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住在蘆洲的哈姆湘,常常覺得蘆洲少少的在晚上可以吃飯的地方~

沒想到被我遇到了 WOW Bistro 旺●慢食餐酒館-蘆洲店 整個很中我的菜

漂亮的門口我們來看一下

整棟玻璃打燈看起來很豪華,很佛心的WOW bistro,五六晚上為了夜貓子開到23:00,這天傍晚8點多也還有人在用餐~

來看看環境,總共兩層樓,一樓有蛋糕區可以選蛋糕,酒櫃以及花牆可以打卡

有趣的是樓梯中間有很多乾燥花,還有很多客人的留言,這樣的留言方式還可以裝飾牆壁,好有意思

還有一些羅馬.南法等等的照片,與這裡的料理很搭,沒吃到食物就有染到異國情調

二樓也有些座位區,還有點像居酒屋的風格,也有小牌子可以打卡,以及南義地圖,這邊的主廚曾到當地學過料理,有這地圖也讓客人感受到南義氣氛

這是哈姆湘今天的座位區,以及menu

店家一開始就給我們來自國外的LAURETANA氣泡水,店內販售才90元,這麼一大罐這樣好便宜,搭配檸檬片非常登對

我今日點的是雙人套餐-豪華組合1480

另外也有三人,個人套餐等等,詳細可以看看他們菜單

WOW經典凱薩沙拉-店內人氣餐點(我有另外加點南瓜濃湯:)還有附餐麵包

凱薩醬雖然非常常見,可是他們家的醬料讓我覺得很順口不會過膩,這道沙拉我到最後一道餐點時都還有搭配著肉吃,非常解膩~難怪是人氣餐點

這是經典宴會小點心Bruschete-搭配在地鳳梨片,以及煙燻蝦醬,來自義大利的小點心,在wow裡一直有不同於台灣的餐酒館小點出現,驚喜滿滿

接著是開胃菜-馬札瑞拉起司雞肉棒 也是主廚推薦餐之一

切開像這樣,搭配著塔塔醬,咬起來很多汁,雞肉軟軟的,不會太彈牙不好咬,尤其像我牙套女子,有筋的都咬不太下去

主廚料理-我們選了憤怒醬雞腿肉義大利麵,也是義大利特別的口味的憤怒麵,不吃辣的哈姆湘,這道也吃得下去,不會像有些麵是辣到沒味覺,這道我吃的很順口,有點胡椒的風味

接著是我覺得他們家誠意滿滿的-義大利人慢火烤大肉盤 !!

有火烤牛排 雞腿肉 豬里肌肉 以及生菜 左邊有紅酒海鹽.迷迭香.酒醋搭配~可以沾著吃

看這個盤子跟我的臉的比例,是不是才說他們家誠意滿滿!!大肉盤可以加上120元升級  1600這樣的分量已經超飽的了>////<

因為火烤的關係,雞肉皮超脆,好好吃啊!!原味肉建議先吃一次,單獨享受肉汁的美味,再去沾玫瑰海鹽或是酒醋,每口都是幸福!

最後已經飽到不行了,還有甜點XD分量真是很夠很棒!!

這道是西西里義式捲餅,據說到西西里沒吃過這道,別說你去過西西里~

而且糖粉還有比薩斜塔跟他們家的WOW字,好有意境,我點的是玫瑰口味以及榛果口味

玫瑰是用南投的玫瑰,與一般沖茶用玫瑰花不同,餅皮超級薄脆!!

榛果的吃下去其實~~非常像金莎巧克力XD!!!可是多了點JUICE感,很好吃

還有一道是今日的主廚甜點-蘋果乳酪蛋糕,上面的玫瑰花是用蘋果做成的,軟軟嫩嫩的,與乳酪結合彷彿都用舌頭就可以壓扁>///<

整趟下來,CP太高,很少看到雙人餐可以吃這麼飽還這個價位,餐點也很不常見,帶了點創意以及異國風味,讓人印象深刻,

我們當天快離開已經晚上10點多,居然店家還是有收剛進來的客人點餐,終於找到夜貓子也可以吃的正餐餐廳了QWQ

另外也有生日豪華餐,可以吃很多不錯的海鮮餐唷!

喜歡我們快去

旺.慢食餐酒館-蘆洲店 WOW Bistro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abistro/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38巷65號 

電話:02-22886009

星期日~四11:30-15:30,17:30-21:30

星期五~六11:30-15:30.17:30-23:30

 

   旺.慢食餐酒館-中山店 WOW Bistro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apasta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4號

電話: 02-25230302

11:30-15:30,17:30-21:30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台灣藝術大學畢業,是補教老師/插畫家/喜歡玩穿搭.手帳.文創相關

哈姆湘堅持每篇文章都會配上自己的插畫+排版,呈現耳目一新的部落客風格!絕對不敷衍:D

合作歡迎用以下方式:

*信箱chiaohsiang@hotmail.com

*主力粉專(8800多讚) 哈姆湘。hamu湘。鼠控插畫家。用畫的部落客

*IG(4000多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amuhamu_chiao/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