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士林劍潭站二號出口出來,出口步行三分鐘有一家"Amours hair salon"

會來到這家是因為聽說他們家的護髮非常強大,因為我常常又染又漂正當我覺得我的髮質真的不行的時候,看到他們家的護髮系統想讓我試試看!!

拍拍他們家的環境,真的有點漂亮

對面也很方便是停車場,像哈姆湘是機車族,來這的路上直接不用找車位好讚!!

接著我們就進去瞜!!!

到這邊就被吸引了 快過去唷 Amours 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shairsalon/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Evan老師,拍拍他們家的環境

這是洗頭區,木頭質感很美

這是產品區,他們大部分都是資生堂產品~

而我今天搭配的是燙劉海再來才是護髮,所以先把瀏海的部分處理一下

EVAN先幫我上一劑

然後上捲子

之後等待時間我去沖洗一下

瀏海的部分就好瞜~~準備來體驗京喚羽系統修護護髮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本來的髮質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護髮步驟,總共有0.1.2.3.4個步驟

這是京喚羽系列產品,真的好美唷!你可以看到他上面有編號,跟剛剛DM上面的步驟一樣

不過很特別的地方是2.3.4的部分,你可以看到他有三種顏色,主要是搭配不同髮質去做不同的產品,以往我們護髮都是一罐SOP每個人都用,而京喚羽系統厲害的是"客製化"你的髮質狀況!!

像哈姆湘是細軟髮,就是灰色系列,主要護髮是要讓我的頭髮有膨鬆感以及變強韌!

而他跟以往不同的樣子是,除了分子比較細之外,有添加他們家的獨家配方!!

接著來上第0步驟,是【尿素】 ,主要是促進護髮成分滲透和毛髮保濕,可以讓我硬化的角蛋白軟化,然後讓頭髮可以滲透和好吸收~

EVAN就一邊幫我頭髮分一段一段上

再來是幫頭髮打底的1號產品,1號是【水鳥羽絨&羽毛角蛋白】 主要是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基底

還有羽毛角蛋白的成分,EVAN說就是讓你的頭髮像羽毛般不會重重的感覺!

接著就上2號

這一劑主要是 【角蛋白胺基酸】 主要是他們家的專利凝結技術,以及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可以讓護髮成分不會那麼快流失,有別於以往的護髮成分~

用好之後加熱一下

接著是第三劑

這一劑主要是 【補充4種水解角蛋白】 補充四種類型的角蛋白,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然後時間到了去沖水摟

起來吹乾摟,我從這邊可以看到我髮質不一樣了!

接著EVAN有幫我抹這瓶(喚羽精華)油狀的免沖護髮 更好梳

各位觀眾!!梳直之後來看看看!!!!!!!!這邊我真的太驚訝了XD

我的頭髮大概已經兩年沒有這麼柔順了XDD自從被漂壞了之後我就只有一心想把他剪掉XDDD

大家來看看影片成品~~!!

給大家看看我的前後對比~~我真的很久沒有柔順成這樣了

 

最後在他們家外面拍一張~成品好美好喜歡~!!

 

喜歡的人快去他們家~!!多慘的髮質真的都救的回來~~:D

他們家門口太美摟,特此留紀念!:D

amours

Amours 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shairsalon/

語言裡,法文的愛(AMOUR)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告白。
而髮型,誠摯的 AMOURS 想帶給你用心服務與頂尖技術。
走進「AMOURS」與髮型談一場戀愛!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6-2號一樓
預約專線:02 2886 6606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7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