

事前告知                                                                                                                                                     

一開始林琳會告知你紋繡該注意的事項跟對身體的基本調查,填一些基本資訊

我今天打算做的是立體眼線,可以調整眼神和眼型

要注意過程中需要眼睛輕閉.中途感到不適可以告知林琳~而且要記得無傷口唷!

其他服務內容有眉毛紋繡.飄柔眉.粉嫩嘟嘟唇.髮際線等等,照片都是她實際操作的客人唷~

操作開始                                                                                                                                                     

因為我是很怕痛的人,一開始我就有告知林琳說我的舒緩膏想上久一點,林琳也很貼心地完成我這個夢想(?

因為過程中不好拍照,大致的步驟就是上舒緩膏->開始操作

這個過程如果會有感覺到一點點刺刺癢癢的,我覺得算是不會太痛,如果有開始感覺痛再告知林琳,她會停下來在幫你上舒緩

整個過程大約2個小時可以完成!!我好喜歡唷~我們來看看我前後差別吧

左邊是術前 右邊是術後

做完效果很不錯耶!!!,就是睡醒都不用自己畫眼線了!

趁著做完多拍幾張

做完後林琳也會給你一張注意事項的單子以及洗臉海綿和擦拭的藥膏,跟著上面那張單子走就可以了,保養很簡單

術後做完大概3-5天比較不建議畫眼妝,回家之後前一兩天冰敷個10-15分鐘

基本上我都沒有腫脹的現象,覺得林琳的技術太好惹!!

補色                                                                                                                                                            

眼線滿一個月就可以補惹,從術後到補色這過程都可以跟林琳LINE妳的狀況,有脫色的地方她都會幫妳下次補好~

當天補完的狀況如下

回家之後術後第三天~完全沒有腫脹唷(我只敷了一次10-15分鐘)

下眼線我自己有化一點,上眼線就是林琳的作品了^^基本就是這樣,現在睡醒就不用特別化

補個眼影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我要推薦林琳是個很溫柔,又很好聊的姐姐~整個過程一直告知我有痛就一定要說唷!!

而且林琳不是新手,有一定的作品量,很怕我痛,人真的很溫柔!!下次想找她做做看髮際線:D

FTPT7817

資訊                                                                                                                                                            

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

粉專

IG

官網

line預約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