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捷運新埔站旁的"囍睫花嫁"在捷運旁巷內轉彎一下下就到了!

位於泰式料理樓上,到了可以連絡小囍,讓她為你開門

來到了囍睫花嫁本部,環境很可愛乾淨

有各式各樣的清楚價目表

這是操作的躺椅

今天哈姆湘要體驗的是霧眉唷,哈姆湘雖然先前有給認識的補過眉色,但是稍微淡了一點,另外小囍說她幫我另外畫個眉型,看起來會更立體!

給大家看一下原本的眉毛,是想追求流行的平眉

請小囍幫我設計一個新的眉型~小囍說很多客人其實五官不適合平眉,反而適合有點角度的眉毛,看起來會立體許多

(原本沒感覺,但小囍設計完另外一邊有角度的眉毛我立刻就選了有角度的)

接著我們就躺到床上準備開始瞜(BEFORE)原本有補過色的眉毛還是好淡

328_190408_0007

這邊不得不說一下,小囍的舒緩膏讓我沒什麼感覺!之前去過補色時非常痛的經驗過,小囍的膏讓我只有拔毛的感覺而已

DLVD9644

另外他們刀片都是全新的,用料安全(忘記拍了QQ)

整個過程差不多兩個小時,中間我都快睡著了~我們完成了^^

做完馬上五官就有立體的感覺

來看看全臉~全臉就挺有感的

小囍也有給我回家可以擦的藥膏+洗臉棉,藥膏上也有囍字好可愛,小囍也有一直交代千萬不要摳結痂!大概4-7天會結痂完成,之後就會越來越自然唷

回憶一下這是我没找小囍前的眉毛QQ真的是比較不能帶出臉的立體的平眉~以前只追求時下流行,臉看起來卻比較大....

我們來追蹤幾天~這是我做完幾天的變化,退掉後就越來越自然,哈姆湘也差不多是第3-4天開始結痂,要忍住不能摳,不然會整塊掉色唷!!

重點是臉看起來確實立體很多!

到第十天基本上已經很自然了~:D

小囍的眼光很不錯,第一次霧眉被告知帶角度才能襯出客人的五官,而且原本我以為做完是很自然的眉毛感,但小囍說雖然這樣可以直接上街,可是沒過多久客人都會短時間來找她補色,退完痂後我也相信小囍說的是真的,之前為了追求"當下"的自然,後面不到一個月就超淡了(又很傷荷包....)所以還是做完時深一點,之後稱久一點好!

希望之後可以找她做嘟嘟唇QWQ

順便幫小囍畫一下Q版!!

喜歡我們來去~是個喜歡""字的小囍闆娘,喜歡她的取名概念!

囍睫花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xshine/?epa=SEARCH_BOX

地址: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LINE: minilala1987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台灣藝術大學畢業,是補教老師/插畫家/喜歡玩穿搭.手帳.文創相關

哈姆湘堅持每篇文章都會配上自己的插畫+排版,呈現耳目一新的部落客風格!絕對不敷衍:D

合作歡迎用以下方式:

*信箱chiaohsiang@hotmail.com

*主力粉專(8500多讚) 哈姆湘。hamu湘。鼠控插畫家。用畫的部落客

*IG(2500多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amuhamu_chiao/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