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光復南路上一家一直都覺得超漂亮的咖啡店"VAVAVOOM",一直以來想進去可是看起來很高檔哈姆湘不敢進去QQ

這次趁著我姊有空抓她陪我去了~

一進門就看到超級漂亮的花牆,左右不同色系 隨便拍隨便漂亮~

如果你到這邊已經被吸引了,快去他們官網看看->https://www.vavavoom.cc/pages/news

一進去是長廊區,到處都是玫瑰花牆壁好美

然後這是他們的蛋糕櫃,彩虹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這是我們座位,是在長廊區更裡面,可以容納不少人

這是吧台區

到處都太時尚太漂亮了~!

接著我們就來點餐,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可以一邊換衣服一邊利用牆壁去拍網美照片!!

拍一下他們家的menu(有變裝派對套餐,最便宜有單旗袍350,超漂亮)

接著是前菜,把它們理念也打出來了~文化.時尚.變裝.派對很漂亮~

這一次我是點右邊單人超值套餐+199升級套餐含沙拉湯品飲料!很划算耶

接下來這個最有趣是照片奶茶,本人黑人問號那是什麼,等等文章就會出現唷,壽星也可以折扣耶!

然後我的湯就來瞜~~這是主廚義式風味湯(包含在nt199沙拉湯品飲料內) 其實照片看不出來,但是還滿大份量的)

然後這是小熊維尼蜂蜜起司烘蛋(單點NT260)吃起來不錯,我本來以為蜂蜜會太甜,結果不會,順順的!

接下來這也是套餐之一,和風海洋鮪魚沙拉

看到這邊我開始擔心了,因為我本來以為兩人吃會吃不飽一個套餐,結果每一道都這麼多我開始害怕了XD因為每一道都是我手的大小(比例尺一下

然後我們剛剛又自己單點超濃松露薯條(NT.180) 已經快要吃不下了XD.......以為她們前菜都小小的,結果都是來認真的呢XD

接著這是我姊單點的法式水果茶(NT150) 真的太漂亮了啦!!!而且超大一杯是怎麼回事XDXD!!!

滿滿水果料根本喝不完!!!!!好划算唷

接著是我的主餐-巴黎香嫩雞肉煙花女義大利麵(單點NT320)

我到這餐已經非常確定我吃不完了(哭) 每一道都這麼彭湃是我完全可以吃到下一餐XDD

這是我姊點的松露起司菌菇義大利麵(單點NT280)

然後他們最有特色,也是我個人最私心推的一道飲料!!照片奶茶!!!!!(NT.250)

首先店員會跟你說請你加他們的好友,把你想要印出來的照片傳給他們的LINE,因為這次是我我拉著阿姊陪我去,我就把機會給我阿姊

阿姊傳了她的愛貓-虎弟--給店員(原圖長這樣)

出來是這樣!!!!

是不是太可愛了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把照片印上去我就覺得超美超可愛的!!

而且這一道味道真的不錯,喝起來很順,像我不太愛喝奶茶的人都會一直喝耶,主要奶味沒有濃過頭讓我覺得噁心,奶跟上面奶泡的比例調得很好

這一道我覺得太特別太棒了,我一定會再去點這個,送人家當禮物真的很有趣~~!!而且還滿大杯的!!

一定要畫一下的!!下次我想把我們家老鼠傳上去~

然後終於所有餐點都吃完了!!我們就準備到樓下去換裝~~~~!!!!

樓梯是在這裡左邊,這邊有一些自拍道具跟施華洛施奇合作的產品可以跟他們買,當然也有變裝道具可以用!

下樓後可以看到他們有好多客人在換裝了~拍一張全景圖

右手邊是選擇衣服主題區

左手邊是化妝,如果要用妝髮那些要提前預約,他們會有專屬化妝師來

這是一般沒有客人時的狀態(官方資料)左方簾子是拉起來讓你換裝用唷!!

也有延禧攻略!!!!!!!帶個帽子就好有FU!!

這個桌子上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搭配你的主題,有清朝系列那些~

然後我選了花魁這個服裝(NT.950)

會有專人幫你換裝跟穿衣服~~裸上半身頗害羞,我本來以為要穿NUBRA,結果不用~

然後就去店裡各種亂拍照。扇子也是店內道具

跟法式水果茶自拍~做作的臉要來一下哈哈哈哈

這個鏡子推進去是廁所唷~

然後延禧攻略一定要來一下,這應該是吉服(?NT.950

現在才看到我帽子戴歪了~XDDD

穿延禧一直是我的夢想哈哈哈哈 可惜也有護甲可以裝在指甲上我是到了脫衣服出來之後才看到QQ

最後他們每個服裝擺回去的地方跟租借的地方是另外放,也就是說有人穿過的他們當天不會重複放,很乾淨衛生

然後這是廁所(也太美),也是可以亂拍,我們當天一直在店內看到好多人在各個角落亂拍照唷~怎麼拍怎麼好看

這邊是他們粉專的好多人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耶~!!

婚紗韓服什麼都有,也可以跟他們租借出去拍,男生換裝也有唷

韓服NT.450

旗袍NT.350

花魁NT950

以上為這次的心得~他們不定期有餐點跟衣服更新,現在也有聖誕套餐唷!!

外拍/店內單租禮服》大優惠 —

單租旗袍NT350 單租韓服NT450 單租格格NT450 單租唐裝NT650 單租婚紗NT650 單租神話NT650 單租女王NT950 單租華麗巴洛克皇冠NT250 來店低消一杯飲任選搭配禮服~

《專業妝髮攝影》也優惠加購 — 派對髮型NT699 派對彩妝NT799 妝髮優惠NT1398 攝影半小時10張NT880 攝影ㄧ小時不限張數人數NT3000

VA VA VOOM Restaurant 大安店(總店)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s 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1號  Tel : 02-27736006

官網這邊去-->https://www.vavavoom.cc/pages/news

粉專這邊去-->https://www.facebook.com/vavavoomtaipei/?epa=SEARCH_BOX

---------------------------------------------------------------------------------------

我是插畫家哈姆湘,是鼠控插畫家,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7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