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捷運新埔站旁的"囍睫花嫁"在捷運旁巷內轉彎一下下就到了!

位於泰式料理樓上,到了可以連絡小囍,讓她為你開門

來到了囍睫花嫁本部,環境很可愛乾淨

有各式各樣的清楚價目表

這是操作的躺椅

今天哈姆湘要體驗的是"韓式角蛋白翹睫術"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睫毛,我的睫毛不算太短,但是想做角蛋白的原因是我一直被睫毛倒插這個煩惱困擾很久!!

每次睡起來我的眼尾都會有一根插進眼睛導致我一直揉眼睛

45度角,雖然算長,可是眼角有點下垂,真的很容易倒插XD

然後因為接假睫毛我怕很難保養,又怕我一直搓揉他,所以就拜託小囍來幫我做角蛋白了!!

因為角蛋白是用自己的真睫毛,可以做到捲翹的程度唷!!

首先小囍先幫我卸眼妝

之後小囍幫我把眼睛周圍貼起來做保護

貼完整體看起來眼睛很像是腫的,可是沒有唷~

之後,因為眼睛也不用睜開,就放心地睡一個小時左右,過程完全不會痛

睡起來之後~~睫毛好翹!!!!!

正面也好翹唷!!

我們來比較一下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正面就變很有神

小囍有說等睫毛再長一點出來,弧度會看起來自然很多:D

現在就像貼自然款假睫毛一樣(這是術後第五天)

小囍有說 只要擦一點睫毛膏,效果就會超明顯(術後第八天)

沒擦的話,自然感也滿明顯的(術後第十天)

推薦跟我一樣睫毛倒插的朋友去找小囍做角蛋白翹睫唷!小囍人好聊,安心睡著也不用擔心:)

現在都不會倒插摟~

效果可以維持8-12週

適合不喜歡接睫毛的朋友

天然真睫毛,完全不傷睫毛唷

操作完後可正常卸妝上妝

不是傳統燙睫毛

操作過程70-90分鐘

不用再夾睫毛,反而會破壞到睫毛,直接多睡五分鐘

順便幫小囍設計一下Q版名片!!

名片

喜歡我們來去~是個喜歡""字的小囍闆娘,喜歡她的取名概念!

囍睫花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xshine/?epa=SEARCH_BOX

地址: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LINE: minilala1987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台灣藝術大學畢業,是補教老師/插畫家/喜歡玩穿搭.手帳.文創相關

哈姆湘堅持每篇文章都會配上自己的插畫+排版,呈現耳目一新的部落客風格!絕對不敷衍:D

合作歡迎用以下方式:

*信箱chiaohsiang@hotmail.com

*主力粉專(8500多讚) 哈姆湘。hamu湘。鼠控插畫家。用畫的部落客

*IG(2500多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amuhamu_chiao/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