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好奇霧眉是什麼感覺,哈姆湘的學生們有些人都有去做了,只剩我非常怕痛以及覺得這種東西好貴,還是自己畫就好了呀~

結果不做還好,做了之後讓我決定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做XD,一起來看看我做霧眉的過程吧!!

如果妳看到圖片已經被吸引了,那快去連結她們店家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首先哈姆湘平常是沒有眉毛的人,莉莉小姐有告知我今天不要化眉毛過去,妳可以看到我眉毛非常稀疏,如果素顏就真的很素(我已經開美肌了還是沒有眉毛)

抵達了之後她們家也滿好找的,在中和捷運景安站,走路7分鐘左右,很好找是因為外面有全家便利商店,隔壁棟樓上就是了(有招牌好找)

一進去就很安心,因為我看到老師滿滿的得獎作品,還有擔任評審的證明,不是新手讓我放心很多~

老師一進門就倒茶給我喝,喝起來滿養生的~不過到目前為止其實哈姆湘很緊張,因為第一次用這類型的東西,好險的是老師自己幫我開話題,讓我不怕哈哈

然後就準備開始了,首先老師先幫我清理眉毛,用濕的化妝棉擦一擦

接著就在討論我要的眉型,我直接跟他說我要可愛的 哈哈哈XD,然後先畫了一邊先看看

我以為老師都是用SOP的模組畫,但是光是一邊我們就用了有10分鐘之久,主要是討論妳的臉型,跟每個人眉毛形狀高低位置的不同

然後用好了之後老師用很快的工具直接畫好了另一邊,但是還是要看一下整體的臉型,我們把眉毛形狀修了滿久的,

而且要不是老師說,我都沒發現我一邊的眉骨比較凸顯,一邊比較平滑XDD,因為每個人臉型不見得完全一樣

接著是躺在床上再修一下,老師還拿出紅筆等等之類的輔助,老師有告知我外輪廓線是不會上色的,所以會比看到的細一點~

接著就是上麻藥了!!(好緊張喔超怕等一下痛的

上麻藥的期間,老師要我填一下顧客資料,順便等一下麻藥的時間

然後這是我們等一下要用的色乳,老師有告知我這是天然的,問了之後我才知道眉毛可以停留2年左右的時間~~

我想說太讚了,我兩年都不用化眉毛XDD!!!!

以前的技術常常用到重金屬之類的才會造成眉毛退成灰紫色,現在的東西都天然人體會吸收,完全不用擔心她退到很醜還消不掉

另外每個人的刀片都是全新的,完全不擔心衛生:D

然後開始來了(真的超怕痛)

老師先幫我擦掉麻藥,然後上色乳,另一邊就同時用刀片進行了~

老師有先測試幾下我的麻藥程度,我完全無感耶!!真是太好了 嗚嗚

然後兩邊用完刀片就是上兩邊色乳,變成蠟筆小新的樣子滿好笑的,拍一波

做這項時間差不多10幾分鐘吧,雖然我有一邊跟老師聊天,但我還真的很怕痛,結果好險,最多只有微微的,很像拔眉毛的痛~

老師還說很多人做到睡著((我終於相信了,我一直以為他們在騙人))

結果老師說好的時候我一拍,就像我平常畫好眉毛一樣耶!!(一瞬間還想說做在哪裡??)

然後起來整個覺得不可思議,玩了一些自拍

然後跟老師自拍

老師說他現在就是素顏~~~!!(不敢相信)

因為老師自己還有做嘟嘟唇,原來真的可以達到不用畫妝出門也不會沒精神的境界耶~

自然到不可思議,我以後都要一直做XD

然後老師有給我保養卡跟藥膏,今天一天都要用化妝棉沾水去吸收組織液跟擦藥膏,第二天~第五天都要用藥膏輕微擦拭

然後這是他們的產品內容,我下次也好想做嘟嘟唇XD

終於懂為什麼眉毛要10000了~因為省了妳兩年的眉毛時間阿阿,真的滿值得的,

而且老師說打卡價是7000多唷,好優惠!!

然後還跟老師聊到畫畫,老師一邊也有在進修畫畫,一邊培養美感~不會停止進步的店家很放心

還跟老師詢問到一般人會做哪些眉型呀?

老師回答我這幾種,這邊我就用插畫呈現了~

真的是沒霧眉前都沒再發露,真的一霧才知道看起來面相跟氣色整個有差~不是一昧的追求流行就好

要適合自己的臉型:D

接下來我來拍拍術後幾天眉毛看起來的狀況~

術後第一天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三天,這時候有些頭的部分已經結痂了,所以會掉色都是正常~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八天(結痂越來越多摟,老師有說不要用手摳,所以你會看到我眉毛不均勻((因為我在忍耐XDD))

第九天(毛色越來越均勻了)

術後第十天(補上我之前大概10月左右自己化的眉毛 哈哈哈 好糗XD

毛色已經均勻了,真的很像偽素顏

以上~謝謝莉莉老師給我第一次XD

每天化粧真的變超迅速,完全省10幾分鐘!!

以後真的會再也回不去化眉毛的時候,(哭笑

喜歡的快去他們家玩~

https://www.facebook.com/lilimunsu.tw/

👑 #飄眉
眉毛稀少喜愛自然/做出逼真毛流根根分明層次感!

👑 #柔霧眉
懶得畫眉毛/眉粉裸透妝感!

👑 #飄柔粉眉 (飄眉+柔霧眉)
3D毛流+眉粉裸透妝感,呈現立體層次漸層感!

👑 #魔力黑睫 #美瞳眼線
增大明亮閃動耀眼瞳孔,烔烔有神發電眼神!

👑 #裸唇 #水潤嘟嘟唇 #粉嫩嘟嘟唇
嘴唇暗沈不致~ #黑唇/ #白唇 改變唇色,讓唇型展現亮麗唇唇欲動水嫩好氣色!

📌作品集 https://lihi.cc/Iv4cq
🎏(含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乙次)
(蟹足腫體質、糖尿病、心臟病、懷孕者)~不接受紋繡
📞預約電話:0938-275-500
預約Line@ https://lihi.cc/746Ee
優惠好康隨時通知唷~

現在活動按讚分享可以現金折扣 !!!!!!!!!快去按!!!

🚊捷運
景安捷運站出來右轉
看到高架橋中正路一直直走
第二個中興街左轉
樓下是彩券行(步行7分鐘)

-------------------------------------------------------------------------------------

我是插畫家哈姆湘,是鼠控插畫家,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7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