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0655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自己的體態問題呢?

哈姆湘平常雖然喜歡駝背,可是本來都以為應該骨頭沒歪吧~(因為不痠)沒想到今天來到"喬治美式體態"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根本不OK~~

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店面

內部的裝潢看起來很乾淨舒適

進去之後師傅會先給你個基本顧客資料,可以先了解你的身體有沒有問題,避免推拿過程不舒服

然後還有舒服的好茶+甜點招待

拍攝調整前+判斷:首先師傅會幫你拍調整前(正面側面背面都有)的照片

朋友是有比較嚴重的駝背和輕微的脊椎側彎,師傅說他這是S型的側彎法,主要是背部壓迫才導致脊椎微彎,但之前他看診都單純以為是脊椎的問題,另外還有拱背的問題

(PS 正常體態線會在腳掌中間,不在腳掌中間表示有其他骨頭跑位)

拍完照確認好問題之後,師傅會請我們躺到調整床上,但是你以為要開始了嗎~沒有喔

確認位置:師傅還會先確定好你是要調哪一節脊椎,跟再次判斷背的高低差,因為這是很細節的部份,會再來回測試你的骨頭確定好位置大概5分鐘!(看到師傅還去旁邊做紀錄)

開始調整:師傅先拿一個很像槍的東西打你骨頭!!(其實不會痛,但是會嚇到一下哈哈),大概就是你駝背會擠到哪邊肉,他會幫你把另一邊給打回去

槍打好之後還有手技調整的部分

另外很特別的地方是->這個調整方式我以前都沒看過,是把你需要調的位置架高,然後往下壓,來來回回調整(目前是在調整脊椎的部分)

過程中聲音聽起來滿大聲的,但其實不會痛,師傅說這樣可以減輕人體的負擔~確實之前有好多推拿我覺得我只是在承擔師傅的身體重擔

背面調整完會轉到正面在看肩膀高低等等

拍攝調整後:整個過程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是不是差很多!!?!?朋友原本很駝背,造成脖子很前面,另外也有肩膀一高一低的問題,現在有好了許多,師傅說再調個2-3次,回去自己保養好就好了!!

接著換哈姆湘來拍照

拍攝調整前+判斷:哈姆湘本來自認沒什麼問題(哪來的信心XD)

結果照完才發現我的骨盆前傾的更嚴重!! 難怪我常常覺得我肚子很凸,原來是因為骨盆太壓迫了!!(還有駝背跟翹腳的壞習慣,導致我脊椎的歪另一邊)

確認位置:

師傅說我這是C型側彎,通通都跑另一邊~(跟男友S型不一樣)師傅還說一般到我這種程度的人應該會很酸痛,但我卻是無感的體質真的很特別..(我們還在笑說我是練武奇才)

接著師傅請我彎腰來看我脊椎的高低差..我真的都跑左邊,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常常駝背QQ

開始調整:

一樣也是用槍把骨頭調整,接著也是用手技的部分

還有我的肋骨也有一高一低的問題,沒有檢查真的都不知道呢

也有用床+槍的幫助來調整,整個過程都不痛,跟我所認知的傳統整骨好像差很多,我覺得這應該就是技術厲害的地方!

拍攝調整後:整個調完了!!我們來看差異

我的天啊差好多哈哈哈,師傅說我們的情況都在調個3-4次其實只要平常姿勢好好維持,照理說都可以不用再去了(可是姿勢真的滿難維持的~~QAQ)

另外我意外問到我們女孩子在意的問題!!我問師傅說臉也可以調整嗎??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左右邊的臉不太對稱,拍來看看問題,果然我左邊的骨頭比較歪,我常常覺得我鼻頭粉刺也是右邊比較好擠(太醜了打個馬賽克XD)

還有我的顴骨也是通通都往右擠了..師傅叫我張嘴打開臉吸氣(他壓) 吐氣~吸氣(他壓)吐氣這樣

也是不會痛,這種推拿真神奇

還有鼻軟骨也可以調呀!!! 鼻子歪斜原來可以救(太嚴重的還是要看醫生唷)

最後一樣有用槍補給槍,這個就有比較痛(微泛淚) 師傅有說軟骨比較痛一點,但跟拔智齒的痛比起來這個還是算小意思了:D

大家來看成果,尤其是我的鼻子!!終於正了,好開心喔

師傅有說鼻子可能暫時都不要去擠壓他,讓他定型一點,另外補充一下,

當我鼻子調回去之後,我的左邊呼吸有變順暢許多,之前我左邊很容易鼻塞,原來是因為骨頭壓迫讓他吸不到空氣QQ

結論:從來沒注意到體態對女孩子來說可以差那麼多!謝謝喬治體態幫我找到我的問題~以後再也不要駝背了QQ

另外師傅每次只針對一個人,用心程度很高,不會只是附了錢只見到師傅5分鐘,我覺得CP之高

畫ㄧ張工作中很帥的師傅XD

喜歡我們來去

喬治美式體態修正.蘆洲整骨.三重整骨.產後縮骨盆

地點: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67號

電話:093988911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bodypose/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台灣藝術大學畢業,是補教老師/插畫家/喜歡玩穿搭.手帳.文創相關

哈姆湘堅持每篇文章都會配上自己的插畫+排版,呈現耳目一新的部落客風格!絕對不敷衍:D

合作歡迎用以下方式:

*信箱chiaohsiang@hotmail.com

*主力粉專(8500多讚) 哈姆湘。hamu湘。鼠控插畫家。用畫的部落客

*IG(2500多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amuhamu_chiao/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