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喝酒.可以用餐的音樂火箭餐廳,是今年5月開始的一間音樂型餐酒館,距離忠孝新生站的光華商場,只要過個
馬路(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店門口畫了手機的接聽與拒絕按鍵,很適合在這拍照!

一進門MENU旁的顧店大熊

一直以為酒吧型的餐廳單價都會特別高,於是都不敢輕易嘗試,但阿湘今天來到這家音樂火箭的單價居然也很平價,
許久沒有吃這類型的餐廳就選擇進去了!本來還以為這類型的餐廳會像夜店一要吵吵鬧鬧,沒想到一入眼的樣子是一個
表演舞台,周圍的裝飾風格真是低調中的奢華,牆上都有一些吉他掛在上面當裝飾,而除了表演台,旁邊竟然還有長長
一條的酒吧,單身一人進到這餐廳也不用怕尷尬,可以獨自在這裡享受美酒。

 

而在舞台的前方就是顧客的用餐區,可以正面就看到樂團表演!這次為我們帶來表演的是歌手Tommy和Joyce,

我只能說,太震撼了!現場的樂團.舞台燈光等等,還有人聲都搭配得非常好聽,時而爵士,時而高音,真心覺得
這餐吃得非常值得啊!

酒吧區~調酒也在這邊進行

進門左手方的結帳台,後方有吉他呢~

接著是餐飲區。每一道都超級好吃(不誇張 這是我今天總共吃到的餐點(我們是兩個人去唷)

補一些實體照,櫛瓜沙拉 醬汁超好吃!!NT280

松露野菇濃湯NT300 這一道我一定還會想打包回家,用文字很難形容只是個濃湯怎麼會一直想喝下去

但就是非常開胃又鹹的恰到好處

然後我與朋友是點辣味紹興香腸燉飯(NT320)和炙燒紅酒牛排燉飯(NT420)

看圖片就知道口水會直流了,他們家的創意料理真的是美食中帶點自己的特色味道,好吃!!

辣味紹興飯據說真的辣到不行((友人說XD

接著是下酒菜,我們吃的是孜然炒羊肉(NT280)

一樣鹹而不膩,真的很搭馬丁尼耶~

馬丁尼(NT360)與花花世界(NT420),大推花花世界,不僅外觀漂亮,還是他們的創意調酒,

就連阿湘我這種不太愛喝酒的人都喝得下去,酒精味道不濃,喝下去很像熱熱的果汁~

 他們的食物非常讓人滿意,一般這種複合型餐飲都會讓我失望,因為相對價格,食物非常普通,

不過音樂火箭的食物卻是創意料理,就連簡單的蘑菇湯都很好喝!

另外他們的廁所也非常漂亮,運用與店內不同的黑白風格,怎麼拍都很像漫畫時尚風!


這邊真的是一個哈姆湘大推的地方,不管是生日聚會.約會.企業邀約.場地出租跟春酒尾牙等等
都超級適合的,而且食物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現場的歌手也都是知名演出者唷,離捷運站很近這點,

讓你大喝特喝也可以,不用怕沒車回去唷~

音樂火箭餐廳ROCKET MUSIC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號
電話:(02)2563 987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晚間20:00~23:00
                (600$/人)
                  週五、六 晚間20:00~23:00
                (800$/人)
                   可全額抵酒水餐點
                  週日17:00-1:00
                  (現場無live 有不定期創作歌手)
最近捷運:捷運忠孝新生站
本店均消: 600 元
    

以下為哈姆湘在臉書的推薦圖文! 謝謝您的觀看~~:D

歡迎去他們粉專看更細唷~https://https://www.facebook.com/RocketMusic2018

---------------------------------------------

我是插畫家哈姆湘 想找我推薦圖文歡迎到粉專(已有7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